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腰撞上!2小黃載客車禍 乘客1死1重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6:44

2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一輛計程車在轉彎時,被另一輛直行小黃高速撞上,車頭、車身凹陷,2名駕駛輕傷,4名乘客送醫急救,其中鄭姓一家三口,女兒重傷;而妻子因為剛好坐在後座車門撞擊點,傷重不治。

圖/TVBS

 
一輛計程車正要通過路口,沒想到對向另一輛小黃,卻是左轉到一半根本閃不過,當場就被撞個正著,整台車被撞到轉了一圈,現場碎片四散,事發現場這輛小黃的車頭,已經撞到全毀擋風玻璃也被撞破,另一輛被撞上的則是右側車身,被撞到整個凹了進去慘不忍睹。

警消人員:「來!1、2、3!拉褲子,拉褲子。手過來,拉褲子。」

警消人員破壞車門,才把後座女乘客救出來,她卻已經沒了意識,緊急進行CPR搶救送上救護車,原本坐在前座的丈夫,眼見妻子焦急得也想要跟上車。

 
警消人員:「先坐在那邊好不好。」

圖/TVBS

被帶到路旁坐下驚魂未定,似乎沒注意到隔壁這位,就是撞上他們的小黃司機,知道自己闖禍了甚至刻意轉頭,不敢正臉面對。

司機:「他左轉。(左轉是不是?所以你都沒看到他?怎麼會撞倒呢?) 看到他來不及。」

早上7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一輛小黃正要左轉,卻被對向超速直行小黃當場撞上,兩車運將都只有輕傷,反倒是乘客傷勢嚴重,直行車上陳姓女子四肢挫傷,轉彎車上鄭姓一家三口爸爸多處挫傷,左後方的女兒頸椎受傷左腳骨折,右後方的媽媽因為坐在撞擊點傷重死亡。

圖/TVBS

目擊民眾:「太太剛剛做CPR,聽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女兒是左腳開放性骨折,車速將近100,我剛好走到超商那邊看到。」

原來鄭姓男子是前軍醫局副局長,一大早帶著妻子是要陪女兒,去中和參加驗光師考試,沒想到這回一家三口都坐在轉彎車上,妻女1死1重傷,這種傷痛讓他該如何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R#計程車#重傷#撞擊點#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3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