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溪橋連環車禍!肇事車S型逆撞 前後2百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53

昨天南投市小溪橋發生5車連環撞,前後撞擊點相差200公尺。肇事黑色轎車S行開上小溪橋,先逆向撞機車又連續撞,最後與銀色轎車對撞才停下來。5車連環撞,5人受傷。排除酒駕肇事,有民眾目擊,肇事車輛S型開車路線,懷疑駕駛出狀況,造成連環撞。

圖/TVBS

 
對黑色轎車突然衝過來,碰的一聲,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兩車對撞。救護人員到場,兩車都嚴重毀損。尤其黑車扭曲變形,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救出廖姓駕駛夫妻2人。

至於銀色角轎車上,也有一名女駕駛送傷送醫。不過這是黑色轎車連環撞的最後一瞬間。救護車開到車南投的小溪橋頭,雙載的騎士躺在地上,就是黑色轎車撞的。

消防隊員:「小溪橋救護,請加派救護車。」

 
圖/TVBS

首先抵達現場的救護人員,看到不止一名傷者,連忙呼叫支援,橋頭事故是第一波撞擊,接著發生橋面上的對撞。

肇事的黑色轎車,往北開上小溪橋,在橋頭逆向撞倒機車,波及同向的轎車。

肇事車沒有停下來,S往前開,追撞另一輛車之後,又逆向衝出,和銀色轎車對撞。受傷的包括機車騎士兩人,肇事車輛駕駛夫妻,還有最後一車女駕駛,總共造成5車連環撞,5人送醫。

圖/TVBS

南投派出所長吳昆典:「起因是一部黑色的自小客車逆向,與多部汽機車發生碰撞。」

到底為何肇事車輛會連環撞,已經排除酒駕。現場民眾有人指出,目擊這輛黑車S型行駛,疑似駕駛出了問題,車輛失控,不過因為駕駛送醫,還無法確認原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投#車禍#逆撞#小溪橋#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4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