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擊傷 結果共133筆

  • 遊客塔頂自拍遭「雷劈」!印度一天內72人死於雷擊

    印度適逢雨季,不僅下暴雨釀成土石流,各地還頻頻傳出雷擊傷人事件。當地媒體報導,在短短24小時內,就有超過70人被雷劈死,甚至有多達11名遊客,到觀光景點開心自拍時,被雷劈中死亡。其實印度因為缺乏避雷設備、加上天氣預報不準確,每年都有將近2500人,會死於雷擊事件中。
    2021/07/14 11:12
  • 落網!運將遭鋼珠彈擊傷 開槍男稱「好玩」

    日前新北市泰山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加油站遭鋼珠彈射中流血,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中和逮捕開槍男子,同時查獲空氣槍和鋼珠彈,原來這名林姓嫌犯在案發現場附近租屋,供稱一時好玩,才會惡作劇,事後擔心警察找上門,跑到朋友家藏匿。
    2021/03/19 17:59
  • 快訊/落網了!運將遭鋼珠彈擊傷 開槍男稱「好玩」

    日前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泰山一間加油站,手臂遭到鋼珠彈射中,還紅腫瘀青,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中和逮捕開槍嫌犯,甚至在租屋處起出空氣槍、鋼珠彈和瓦斯鋼瓶,嫌犯供稱一時好玩,才會惡作劇,但案發後,他沿途前往三重新莊,甚至購買行動電源,換SIM卡,設置層層斷點,似乎想躲避追緝,最後還是落網!
    2021/03/19 12:24
  • 蔡英文要求理性溝通藻礁議題 不要相互攻擊傷害

    對於天然氣和藻礁議題,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要求行政部門與黨公職持續與關心的團體溝通,保護家園是共同使命,大家目標一致,不要相互攻擊、不要相互傷害;抱持理性,努力溝通,一定可以找出解決方法,度過能源轉型這關。
    2021/03/10 15:37
  • 西濱「濃霧釀禍」變21車連撞 死者車遭夾扁

    追蹤這起西濱重大車禍,造成2死8傷,警方表示,一開始原本是一輛瓦斯車和銀色轎車小追撞,但西濱當時起了濃霧,後方車輛能見度不佳,接連撞上,從2車事故變21車連環撞,銀色轎車駕駛遭到夾擊當場死亡,其中還有一輛車內,是一家三口北上雲林拜拜,爸爸兒子及時下車受輕傷,66歲媽媽因為二度撞擊傷重不治。
    2021/02/21 13:27
  • 紐約教堂外發生槍擊 槍手遭警擊傷送醫不治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座教堂外今天下午4時前後發生槍擊事件,數以百計群眾齊聚參加戶外耶誕頌歌音樂會才剛散場,一名男子便在附近開火,槍手隨後遭警方射擊,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0/12/14 10:34
  • 一言不合就跳車? 造成傷亡恐面臨刑事責任

    就在昨日(11/29)於國道六號舊正交流道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5歲女子從大貨車上摔落後遭車輛輾過大腿,導致右腳粉碎性骨折及頭部撞擊傷。起初網路外傳該名女子是因與男友發生爭執而跳車,而被後方貨車撞倒後受困車下。不過警方指出,據載貨車駕駛表示,該名女子因靠在沒關妥的車門上,導致不慎摔落,且被自己乘坐的大貨車右後輪輾壓,事發經過及責任都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但過去就曾發生過多次吵架跳車案例。
    2020/11/30 17:21
  • 23歲男轟3槍射館長…背後有藏鏡人? 律師驚揭4疑點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23歲劉姓男子開槍擊傷,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關注,許多人很好奇此案背後是否有藏鏡人,對此,律師林智群提到可以從4個疑點進行調查,「當然不能排除就是單純粉絲糾紛,可是在做出這個結論前,該調查的還是要查」。
    2020/08/29 09:55
  • 行凶很挑釁!館長遭連開3槍 護理師曝「傷到爆炸」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離開健身房時,遭23歲劉姓男子開槍擊傷,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手術治療。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發文分析館長傷勢,並推測館長「傷到爆炸」。
    2020/08/28 08:18
  • 59歲女爬月台雨棚 遭2萬5千伏特電擊命危

    彰化火車站發生一起事故,一名59歲女子遭2萬5千伏特「高壓電線」電擊,人被發現時在月台遮雨棚上,全身90%燒燙傷,送醫搶救還還沒脫離險境。
    2020/08/01 20:26
  • 74歲老婦推孫過馬路遭撞不治 家屬淚批:根本沒煞車

    苗栗縣通霄鎮74歲吳姓老婦推嬰兒車一歲曾孫女穿越馬路,遭自小客車撞擊傷重不治,家屬質疑對方「開太快,完全沒煞車」;警方說,肇事駕駛酒測值零,事故原因及責任待釐清。
    2020/07/29 11:31
  • 沒煞車追撞前車 大貨車駕駛送命母親目睹

    國道三號北上田寮路段,14日中午十二點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的恐怖追撞意外,雖然被撞的聯結車楊姓駕駛只受到驚嚇,不過肇事的大貨車,載運的繃帶散落一地,48歲的黃姓駕駛也當場死亡,而坐在副駕駛座的母親,則是顧不得自己也有撞擊傷勢,急忙跑下車呼救求助,讓人看了鼻酸。
    2020/07/14 18:00
  • 疑搶快!賓士車攔腰側撞 車輛360度打轉

