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擄童案 結果共37筆

  • 綁架踢鐵板!邁阿密怪男強擄6歲女童 遭反咬痛到放人

    遭遇「綁架」時該如何自救呢?美國邁阿密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當街抱起試圖將她帶到車上,好在女童反應超快,抓準機會直接「反咬」對方一口後趁隙掙脫,雖然遭到綁匪猛甩了一巴掌,所幸最後成功逃離魔爪,綁匪也在逃亡2天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2 13:58
  • 高雄驚見擄童案!怪大叔強拉9歲女 遭路人嚇阻落跑

    高雄市區大白天竟出現擄童案件,陳姓阿嬤帶著2名孫女,3個人一同搭捷運到博愛路上的後驛站,走出捷運出口時,一名中年男子趁著阿嬤不注意,上前強拉9歲孫女的手臂,所幸路過的民眾即時發現上前喝止,該男隨即鬆手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要將這名擄童怪客追緝到案。
    2022/01/25 17:51
  • 找其他目標?婦強拉童未得逞 校門外徘徊7分鐘離開

    國小校門口發生當街擄童案件,家長們人心惶惶,但詢問校方、當地居民,都對這名婦人毫無印象,而事發後隔天,這名男童也在上課時上台跟全班同學還原當時情況,希望同學們都能有所警惕,學校跟附近的安親班也加強宣導,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2018/11/09 18:47
  • 內湖擄童怪男返台南監控 引發鄉親恐慌

    台北內湖在父親節發生震驚社會的擄童案,嫌犯當街強拉女童,還好媽媽強力護女,加上熱心路人解圍,虛驚一場。而這名33歲的嫌犯,落網後被強制就醫,留院治療2個月,在施打長效針劑後,8日已經出院,回到台南老家休養,街坊議論紛紛,在地社團則是發文提醒家長注意,衛生局則是強調,已派人監控是否定時服藥。
    2018/10/15 17:59
  • 打「長效針」穩情緒! 內湖擄童男返家監控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的當街擄童案件,犯案的33歲嫌犯,因擁有精神病政,強制送醫、住院2個月以後,在這個月8日判定出院。但醫師沒開立口服藥,而是施打了長效針劑讓他後返家監控,而長效針劑是新興藥品,最近半年才開始使用。醫師說,比起口服藥劑,長效針效期長,病患情緒也能相對穩定。
    2018/10/15 14:34
  • 純瞎掰!女子造謠擄童案 「恐嚇公眾」送辦

    最近這段時間,「假新聞」3個字成為社會輿論關注焦點,不料在花蓮,昨天就有一名女子親身示範了什麼叫做假新聞,她先在網路上爆料,說在暗夜中遇到一名男子要擄走她身旁的姪女,被自己勇敢擊退。
    2018/10/07 15:49
  • 陌生男當街擄女童? 警證實女子說謊:並無此事

    帶孩子在身邊真的要注意!花蓮昨(5日)疑似發生擄童案件,邱姓女子表示昨日帶著姪女去超商的路上,有一名男子走在她們的後方,突然伸手碰觸女童,好在邱女驚覺性高,立刻拿雨傘打跑該名陌生男子,邱女將事發過程分享在網路上,呼籲住在附近的媽媽們要提高警覺。不過事後警方聯繫邱女,追查下她才坦承說謊,並無此事,只是想提醒大眾留意擄童事件,僅虛驚一場。
    2018/10/06 14:05
  • 內湖擄童誆認錯人 檢起訴求從重量刑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擄童案,一名男子當街強拉女童,母親護女激烈拉扯,士林地檢署今天起訴,檢察官表示當時嫌犯強拉造成女童受傷,因此依罪責較重的傷害罪起訴,嫌犯落網辯稱誤認女童媽媽是仇人、毫無悔意,檢察官要求加重刑度的1/2,希望法院能夠重判。
    2018/10/01 23:23
  • 中年婦莫名想抱2歲女孩 媽郵局領錢憂擄童

