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撞牆期 結果共21筆

  • NBA/擺脫撞牆期?巴恩斯5戰寫紀錄 睽違16年「波許後首位」

    在「德國軟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的帶領下,暴龍前近費城踢館恩比德(Joel Embiid)坐鎮的76人;儘管76人升格當家主控的馬克西(Tyrese Maxey)表現相對低迷,仍在恩比德、烏布雷(Kelly Oubre Jr.)、哈里斯(Tobias Harris)均飆破20分的情況下輕取北境軍團。而儘管以大比分慘敗,暴龍小將巴恩斯(Scottie Branes)仍寫下16年來的隊史紀錄。
    2023/11/03 23:09
  • 大谷翔平累了!將因「疲勞」跳過先發 主帥掛保證:不影響打擊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持續於攻防兩端繳出好成績,不過近日體能明顯出現撞牆期,外界也特別關注他的出賽狀況,今(14日)大谷翔平宣布,他因手臂疲憊而決定跳過一次先發,對此,奈文(Phil Nevin)則表達出支持的態度。
    2023/08/14 09:30
  • 遇上撞牆期!想找「沒有壓力的高薪工作」 眾舉1行業

    工作不順想轉職,但想沒有壓力又能坐享其成,真的有這種工作嗎?近日有民眾碰上「撞牆期」,求問有沒有「無壓力的高薪工作」,網友們除了喊出1職業外,還是勸他「開履歷,開始準備換工作」。
    2023/05/10 07:49
  • 程予希辦畫展緊張到胃絞痛 「孟耿如低調力挺」偷偷給驚喜

    程予希剛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升格為畫家,首場畫展《34的ㄅㄅ》即將於明(11)日起於台北「鬧空間 NOW space」開幕展出,今(10)日接受媒體聯訪時,程予希坦承籌備期一度陷入撞牆期,好在身邊的朋友總會給予鼓勵,孟耿如也瞞著她在今日低調前往看展,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10 21:00
  • 世足/非洲球星馬內陷撞牆期 期待助塞內加爾隊再造驚奇

    去年世界盃,塞內加爾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0:1敗給哥倫比亞,此戰結束後,同組另一邊結果是日本0:1敗給波蘭,結果日本與塞內加爾同得四分,得球及失球完全一樣,最終以公平競技積分規則,塞內加爾隊三場拿了六張黃牌,而日本隊則是四張,使塞內加爾隊最終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隊因公平競技積分而被淘汰的隊伍。馬內就這樣被殘忍地結束了他國家隊生涯第一次的大賽。
    2022/10/07 11:26
  • 楊謹華自曝人生撞牆期 親吐感受:「內心感到不快樂」

    楊謹華近期主演的全新恐怖片《民雄鬼屋》,在片中經歷了許多心理與身體上的折磨,她坦言要詮釋中邪的狀態對壓力很大,甚至有負能量的產生,但楊謹華表示,這些負面的東西都會在片場當下解決,並不會帶回家中。而是否會跟老公分享或討論,她透露有場情緒很重的戲,當下拍完後立刻傳簡訊給老公,而老公也會在她拍完戲回家身心俱疲之際,貼心的替她拿任何需要的東西。
    2022/07/20 17:49
  • 方文山曾因「神曲」被江蕙打槍 自嘲早已被取代

    著名歌曲填詞人方文山日前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在節目中露了一手填詞功力,並分享創作時面對撞牆期的心境,沒想到被封為「詞聖」的他竟然曾被打槍,他分享了江蕙當初唱片公司只想買〈落雨聲〉的歌曲、不買他創作歌詞的內幕故事。
    2022/04/25 18:34
  • 「赴美唱KTV」確診 真理女神曝:在場所有人都中鏢 

    YouTuber「美麗妄娜」在1月初透過影片指出因為自己遇到撞牆期,所以決定離開台灣前往美國深造,在那之後就不再更新任何訊息;昨(11)日她總算更新影片,不料卻透露了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
    2022/02/12 18:26
  • 甜美外貌藏「冰塊腹肌」!吳心緹掀衣露蠻腰網全驚呆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名單公布後,許多藝人的表現備受期待。而在第二季中表現亮眼的藝人吳心緹日前在IG分享「腹肌照」,超猛腹肌讓網友驚呆,難以想像甜美外貌之下,居然有這麼傲人的身材。而她過去也是個「吃貨」,在瘦身上也面臨過少吃多動,體重卻還是完全不下降,而她在嘗試「6:3:1」飲食法後,才突破撞牆期,達到瘦身目標。
    2021/11/14 15:52
  • 減肥遇撞牆期好難受!5大指標比「體重」更有價值

    許多人覺得鍛煉和健康飲食方面很滿意,但踏上體重機卻發現體重沒有減輕感到很挫折。根據《CNN》,核心運動通常會導致肌肉增長,體重不會立即發生變化,保持良好的運動態度至關重要。不過減肥需要時間,這並不意味著你沒有進步,除了體重外,請注意其他一些成功指標,這些表明運動正在發揮作用。
    2021/08/02 14:11
  • 突破減重撞牆期 男女運動後減脂增肌吃法大不同

