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過彎」失控彈飛 1日2命斷魂北宜公路

記者 李潔 喬偉綱 / 攝影 余信翰 謝賢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35

北宜公路同一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死者,是知名燒臘店家少東,上午行經38.8公里處,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對向水泥車;事隔幾小時,一名剛滿18歲的騎士,經過55公里處,疑似也在彎道處摔車,掉進3公尺深橋下,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才一過彎,砰一聲,騎士連人帶車,飛進對向車道,撞上2輛水泥車,瞬間畫面曝光,男子疑似過彎失控摔飛出去,車體支離破碎零件四散,騎士雙腿疑似被輾到,一度受困痛不欲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場面陷入混亂,而他就是知名燒臘店,東門鴨莊40歲陳姓少東。

附近店家:「前天我還在那裡他(死者)還叫我阿姨啊,他說阿姨妳好他在這邊前面跟他員工講話,就兩三天前而已啊,他就會打招呼啊叫我阿姨,因為小時候畢竟都在這邊長大的。」

圖/TVBS

附近鄰居接到消息,簡直無法相信,傷者事後宣告死亡,這起驚悚車禍,發生在26日上午7點多,北宜公路33.8公里處,誇張的是沒多久,大約中午12點多,北宜公路另外一個位置也發生奪命事故。
 

一名剛滿18歲的男子,經過55公里處,疑似也是過彎不小心,整個人摔進3公尺深的橋下,這一摔當場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搶救,到了下午兩點多,還是難敵死神之手。

圖/TVBS

警方提醒,天氣好出門兜兜風,還是要注意行車安全,尤其是彎道,千萬別為了耍帥,拿生命開玩笑。

這回兩人都在過彎處彈飛,撞擊力道太大,機車粉碎變形,兩個寶貴生命,也在這一天斷魂北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宜公路#死亡#車禍#騎士#對撞#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680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