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快釀禍!Uber左轉害直行車撞 騎士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6:48

疑似搶快釀禍,Uber轉彎與直行機車碰撞,導致騎士死亡!一名陳姓駕駛開Uber準備載客,原本行駛在台北南京東路,結果左轉林森北路時,對向直行機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雖然南京東路有設置左轉號誌燈,但警方還要釐清,哪一方違規導致車禍發生。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左轉出現,沒想到右側一輛黑色機車,攔腰撞上,當場人車彈飛。

現場滿地車殼碎片,還有血跡,白色Uber轎車停在路中央,副駕駛座的車門明顯凹陷,警方架起警示錐。

而撞毀的機車,車頭整片碎裂、線路裸露,安全帽血跡斑斑。

 
圖/TVBS

目擊民眾:「一輛摩托車就是經過這個路口騎蠻快,然後剛好一輛轎車他要左轉,然後就煞車不及撞上去。」

車禍發生在晚上11點多,路口還有店家在做生意,當時只聽見煞車聲,沒想到就看見騎士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記者葉怡君:「南京東路車流量非常地大,中間還有公車專用道,為了讓左轉車輛能夠安全的轉彎,因此還設置了左轉號誌燈。」

圖/TVBS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口,中間有雙向的公車專用道,其中這一側開放左轉、直行以及右轉,當左轉時對向直行車道,以及公車專用道都會亮起紅燈,禁止車輛前進。

初步調查,騎士與駕駛都沒有酒駕,騎士家住台北,服務業,家屬接獲消息趕到醫院,悲痛欲絕,不曉得當時他要去哪裡,而Uber駕駛準備載客,竟遇上車禍,警方還要釐清,到底是哪一方違規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搶快#碰撞#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