    苗栗苑裡的車禍意外,黃姓女子載著友人,停等紅燈之後要通過路口的時候,左側賓士車直行撞上後座位置,車兩猛一撞,打轉旋轉,後座乘客首當其衝,疑似又未繫安全帶,頭部撞擊傷重不治。
    2020/05/09 18:29
  • 快訊/台南將軍區驚傳槍擊案 男女中槍一死一命危

    台南市將軍區今天(21日)下午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有一對男女分別中槍,其中男子頭部及胸部有槍擊傷痕,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女子則是後腦杓有撕裂傷,左肩有槍傷,發現時意識模糊,目前急救中,至於槍擊原因為何,還要深入調查。
    2020/02/21 17:36
  • SBL史上頭一遭 開賽3秒裁判遭肘擊傷退

    SBL移師桃園巨蛋的第一天,裕隆和台銀的比賽就出現意外,裕隆洋將「賽勒」跳球時,不慎肘擊到裁判眼角。當場血流不止,只能緊急送醫,比賽中斷了十幾分鐘,也寫下SBL開賽三秒,裁判就傷退的首例。
    2020/01/04 14:13
  • 男子停車場拒攔查衝撞員警 遭開槍擊傷送醫

    宋姓男子涉案遭警鎖定跟隨,當宋男今天清晨開車進入三重碧華國小地下停車場,員警急趨前攔查卻遭衝撞造成1警受傷,警開3槍圍捕,李男遭射傷背部就逮送醫治療。
    2019/12/31 14:47
  • 高醫休學生埋伏停車場 持棒擊傷男女同學

    高雄醫學大學傳出校園暴力!一對男女同學到學校地下室停車場準備騎車離校時,被一名躲在裡頭同系所休學生,持球棒襲擊,2人頭部、背部、手部受傷,其他學生發現,立刻把人制伏並報警求救,兩名男女學生緊急送到高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被逮的丁姓學生,跟受害者是同系所的學生,彼此認識,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感情糾葛引起。
    2019/10/08 20:37
  • 遮右眼自拍挺香港 韓「屍速」演員發起

    在Twitter上掀起聲援香港示威的熱潮,只要遮住右眼自拍,就代表著挺香港,這樣的動作一方面也是為在示威中遭警方擊傷的女子發聲,而這樣的照片最一開始,是南韓演員金義聖先po出,他最近表明支持香港,雖然遭到大陸網友洗版猛攻,但金義聖還是力挺示威者。
    2019/08/22 13:27
  • 雙犬保護1歲寶寶!奮戰狂咬眼鏡蛇 中毒丟命、失明

    為了保護屋內睡覺的寶寶,2隻臘腸犬與闖入家中的眼鏡蛇激烈搏鬥,其中1隻黑色母狗成功咬死了眼鏡蛇,但也因被蛇攻擊傷重身亡,而另1隻白色母狗雖在送醫後救回性命,雙眼卻中蛇毒失明,驚險的護主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2隻忠犬勇敢的行為,令人感動!
    2019/07/24 13:23
  • 圍捕流彈擊傷額頭 特勤警驚險逃劫

    槍戰駁火當下,警方出動20名警力怖署,頑劣的陳姓通緝犯再一次掏槍反抗,其中一名34歲許姓員警被流彈擦傷左額頭,還好當下員警有戴頭盔,跳彈沒有直接打中頭部,因此許姓員警只有額頭紅腫輕傷。
    2019/07/10 13:30
  • 快訊/圍捕槍戰流彈擊傷臉 警驚險逃過一劫

    嘉義大埔圍捕通緝犯 ,中打一名36歲許姓員警遭流彈傷到臉頰 ,逃過一劫,幸無大礙。
    2019/07/10 09:04
  • 德國離奇命案 3男女遭十字弓射擊陳屍旅館

    3名男女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德國巴伐利亞邦(Bavaria)帕紹市(Passau)一處旅館的房間內,3人身上都有十字弓的射擊傷痕,德國警方今天已展開調查。
    2019/05/13 10:17
  • 接納自我的困境 才能放下踐踏自己與他人的攻擊傷害行為

    最近,聽了一場「微軟人工智慧趨勢的演講」,微軟由新的CEO薩蒂亞•納德拉帶領下,將雲端的專業帶進了微軟開創了AI的天空。微軟在人才招聘方面包容了形形色色的人才,主要是以人為本的精神去研發AI的運用。
    2019/05/09 17:57
  • 培養溝通默契 讓夫妻關係變得更緊密

    夫妻總是爭吵為什麼不聽我的、都是你這樣做造成的錯誤…在爭吵中只是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認錯,讓自己可以有一種在關係中的優越感,但實質上卻導致溝通中沒有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法,甚至引發互動中的攻擊傷害行為。
    2019/04/25 09:00
  • 批評變攻擊傷害台灣! 吳鳳籲留言前「理性思考」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2年,去年3月領到身分證,成功歸化台灣,也在去年底大選成為「首投族」,開心投下一票,今年元旦更受邀出席升旗典禮領唱國歌,相當熱愛台灣,也時常關心各種議題,而面對臉書上愈來愈多不理性的發言,他也擔憂最後會「傷害大家生活的這塊土地!」,呼籲大家發言前,要先確認自己是經過理性思考的!
    2019/01/14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