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撞擊點 結果共59筆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2024/03/18 13:29
  • 陸船翻覆真相!撞擊點採集到「微物跡證」 第三方鑑識成定罪關鍵

    中國快艇闖入金門水域翻覆事件釀成2死2傷,引起兩岸情勢緊張及國際關注,事發近2週,隨著雙方進入協商賠償階段,事件已稍降溫,但雙方對肇事原因仍各說各話,金門地檢署勘驗失事的中方快艇與海巡隊的CP1051艇後,逐漸釐清真相。
    2024/02/27 09:08
  •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2023/04/30 15:50
  • 尋獲1700飛機碎片及人骨、皮膚 軍方加速撞擊點抽砂開挖

    F-16V戰機墜毀嘉義水溪靶場海域,雖然14日晚間,檢方已經證實找到飛官陳奕的身體組織,不過15日一早仍陸續有大型機具進駐,原來軍方打算在目標點進行抽砂以及開挖,希望早日將剩下的飛機殘骸以及飛官的遺體全部尋獲。
    2022/01/15 12:31
  • 頂7級強風水中搜救!撿回滿船殘骸 未發現飛官陳奕

    F-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墜毀,飛官陳奕失聯,搜救行動進入第三天,軍方頂著強風下水8個小時,撿回滿膠筏的機骸碎片和電機零件,但仍然沒有陳奕的下落,而航空迷疑似拍下墜毀瞬間,看到水面濺出出大量水花,居民也看到附近出現2米坑洞,懷疑是墜落撞擊點,因此軍方鎖定範圍搭海上作業平台,就近地毯式搜索,在黃金時間內持續救人任務。
    2022/01/13 19:27
  • F-16V墜機搜救3日!居民發現疑似小腿白骨 通報軍方鑑定

    F-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墜機,飛官陳奕失聯,搜救行動進入第三天,就在炸射區外的100公尺淺灘,從昨天找到大量機骸,居民也看到超過兩米寬的坑洞,懷疑是墜落撞擊點,因此軍方鎖定範圍搭海上作業平台,就近地毯式搜索,除此之外,協助搜救的在地村民一早發現疑似小腿白骨,是否是人的,跟失事戰機有沒有相關,要進一步比對。
    2022/01/13 12:36
  • 谷阿莫3樓高跳水實測!3支陽傘當降落傘 落水撞擊點瘀青

    網紅谷阿莫,最近砸12萬做實驗,模仿電影情節,拿三隻大陽傘跳水,有沒有辦法變成降落傘?結果實測陽傘開花,跳水的人還因此瘀青。
    2021/11/16 13:25
  • 小溪橋連環車禍!肇事車S型逆撞 前後2百米

    昨天南投市小溪橋發生5車連環撞,前後撞擊點相差200公尺。肇事黑色轎車S行開上小溪橋,先逆向撞機車又連續撞,最後與銀色轎車對撞才停下來。5車連環撞,5人受傷。排除酒駕肇事,有民眾目擊,肇事車輛S型開車路線,懷疑駕駛出狀況,造成連環撞。
    2021/08/01 20:53
  • 雙腳卡死+排檔桿刺穿大腿 救援難、耗時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藍姓駕駛到底是怎麼受困,消防隊員得花2個小時才能破壞車體,他的意識也在現場一點一滴消逝,最後雖然成功將人脫困,但送醫後還是無法挽回他的性命,負責救援的消防分隊表示,車輛撞擊點集中在左邊也就是駕駛座位置,加上車頭也因撞擊內凹,駕駛雙腳嚴重卡死,更重要的是,他右大腿遭排檔桿穿刺,雙腳也有多處開放性傷口,無法貿然移動,救援難度大增,消防隊員只能拆解車體,把救援空間加大,才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2021/06/10 13:01
  • 哪節車廂最安全?專家:撞擊點受力較大!危險性有差異

    台鐵太魯閣408車次,釀成嚴重死傷,第八節車廂傷亡最慘重,專家就分析,撞擊當下,每個車廂力道不同,安全性也不一樣,要是撞擊點在車頭,前方車廂就會受到最大衝擊,相對的車廂加速度遞減,撞擊力道也縮小,而這次有不少站票乘客受傷,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死傷慘重根本原因,台鐵則說明正在調查中。
    2021/04/03 18:21
  • 天外飛來70公斤輪胎 瞬間像遭小坦克撞擊

    國道遭遇橫禍,郭姓男子開車載老婆跟女兒,一家四口從高雄要到台東旅遊,被貨櫃車輪胎重擊,因為撞擊點都集中在右側,導致副駕駛座的太太,還有右後座的大女兒一死一傷,而輪胎彈翻貨櫃車駕駛渾然不知,還是後方其他駕駛發現追上前告知,結果警方調查,他載運的豆子超載。
    2021/02/27 18:58
  • 心裡發毛!12天前3對情侶慘死 同地點又自撞

    台南市台江大道,凌晨傳出小貨車自撞電桿的車禍!60歲的蔡姓男子,疑似疲勞駕駛,失速衝撞對向的電線桿,他一度受困駕駛座,還好被緊急救出送醫沒有大礙,不過,小貨車撞擊的地點,與月初發生3對情侶不幸慘死的撞擊點,只有30公尺的距離,讓居民感到心裡毛毛的!
    2021/02/14 13:48
  • 攔腰撞上!2小黃載客車禍 乘客1死1重傷

    2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一輛計程車在轉彎時,被另一輛直行小黃高速撞上,車頭、車身凹陷,2名駕駛輕傷,4名乘客送醫急救,其中鄭姓一家三口,女兒重傷;而妻子因為剛好坐在後座車門撞擊點,傷重不治。
    2019/07/27 22:31
  • 開到恍神自撞翻車 女駕駛撞裂分隔島重傷

