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靠邊停下一秒撞倒機車 女乘客傷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39

雲林斗六發生一場車禍意外,機車騎士被突然向右切的轎車撞倒,造成後座女乘客,雙腳嚴重擦傷,騎士指控對方,根本沒打方向燈,但轎車駕駛卻堅稱,自己有打燈,雙方各說各話,但警方提醒,汽機車變換車道,除了要打方向燈,還要保持安全距離,不是你打了燈,就可以立刻轉彎。

圖/TVBS

 
黑色轎車行駛中,疑似要路邊停車,突然向右靠,把騎在外側的機車,連人帶車撞倒,後方女乘客倒在地上,痛得站不起來,騎士不滿駕駛突然轉彎,氣得跟對方當街理論。

圖/TVBS

救護車獲報到場,熱心民眾幫忙撐傘,女騎士坐在地上,雙腳嚴重擦傷,腳趾頭撕裂傷,消防人員緊急包紮,幫忙送醫治療。

車禍發生在雲林斗六民生南路上,機車騎士指控,轎車沒打方向燈,突然右轉,害得他們被撞倒,但轎車駕駛,堅稱有打方向燈,雙方各說各話。
 

附近民眾調閱監視器,也沒辦法證實轎車是否有打方向燈,但實際上路直擊,不少民眾變換車道,也都沒打方向燈,甚至是車子轉了,才打方向燈,往往讓後方車輛反應不及。

圖/TVBS

對此警方表示,這場車禍,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但不論汽機車,變換車道一定要先使用方向燈,提醒前後車輛,還要保持安全距離,確認安全再變換車道,而不是打了方向燈,全世界都得讓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方向燈#安全距離#變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1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