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擊傷 結果共133筆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快訊/台電人員修電塔遭電擊「全身起火」 80%燒傷送醫搶救中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一處電塔,今(28)日上午8時35分許傳出台電工人觸電起火的意外,初步了解,41歲蘇姓台電人員疑似施工時不慎觸電,隨後身上著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撲滅並檢視傷勢,發現蘇男有電擊傷且全身約80%以上燒燙傷,緊急送成大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由歸仁分局會同台電調查釐清中。
    2023/12/28 10:47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日本城市大量熊出沒 攻擊傷亡人數創新高

    日本的「熊出沒」消息時有所聞,但今年特別多,攻擊事件頻傳,傷亡人數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專家認為,極端氣候嚴重影響「橡實」生長,失去主食的熊紛紛下山覓食,因此不論鄉村、城市都目擊到熊的身影。另外,學者也表示,人與野生動物的「界線模糊化」,讓熊有機會學習人類行為,懂得分辨環境安全,也是導致野熊頻繁進出人類區域的一大關鍵。
    2023/11/09 10:44
  • 新北焊接工人遭電擊「無生命跡象」 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35歲張姓工人,今(25)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一處工地施作焊接工程,過程中不慎觸電,當場昏迷倒地,目擊同事見狀立即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經急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25 15:55
  • 杭州亞運/甘家葳摘銀憾無法戰金牌 喊「帶回奧運獎牌」

    亞運拳擊好手甘家葳,昨(3)天晚間浴血奮戰,殺進金牌戰同時取得奧運門票,但他受到撞擊傷,眼皮上兩道傷口,稍早體檢時大會裁判以及醫生評估,他的狀況不適合參加金牌戰,教練劉宗泰證實,今天晚間不會出賽,甘家葳本屆亞運收下銀牌,但仍保留奧運資格。甘家葳表示,「很遺憾不能打金牌戰,雖然難免會有傷勢,但還是很想挑戰日本對手,尤其是沒有對戰過的經驗。接下來我的目標會放在奧運,希望可以帶回一面獎牌。」
    2023/10/04 12:59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 快訊/高雄父子維修廠施工 爸爸不慎遭電擊傷重不治

    今(31)日下午3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電擊死亡意外,有兩名盧姓工人、為父子關係,在中林路上的一處維修工廠內施工,51歲的父親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倒下且沒了生命跡象,經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而其兒子則沒有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31 16:59
  • 美洲佳餚到歐洲變威脅 義大利撥1億台幣「消滅藍蟹」

    義大利政府近日宣佈編列290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120萬元)預算,要設法將入侵當地海岸的藍蟹(blue crab)外來種「消滅」,遏止牠們繼續生長,以及衝擊傷害該國生態食物鏈。《路透》(Reuters)報導,這種原生自大西洋西側海岸的螃蟹,在美國是熱門佳餚美食,沒想到飄洋過海到義大利,卻成為生態殺手之一,藍蟹過快的繁殖速度,嚴重影響義國海洋生態系,包含貝類、魚卵等都面臨危機。
    2023/08/09 13:43
  • 新北校園通APP指「餵藥是謠言」?家長痛心:再次打擊傷害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延燒至今,幼教總會近日發布聲明,提到「餵藥烏龍事件已經釐清,還給老師清白」;另「新北校園通APP」也設立澄清專區。對此,受害家長不滿直言,根本不可能是烏龍,驗髮結果至今未知,次舉是對受害家屬再次打擊傷害。
    2023/06/28 11:16
  • 誤把朋友當情敵! 醋男持酒瓶攻擊傷人

    誤把朋友當成情敵,竟拿酒瓶猛砸!地點在台北市萬華一間小吃店,嫌犯發現前女友跟被害人在店裡吃飯聊天,醋勁大發,將人打傷,連女店員上前勸架,也被波及,兩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循線追查,在附近巷口逮到嫌犯。
    2023/06/27 20:12
  • 輸球後睡不著!林書豪凌晨感性告白:一邊難過一邊超驕傲

    高雄鋼鐵人昨(14)天在主場以89:92敗給台新夢想家遭到淘汰,林書豪在第二節被麥卡洛肘擊傷退送醫,第四節返回球場在場邊觀戰。賽後林書豪並未像過去一樣簽名,僅揮揮手向支持他的球迷們致意。凌晨隊長呂政儒感性發文,「還是睡不著,很開心有了這一群兄弟們,大家互相扶持,一起創造了這麼棒的旅程」,林書豪也回應「全世界最棒的隊長,我也睡不著,一邊難過一邊超驕傲,感謝你」。
    2023/05/15 16:57
  • 碰!男探窗「看戲」 下秒驚覺是自家車被撞對方還跑了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肇逃案件,但無辜車主把機車停在騎樓前,結果被無照駕駛疑似競速失控衝撞,他一開始聽到撞擊傷,還探頭準備看戲,沒想到竟然是自己的愛車被撞,而且對方還跑了,讓車主哭笑不得,不過還好在6分鐘後,警方不但抓到人,還意外抓包駕駛藏毒。
    2022/12/13 13:40
  • 摔到起火!競速間追撞 義大利重機燒成廢鐵

    台中麗寶樂園賽車場傳出火燒車事件,有兩台重機在比賽時,發生追撞事故,其中一名騎士摔車,並且重機瞬間起火,幸好主辦方及時滅火,加上騎士穿著齊全,把車禍撞擊傷害降到最低。
    2022/07/31 17:27
  • 裝甲564旅2士官保養戰車爆意外 砲管重擊傷重送醫