    隨著運動風氣興盛,除了動之外,我們也越來越在乎飲食,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一句話「三分練,七分吃」,運動成效取決於吃得對不對!尤其是運動後的這一餐,越快補充會讓增肌減脂的成效越好。
    2021/04/10 11:19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開播三週年楊雅筑吐露心聲曾低潮懷疑自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自《女兵日記》開播至今已三週年,劇組特別拍攝三週年影音特輯,找來演員楊雅筑、李宣榕、鯰魚哥、游小白、王上菲感性對粉絲告白、表達謝意。楊雅筑首次吐露心聲,談及拍攝《女兵日記》前碰上人生低潮,因為接了這部戲,對她人生有很大改變。李宣榕、王上菲則感性謝謝觀眾支持,游小白自曝當時本來要離開這行,因為三個聖筊接下此戲,沒想到人生因此完全不同。鯰魚哥憑藉幽默搞笑詮釋角色擄獲許多劇迷,雖曾遇撞牆期仍堅持下來,承諾繼續以開心的表演方式帶給大家歡樂。
    2021/03/30 19:00
  • 逼出意志極限!冬季蛙人半夜刺骨潛泳 無限度忍耐 勇闖天堂路

    兩棲偵搜大隊為期6天5夜的地獄週,由於幾乎沒有睡眠,學員疲憊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往往會開始意志動搖,進入撞牆期,甚至因為精神不濟,操作危險科目會有更大的風險,而時值冬天,夜間的低溫更是嚴峻的考驗。此時不少人會撐不下去選擇退訓,但教官也會藉此淘汰不適合的學員,只有意志力最堅強的軍人,才有資格挑戰最後的天堂路關卡。
    2021/02/11 00:28
  • 健康吃、規律運動 維持好身材不二法門

    維持好身材,是許多人一生的功課,醫師表示,想控制體重得靠少吃多運動,並且要吃得健康,如果遇到撞牆期,也可以補充水果酵素,作為輔助品。
    2020/04/13 22:35
  • 你還傻傻換掉整組保養品?對抗保養撞牆期關鍵在這

    秋冬天氣變化大,乾燥、缺水、脫皮等問題都因為氣溫變化開始接踵而來。藝人芳瑜就在出席活動時和觀眾們分享了:「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膚的,到了秋冬我的皮膚會變得非常乾,摸臉的時候就會發現你的鼻翼兩側,下巴、臉頰都粗粗的,我很擔心就是保養品,你可能吸收不進去的問題」,顯然對很多女生來說,保養品吸收不好這個問題,在季節轉換之際根本是個大煩惱啊!  
    2018/01/25 18:34
  • 減肥碰「停滯期」? 醫:掌握2招輕鬆突破

    許多人在減肥一開始體重像溜滑梯一樣下降,但到了某個階段就卡住了,面對這樣難熬的「減肥停滯期」該怎麼辦呢?中醫師表示,了解停滯期的2原則,就能輕鬆突破!
    2018/01/18 23:49
  • 年輕人低薪該怪誰?專家:不是慣老闆造成的

    全聯總裁徐重仁低薪說引發議論。有學者認為,台灣低薪是產業遇上撞牆期,老闆用人猶疑,付不出更多薪資給年輕人。年輕人想要突破,除了基本功,擺脫滑經濟建立人脈也很重要。
    2017/04/15 10:57
  • 「俏江南」易主? 大S老公汪小菲事業受阻

    大S婆婆張蘭創辦的川菜館俏江南,傳出將被收購,據大陸商務部公布,甜蜜生活美食集團透過旗下所屬公司CVC,收購俏江南的股權,在去年11月14日批准結案,CVC將以3億美元收購俏江南約69%股份,張蘭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僅是獲得批准,雙方還沒簽約,至於汪小菲,被問併購案,低調不多談,但大S繼妹妹小S的夫婿事業出現頻頸後,自己的老公事業也遇到撞牆期。
    2014/01/13 12:15
  • NBA/「豪」單場7失誤!左膝痠痛 恐遇撞牆期

    林書豪昨天面對活塞隊拿下13分,表現可圈可點,但第三節下場後卻突然神隱,沒在場邊替隊友加油,反而是到休息室檢查痠痛的左膝,讓球迷擔心林書豪是否遇上撞牆期?雖然經過檢查,林書豪的痠痛沒有大礙,但這場比賽只上場24分鐘,就出現7次失誤,前一場面對暴龍更只得6分,似乎出現了新秀連續征戰,身體使用過度之後的警訊。
    2012/03/26 11:59
  • 〈獨家〉「包養」潛力藝術家 買斷創作盼增值

    市場上出現「合資買名畫」的投資方式,讓少數投資藝術市場的金字塔頂端族群,失去獨家優勢,現在不少企業主,直接選擇「包養藝術家」,他們選擇有潛力的畫家、雕刻家,每年給將近1千萬的生活費、材料費,只要雕刻家出品的藝術品,出錢的企業主都擁有所有權;只要增值,就按照契約對分,一旦藝術家碰到創作撞牆期,或是墮落不事生產,就成了企業主的投資風險。
    2012/03/09 18:57
  • 建仔「撞牆期」 巨投蛻變的前奏曲

    建仔連三場被打爆,是壓力太大還是已經失去自信心?其實過去有許多大聯盟投手有相同案例,像是藍鳥隊的滾地球大師哈勒岱,他在職棒生涯第三年也曾被打的很慘,當年只拿下4勝,一度被下放小聯盟磨練,結果1年後大放異彩、拿下賽揚獎;另外洋基隊傳奇投手孔恩,也是曾經開季前2場被打爆,但最後拿下20勝,這都是建仔可以效法的榜樣。
    2009/04/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