    一時疏忽撞分隔島重傷!這起翻車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一名48歲女駕駛本來行駛在快車道的外側,突然間她迎頭衝撞分隔島,導致整台車原地翻滾,由於撞擊點在車頭,女駕駛傷勢嚴重,一度昏迷,脾臟、腎臟破裂,中秋連假第一天不幸遇上意外。
    2018/09/22 18:25
  • 遊覽車撞山壁!座椅狠被「拔起」 90度傾斜

    發生意外的遊覽車2004年出廠,根據公路總局紀錄,車子檢修正常,司機也沒有重大違規紀錄,只是這次遊覽車撞擊後,車體還算完整,但車子內部座椅好幾個,卻是被硬生拔起,專業技師就說,這很可能是因為車子撞擊點剛好,是在大客車最脆弱的底部,當下巨大力道,才會讓車身跟椅子分離。
    2018/09/17 20:10
  • 槽車、寶馬攔腰撞!甩對向旋轉 2輕傷1重傷

    台72線苗栗福基路段,1部寶馬從匝道上來,穿越路口時被1輛大型槽車攔腰撞上,直接甩向對向車道再旋轉1圈,寶馬駕駛雖然距離撞擊點最近,但輕傷意識清楚,傷勢最不樂觀的是寶馬副駕駛座的乘客,當場昏迷,送醫後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8/07/17 18:24
  • 桃園楊梅警車出勤撞民車 駕駛「氣胸」不治

    員警出勤卻沒注意號誌,車禍鬧出人命!桃園市楊梅警分局一名警員,今天凌晨處理完車禍案件後,又接到家暴勤務立即開警車前往,過程中有依規定開警示燈與警笛,但疑似卻闖紅燈,在路口撞上一輛轎車,因為撞擊點在駕駛座,導致駕駛傷重送醫,最後因為氣胸回天乏術。
    2018/07/01 20:49
  • 安全帶扣環、擊破器、一字起 能破車窗逃生

    開車發生車禍,不只可能因為撞擊變形車門卡死打不開,另外也可能因為起火,電腦線路跟著秀逗,中控鎖故障車門鎖死,逃生出口就只剩窗戶,但要怎麼擊破車窗逃生,用手、用腳還是用工具,車上空間也有限,要是碰上火燒車,逃脫時間不到1分鐘,車內溫度也高達上千度,要能迅速破窗,逃生和敲擊點有關,而男生和女生力氣也有不同也影響破窗求生的機率。
    2018/06/08 20:23
  • 冷門重機!零件進口需2個月 維修逾10萬

    被撞的黃牌重機是義大利進口,新車要價26萬元,在台灣比較少見,維修零件得等2個月,由於撞擊點可能毀損車架,貿然上路,騎士可能被震動甩飛,維修費用粗估超過10萬元。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案件沒有人傷亡,未涉及刑法上的肇事逃逸,但撞車的女駕駛到案後最重可處3千元罰鍰,加上她逃離現場,必須吊扣駕照。
    2018/06/05 19:59
  • 新北特搜找到黑盒子 交由軍方鑑識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昨天駕駛F-16戰機墜毀新北市五分山,不幸殉職。新北市消防局特搜人員今天在撞擊點南面下方垂直距離約120公尺深的山谷找到黑盒子,並獲軍方確認,將交由空軍鑑識。
    2018/06/05 15:56
  • 快訊/黑盒子找到了!搜救人員急送軍方鑑定

    空軍F-16戰機撞山意外,軍方昨晚證實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已殉職,目前搜尋戰機殘骸的工作仍持續進行;今天清晨再度找到殉職飛官的貼身衣物以及體積較大的屍塊等,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今天下午2點,警消也在撞擊點的另一側,找到疑似黑盒子,目前正送給軍方鑑定中。
    2018/06/05 14:40
  • F-16失事 軍方:撞擊點發現13血塊疑似吳彥霆大體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昨下午執行漢光演習任務時,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市瑞芳山區墜毀,軍方昨晚證實吳彥霆已殉職,今天清晨5點再次展開搜救任務;最新消息指出,軍團作戰處處長上校賴政豐表示,在撞擊地點疑似發現13塊血塊,經鑑定應是吳彥霆的大體。
    2018/06/05 08:42
  • F-16撞山削斷樹 戰機殘骸飛散數百公尺

    空軍F16在新北瑞芳失事撞山,撞擊點空拍畫面曝光!搜救人員以垂降方式,進入山谷搜索,在五分山步道3公里處附近,發現失事現場,有多棵樹木被戰機削斷,戰機的阻力傘掛在樹上,殘骸飛散數百公尺,協助搜救的義消表示,飛機只差10公尺,就可以成功飛過山頭。
    2018/06/04 23:39
  • F-16瑞芳撞山 只差10公尺就能飛過山頭

    空軍F16在新北瑞芳失事撞山,搜救現場起濃霧,能見度很差,加上山勢陡峭,搜救人員以垂降方式,進入山谷搜索,在五分山步道3公里處發現撞擊點,現場很多樹木被削斷,阻力傘掛在樹上,協助搜救的義消表示,飛機只差10公尺,就可以成功飛過山頭。
    2018/06/04 21:41
  • 尋獲吳彥霆破碎飛行衣 軍方證實:確定殉職

    漢光演習今(4日)傳出由少校飛官吳彥霆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市瑞芳山區發生墜機意外,搜救人員下午陸續在撞擊點附近發現吳彥霆軍服及背包,18時許又發現多個類似屍塊的東西,雖仍待進一步鑑識確定,但軍方稍早宣布,已尋獲飛官飛行衣碎片,確定吳彥霆已不幸殉職。
    2018/06/0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