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痘順便打脈衝光 稱抗痘1月見效

記者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臉上冒出痘痘時,都會習慣性的用手去擠,總認為擠掉膿包好的比較快,科技發達,現在擠痘痘也有機器代勞,國內醫師引進「吸痘機」,在吸掉青春痘的膿頭時,順便打脈衝光,不過過敏體質要特別小心。

皮膚科醫師陳駿逸:「這是粉刺,非常大喔,從毛囊裡面很徹底的,整個都被吸附出來。」

手拿儀器,瞄準臉上的青春痘,討人厭的痘痘就這麼被連根拔起,就連粉刺也不例外。病患吳小姐:「(以前)兩頰都是紅腫的膿包,然後就是有點潰爛的感覺。」

在百貨公司當專櫃小姐,最重要的就是門面,無奈吳小姐因為壓力太大、作息又不正常,變成滿臉豆花,讓她羞於見人,業績一度墊底,之後利用機器除痘,再配合脈衝光清除臉部瘥瘡桿菌,以往要花半年治療的青春痘,她1個月就幾乎康復。

全臉除痘,代較不小,每次6千起跳,一個療程下來3萬元跑不掉,而且醫師說,這樣的「吸痘」療法並不適合敏感體質和孕婦使用,快速除痘,並不是人人都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0534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