    不明婦人突然想抱自家小孩,把媽媽嚇壞!台中市潭子區一位劉小姐,帶著2個女兒去郵局提款,國二大女兒就抱著2歲半妹妹,在距離5步的地方等待,這時出現一名中年婦人對她大女兒說,手中抱的孩子是她的孩子嗎?還疑似伸出手,看似想要抱小孩的動作,劉小姐聽到大女兒呼叫,轉過身後只看到對方走掉,事後報警,一度懷疑這是擄童案,慶幸婦人沒得逞。
    2018/09/12 21:30
  • 汐止傳擄童案!怪女扯小孩手 警稱監視器拍不到

    新北市汐止疑似發生擄童案件,一名鄭小姐向警方報案,22日下午4點多遇到陌生女子拉扯自己小孩的手,看到大人出現對方還不離開,只是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沒拍到拉扯畫面,警方將找出畫面中的女子釐清真相。
    2018/08/23 22:26
  • 癡漢當街抓頸擄人 4少女潑熱咖啡反擊獲救

    台灣日前發生內湖擄童案件震驚社會,而美國密西根州的小鎮密林頓(Millington)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一名男子跟蹤四名少女,並企圖強行拉走其中一名女孩,眼見妹妹要被拉走,其他三名女孩瘋狂對男子又踢又打,並將熱咖啡潑向男子,讓男子最後狼狽逃跑。
    2018/08/17 11:45
  • 丁守中惹怒單身男 姚文智秒喊「我發3千!」圈粉

    8日發生內湖隨機擄童案,社會人心惶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提出,社會上的隨機殺人犯依數據顯示,大多為單身、獨居、失業的男性,一句話惹毛所有單身男,引起爭議,並於今上午向大眾道歉;不料丁守中才剛說歹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又再提「針對單身者將補助每月3000元,代表單身者和成家者是平等的」圈粉,沒想到反而引發網友反彈,痛批他只會發錢「都是白癡」。
    2018/08/14 17:41
  • 丁守中隨機殺人說惹歧視 翟神反酸:監控所有男人?

    由於內湖擄童案引起社會恐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13)日召開婦幼安全記者會,會上指男性、無婚姻、獨居、缺乏親密友人、失業、人際關係不佳者易出現虐童、隨機殺人。但此話引起爭議,和沛科技創辦人、「翟神」翟本喬也在臉書狠批,要丁守中不如全面監控所有男人。
    2018/08/14 09:45
  • 擄童嫌強制治療2個月 房東決定不續租

    台北內湖當街擄童案,嫌犯精神鑑定結果13日出爐,必須強制留院治療,2個月後再進行心理評估。而房東也表示,嫌犯租約將在今年10月到期,房東決定不再續約。
    2018/08/13 23:38
  • 居民憂「不定時炸彈」 屋主不租擄童男嫌

    內湖擄童案的周姓嫌犯正在北投醫院進行精神鑑定,鑑定結果如果不用強制就診就會被放出來。但這可讓周嫌三峽租屋處附近的居民相當擔心,深怕周遭住了不定時炸彈。目前屋主已經決定不再租給周嫌,三峽分局也表示會加強查訪跟巡邏,確保民眾安全。
    2018/08/13 18:29
  • 基隆疑擄童案烏龍一場 當事人貼文道歉

    蘇姓男子在臉書貼文指出,女兒昨天在基隆廟口時,險遭一名婦人擄走,蘇男今天卻貼文澄清是誤會一場,抱歉造成恐慌。警方呼籲,網路貼文應謹慎,避免引起社會不必要的困擾。
    2018/08/13 16:47
  • 內湖擄童案隱憂 丁守中提婦幼安全措施

    台北市內湖8日發生擄童事件。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指出,柯市府未重視婦幼安全事件,提出應做好預防犯罪、治安顧慮人口查訪等4大補強措施。
    2018/08/13 12:17
  • 擄童男強制安置!若鑑定無異 最快5天出院

