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擊傷 結果共133筆

  • 少女遭割喉棄屍 18歲兇嫌收押

    台北縣發生的14歲少女白骨案,涉嫌割喉棄屍的徐姓主嫌因為兇殘惡性重大,昨晚遭到收押,共犯許姓少年,則是返回醫院等候少年法庭裁定;而之前開槍擊傷少年的派出所員警,半年來則是飽受煎熬,還得每個月付3萬多元幫少年請看護,現在知道當時他們是畏罪衝撞員警,導致他開槍,員警說他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也覺得終於還給死者公道。
    2009/05/13 12:14
  • 不滿遭追討1萬賭債 流彈擊傷路人

    11日發生在台北縣永和,4名男子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在馬路上追逐,邊開車邊射擊,不但路邊車輛被擊中,連正在倒垃圾的60歲老先生也被流彈擊傷,警方上午宣布破案,嫌犯供稱是因為不滿對方傳簡訊恐嚇追討1萬元的賭債,才會持槍和對方理論,沒想到會擦槍走火闖出大禍。
    2009/03/12 13:34
  • 阿伯路邊倒垃圾 無端遭流彈擊傷

    路邊倒垃圾,居然會被流彈擊傷。這是今天下午2點05分,發生在台北縣中和的槍擊案,4個人在路邊談判,一言不合,在馬路上追逐,突然有人掏槍,邊開車邊射擊,不但路邊車輛被擊中,理髮廳的玻璃遭波及,連正在路邊到垃圾的60歲老先生也被流彈擊傷,倒楣透頂,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
    2009/03/11 18:47
  • 抗議垃圾站動工 警民遭怪手擊傷

    新竹縣湖口鄉民,不讓垃圾轉運站順利動工,一早就來抗議,環保局長到場協調,還調來大批警力戒備,但民眾抗議太過激動,有人跳上怪手,卻不慎觸動迴轉桿,怪手突然180度大轉彎,揮向10多位村民和警察,這10多人像保齡球般被撞倒,驚叫聲連連。
    2009/01/13 17:00
  • 債務糾紛? 議員遭人擊傷後腦

    台南市議員劉益昌中午在自己家裡,遭到兩名男子用刀柄重擊後腦,初步了解是因為劉益昌跟親戚間的債務糾紛,事實上,劉益昌去年就因為在議會潑排泄物引發爭議,這起案件又讓他成為焦點。
    2008/10/17 14:24
  • 新疆連環爆至少3死 部隊動員

    大陸官方媒體今天證實,新疆南部大城「庫車縣」在今天凌晨3點20分到4點之間,連生連續爆炸,爆炸地點包括公安局和銀行,造成至少3人死亡!爆炸發生後,當地部隊已經動員,並且在追捕過程中擊斃或擊傷4到5名嫌犯。目前當地警方表示,爆炸是蓄意攻擊,但還沒有說明,爆炸案是由什麼組織發動。
    2008/08/10 09:11
  • 「丹丹」要回家 清晨搭機赴韓野放

    3年多前遭到霰彈槍擊傷的丹頂鶴「丹丹」,今天清晨在木柵動物園的護送下,送往韓國首爾動物園進行野放訓練,「丹丹」在半夜的時候似乎知道即將要離開台灣,情緒開始焦躁不安,不斷的鳴叫,園方工作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丹丹」送進運輸箱裡。
    2008/03/28 12:40
  • 丹頂鶴「丹丹」要飛了 明赴韓野放

    3年多前遭到霰彈槍擊傷的丹頂鶴「丹丹」,明天將要送往韓國首爾動物園進行野放訓練,回顧當時丹丹送來動物園的時候,身上有6顆鉛彈,經過開刀急救取出5顆鉛彈,但是卡在頸椎的鉛彈無法取出,所幸丹丹還是熬了過來,而且越來越健康,如今要送牠到韓國,園方工作人員也是相當不捨。
    2008/03/27 12:52
  • 嫌犯連開4槍 員警左臉、右手中彈

    涉嫌開槍擊傷員警,凶狠歹徒就是44歲的陸姓嫌犯。曾經因為持有槍械及吸毒,遭警方逮捕,上個月底才交保,開槍襲警後,警方在台北縣新莊找到他搶走的轎車,不排除他躲藏在三重新莊一帶,而被他開槍擊中的員警廖明清,左臉頰和右手中彈,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7/07/06 17:57
  • 台灣留學生多國遭槍擊 2死5傷

    台灣留學生驚傳在多明尼加遭槍殺身亡!一群台灣學生遭到4名持槍歹徒闖入住宅槍殺,當中一對22歲和19歲的兄弟遇害身亡。另外2名台灣人及3名馬來西亞籍學生遭到槍托擊傷,消息傳回台灣後,外交部緊急協助死者家屬趕赴多明尼加,這2天就會出發。
    2006/11/07 13:44
  • 亞太區少棒決賽 首戰中華vs.日本

    今年的亞太區少棒聯盟決賽,特別選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開幕戰由中華少棒隊迎戰宿敵日本,不過中華小可能是不適應新場地,加上主投手被球擊傷臨時換人,首戰出師不利,以0比7敗給日本隊。
    2006/07/24 00:47
  • 記者很「衰」!攝影採訪 慘遭機車撞