    國軍保養戰車釀意外!屏東三軍聯訓基地今(21)日上午傳出意外事故,兩名正在進行基地訓練的裝甲564旅士兵,在進行戰車保養時疑似因操作不慎,意外遭到戰車砲管重擊,目前兩人都被緊急送醫急救中,軍方目前已派人協助處理,詳細傷況、事故原因軍方也將進一步調查。
    2022/07/21 11:04
  • 「別停這」!小黃違停被敲窗 踹車害騎士摔傷

    違停遭勸導,竟攻擊傷人!台北市芝山捷運站附近,一對夫妻騎車經過看見計程車違停,阻礙後方來車,上前敲窗提醒,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竟下車,趁他們停等紅燈時,怒踹機車造成騎士倒地受傷,警方通知到案時,他還狡辯忘記了,遭騎士提告傷害。
    2022/07/07 19:45
  • 疑變換車道不慎 貨櫃車撞工程車釀1死4傷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天(4日)一連發生兩起車禍,包含一起死亡車禍,在清水路段一輛貨櫃車,變換車道疑似未注意車前,造成6車追撞,剛好路肩2輛工程車正在施工,緩撞車駕駛站在路邊,遭到撞擊傷重不治,6車連環撞造成1死4傷,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同樣在台61線又有一台休旅車自撞分隔島翻車,所幸駕駛只有輕傷,自行脫困。
    2022/05/04 19:04
  • 不滿「二手菸」!莽男竟持美工刀、雨傘襲擊傷人還躲學校

    這個月16日下午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蘇姓男子因為不滿有一名男子在餐廳的戶外座位區聊天,上前反映後雙方發生爭執,蘇男竟然持皆拿出美工刀,劃傷49歲的邱姓男子後逃逸。轄區三重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最後在三重商工的校園內逮捕該名犯嫌,全案訊問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2/04/20 17:13
  • 「開戰提升存活率」 新國防手冊曝12重點

    因應俄烏戰爭,國防部今天(12)公布國防手冊,民眾只要上網就能下載,裡面列出12大重點,包含聽到空襲警報要躲哪,或是民眾被砲彈擊傷怎麼急救等等,不過有幾點也被質疑,像是戰爭停電怎麼辦,手冊答案竟然寫打客服找台電。
    2022/04/12 12:44
  • 阿姆斯特丹發生持槍擄人案 嫌犯遭警車撞擊傷重不治

    一名27歲男子昨天在首都阿姆斯特丹一處熱鬧廣場,攜槍闖入一家蘋果專賣店並挾持多名人質,荷蘭檢方今晚表示,這名男子在醫院傷重不治。
    2022/02/24 12:37
  • 愛女疑遭下藥性侵亡!台中父動私刑 嫌犯126處傷慘死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女兒生前遭王姓男子與莊姓男子下藥性侵,並拍下不雅影片,導致女兒輕生,因此,林男夥同友人曾男與蔡男,挾持逼供王男與莊男,並以熱熔膠條、棍棒、電擊等方式凌虐,導致王男全身119處棍棒傷、7處電擊傷慘死,而莊男也遍體鱗傷。台中地方法院日前依傷害致死等罪,將林男判刑12年4月,曾男、蔡男分別判刑10年8月、8年6月,全案可上訴。
    2021/12/25 18:13
  • 「牠」經過全體注意! 立委憂砲擊傷白海豚

    陸軍十軍團近期在實施對海重砲射擊演訓,但因為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從去年開始就和環團一起向國軍協商,怕砲擊落海後的音爆聲會傷到白海豚,所以國軍這次看到海豚還特別停止砲擊10分鐘,但立委認為時間太短,無法確定海豚群已經離開。
    2021/11/08 18:21
  • 7旬翁清晨拜拜!走斑馬線穿越路口 遭轎車撞擊傷重不治

    今(21)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蘇姓男子,清晨外出散步拜拜,結果走在斑馬線上通過路口時,竟然被疾駛而來的轎車當場撞上,蘇翁遭重擊倒地,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終還是因為傷重不治。
    2021/10/21 11:27
  • 不滿壽星嘻笑太大聲!2男上前勸阻遭嗆打 怒持利器反擊傷人

    高雄市昨(25)日晚間發生有外籍移工慶生變濺血鬥毆的案件,當時警方到場時只見胸口遭刺傷的阮姓男子,但犯案的2名兇嫌早已逃逸無蹤,警方持續擴大追查,在15小時內逮捕25歲越南籍的汝姓男子,同夥曲姓男子也在接獲通知後主動到案,汝男供稱,是因為阮男和他人嘻笑太大聲,出面制止反被嗆,更波及一旁的曲男才會憤而動手,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09/26 17:46
  • 人肉後照鏡探頭倒車 陸女駕駛失控「撞死自己」

    近來一對夫妻駕車出門時,女子疑似不諳駕車方式,2人於停車場準備倒車入庫時,丈夫先從副駕走出欲負責指揮,豈料才走到一旁,車輛竟猛力向後開。閃避不及的丈夫立刻被撞倒在地,而女駕駛則因為當時將頭伸出車外觀望,瞬間遭到夾擊傷重不治,悲劇畫面曝光令人唏噓。
    2021/07/20 0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