    內湖發生擄童案,嫌犯說詞反覆,但直到昨天才被緊急安置!8日晚上男子當街擄童,10日下午經由衛生局鑑定後,送到三總北投醫院緊急安置,依照規定,緊急安置5天內要由醫師強制鑑定,若發現周姓嫌犯有危及他人的可能性,就會安排強制住院60天,不過要是鑑定結果,沒有異狀,周姓男子就能自行出院,由檢警接續辦案。
    2018/08/11 13:17
  • 警方輕忽? 擄童嫌遭縱放42小時

    持續追蹤擄童案件!周姓男子當街與母親上演搶人大戰,但半小時後才遭員警查獲,沒想到警方卻因此認定,嫌犯已經不在現場,沒有犯罪行為,已經不算現行犯,不僅現場沒搜身,甚至留下基本資料後,就讓擄童嫌犯離開派出所,但這一放,讓周遭家長相當恐慌。
    2018/08/11 13:17
  • 放任擄童男「趴趴走3天」?丁守中批柯市府:反應慢半拍

    8日晚間,台北市內湖區發生隨機擄童未遂的案件,一名33歲的周姓男子,竟然意圖當著媽媽的面要把7歲大的小女孩拉走,所幸沒有得逞,周男慌張逃逸,警方循線逮到周男,依妨害自由罪函送法辦。而擄童案讓家長人心惶惶,儘管嫌犯被逮捕,10日也被警方強制送醫檢查精神問題。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於政府的處理方式並不滿意,在臉書批評柯市府「反應慢半拍」。
    2018/08/11 10:09
  • 人肉拔河!男隨機擄童 老闆批:像致人於死

    持續追蹤擄童案,30歲的周姓嫌犯擁有救生員證書,原本在內湖的社區游泳池擔任救生員,現在爆發擄童案,害得公司與社區解約,老闆看到新聞曝光,痛批男子拉扯女童的行為就像在對付仇人一樣!
    2018/08/10 23:03
  • 人肉拔河!男隨機擄童 老闆批:像致人於死

    持續追蹤擄童案,30歲的周姓嫌犯擁有救生員證書,原本在內湖的社區游泳池擔任救生員,現在爆發擄童案,害得公司與社區解約,老闆看到新聞曝光痛批男子拉扯女童的行為就像在對付仇人一樣!
    2018/08/10 20:16
  • 內湖當街擄走女童 怪男傳訊友人「秘密實驗」

    內湖民權東路8日晚間發生當街擄童案,影片曝光引起社會恐慌,所幸當下母親緊抓女童的手,且路人幫忙才將男子逮捕歸案。而在警方調查下,發現男子擄童似乎是為了「秘密實驗」。
    2018/08/10 18:52
  • 內湖擄童男「放出趴趴走」? 三峽媽媽驚:看到他徘徊

    台北市內湖區8日傍晚驚傳擄童案,1名周姓男子在民權東路六段突然強拉1名7歲女童,所幸母親奮力拉住女兒並尖叫求助,才未讓對方得逞,而男子隨即逃離現場。消息曝光後,許多家長人心惶惶,紛紛在群組轉傳新聞訊息,其中1名母親更稱,自己在三峽街頭看到犯嫌,提醒其他媽媽要多加注意。
    2018/08/10 16:57
  • 家住內湖擄童案發附近 賈靜雯媽私訊關心媳婦一句話神回

    台北市內湖區8日驚傳擄童的驚悚案件,一名怪男伸手拉住7歲女童,和女童母親展開「人肉拔河」的畫面,讓不少為人父母者看了人心惶惶。育有2子的藝人朱芯儀今天(10日)就在臉書上貼出婆婆私訊她的對話,原來朱芯儀家就住在擄童案發現場附近,婆婆要她小心,沒想到朱芯儀一句話神回讓網友笑翻。
    2018/08/1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