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宜重機意外 死者竟是知名燒臘店少東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謝賢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8:48

26日上午在北宜公路38.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經查死者是知名燒臘店家的少東,聽到他過世的消息,附近店家感到好震驚,一開始還以為是假消息,因為他前天才過來打過招呼,沒想到現在卻天人永隔。而一樣在北宜公路上,55K處,隔了幾個小時又一名騎士,過彎時掉進一旁三公尺深的橋下。

圖/TVBS

 
重機被撞得支離破碎,車輪和零件散落在馬路上,26日上午七點,北宜公路33.8公里處發生車禍,40歲陳姓男子疑似過彎時操作不慎,失控撞上對向2輛水泥攪拌車,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經過調查,這名男子竟然是知名燒臘店東門鴨莊的少東。

附近店家:「前天我還在那裡,他(死者)還叫我阿姨啊,他說阿姨妳好,他在這邊前面跟他員工講話,就兩三天前而已啊。」

圖/TVBS

附近店家:「他就會打招呼啊,叫我阿姨,因為小時候畢竟都在這邊長大的。」
 

鄰居說乍聽,完全不敢置信,以為是假的來,而員工們則是相當低調。

圖/翻攝重機車友

店家員工:「不行哦,我現在不能幫你回答任何問題,我們現在都不能幫你回答問題。」

而這起事故隔沒多久,北宜公路55公里處也發生另一意外,一名騎士,疑似也是過彎失控,整個人摔進一旁,三公尺深的橋下,當場失去意識,目前仍在搶救當中,事故原因也要再等警方釐清,北宜公路許多彎道,暗藏危機,用路人得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事故#過彎#北宜公路#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