    最近採訪記者很衰,意外頻傳。在李泰安砍芒果樹,擊傷女記者後,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騎摩托車到帝寶豪宅,抗議財團利用獎勵停車位,詐領30億元的容積獎勵金,沒想到,抗議隊伍中有人,油門一加,向前衝撞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還好人沒怎樣,但攝影機已經撞壞。
    2006/06/03 12:18
  • 結拜兄妹搶廁所翻臉 運將割喉行兇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割喉案,一名脾氣暴躁的計程車司機,和同住的乾妹妹因為搶廁所發生爭執,竟拿美工刀割傷乾妹的男友,傷口有15公分長、頭部還有榔頭敲擊傷痕,送醫後仍生命垂危。
    2006/03/10 12:10
  • 禍從天降!作日光浴 4人遭雷電擊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湖畔,日前發生遊客遭雷電擊傷意外。4名正在享受日光浴的民眾,被突如其來的閃電打中,隨即被送醫救治,雖然沒有大礙,不過4人可都嚇壞了。
    2005/07/04 16:18
  • 還互嗆!蘇貞昌:政院亂輔選步調

    民進黨兩位接班天王,蘇貞昌謝長廷因為行政院宣示年底三合一選舉爆發黨政不同調的衝突,昨天握手談和,今天蘇貞昌還是說謝院長不先打招呼,對民進黨輔選造成衝擊傷害!而在立法院的謝長廷,堅持沒跟民進黨特別溝通,是不為一黨之私,不過備詢時,謝長廷一直被逼問是否衝太快,還有立委說,今天是愚人節,總統也耍了謝院長。
    2005/04/01 12:39
  • 邱小妹解剖報告 遭鈍器擊死!

    邱小妹妹虐童人球案,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的解剖報告出爐,有兩大發現!法醫證實,邱小妹是遭鈍器擊傷頭部致死,和父親供稱只有拍打臉頰的說詞有出入,而「緊急應變中心EOC」當時聯繫的19家醫院中,有醫院涉嫌「隱瞞病床數」,也將成為檢察官追查人球案的重要依據。
    2005/02/15 12:43
  • 被誤認仇家 男子遭霰彈槍擊傷

    苗栗南庄一名男子下午突然遭人拿土製霰彈槍掃射,男子雙手和腹部有20幾個小鋼珠彈孔,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隨後被捕的嫌犯表示,他誤認對方是仇家,才會開槍。
    2004/11/29 16:41
  • 以為是張錫銘! 50警人海戰 圍捕3匪

    昨天晚間,50名警力以為掌握了槍擊要犯張錫銘的行蹤,荷槍實彈到一棟大樓內搜捕三人,卻發現他們並非張錫銘黨羽。但過程中,歹徒從17樓破窗,攀在大樓外牆逃到15樓,員警連開二槍擊傷歹徒才將他們制伏,而圍捕過程中,一名員警大腿遭歹徒刺傷。
    2004/11/15 12:24
  • 賓館槍擊傷人 北市警宣布破案

    這個月6日凌晨台北市發生一起賓館槍擊案,警方宣佈破案。警方逮捕到一名天道盟的黑道份子,並且搜出兩把作案用手槍,警方表示這場衝突是因為雙方談判破裂,才會引發殺機。
    2004/11/09 11:59
  • 同因白案受害 邱家大哥想見白冰冰

    殺害女友的張志輝,同時也是白曉燕命案的涉案人,今天邱小姐的大哥私下向本台透露,同是受害人家屬,他期盼能見白冰冰一面,不過再次觸擊傷痛,白冰冰認為見面已經沒有意義。
    2004/11/01 17:31
  • 唉喲! 大學生跌倒 溝蓋翹起 擊中下體

    在嘉義市有一名大學生逛街時,踩到鬆動的水溝蓋摔跤,沒想到溝蓋整個向上翹起,擊傷他的下體,導致他陰囊破皮,性器官一度毫無反應,把他嚇壞了!他打算向嘉義市政府求償。
    2004/09/16 14:05
  • T-BAR拆除作業 工人空中遭鋼索擊傷

    彰化縣政府實施高速公路T-BAR強制拆除作業,下午發生工人受傷的意外,當時這名工人在6層樓的高度,被吊車斷裂的吊勾砸中左手流血不止,消防隊員出動吊車,才將這名工人安全的救下。
    2004/09/08 19:44
  • 屋頂遭雷擊傷痕累累 男子幸運生還

    艾利颱風來襲前夕,中台灣已經雷雨大作,太平一名男子,冒雨到鴿舍做防颱準備,沒想到突然被雷直接擊中胸部,全身焦黑,卻奇蹟似生還,鄰居嘖嘖稱奇,直說這名男子平時參與義警工作,熱心公益,老天爺才會保佑他逃過一劫。
    2004/08/29 12:49
  • 北京又傳人質危機 警方開槍解危

    前天才發生精神病患挾持幼稚園小朋友的事件,北京昨天又發生一起人質遭挾持的案件。一名男子持刀闖入一間美容院,企圖搶劫錢財,不過警方立刻趕到現場,雙方對峙3個多小時,最後警方開槍擊傷嫌犯,才成功化解一場危機。
    2004/08/06 12:19
  • 漂流木肇禍! 漁船誤撈 起網擊傷2人

    七二水災的漂流木造成漁民作業意外!一艘漁船今天(21日)凌晨在外海捕魚時,因為網子撈到一根巨大的漂流木,收網時這根大樹幹擊中船長跟一名船員,造成一人重傷一人輕傷。
    2004/07/2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