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搓澡 結果共13筆

  • 以為只是胖!女大生肚超大「藏20公分巨瘤」 聽搓澡阿姨1句救命

    大部分人會養成運動習慣來保持身材,也有人認為不一定要很瘦才是好看,而下半身較為肥胖也被比喻為「梨形身材」、「蘋果身材」;對此,大陸一名女大生表示,因肚子向來比較大,所以以為自己只是有點胖,沒想到搓澡阿姨在看見她的身材後,說出一句善意提醒,及時挽回了她的性命。
    2023/11/07 10:57
  • 影音/《光開門》上演鱷魚餵食秀 迎接重磅來賓林心如親自搓澡

     
    2023/07/19 13:44
  • 鄭家純閃婚11天回台收蔡英文大禮 「揪帥尪洗鴛鴦浴」親手搓澡他喜歡

    鄭家純(雞排妹)本月2日驚喜宣布與日本醫生AKIRA登記結婚,並已辦完手續,正式成為日本媳婦,消息一公開,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今(12)日為鄭家純升格為人妻11天後,回台替自己的「純色競選總部」站台,首度在台灣露面,幸福洋溢的樣子藏不住,談及婚後的生活,她表示一如往常地安穩,每天都會跟老公泡澡分享生活日常,非常甜蜜!
    2022/11/12 15:43
  • 少女崩潰「我好髒」天天狂搓澡 醫一問..驚爆媽不倫戀

    過度潔癖內心恐出大問題!一名少女突然過度清潔自己,還誇張到每週把家裡的清潔用品全部用光光,甚至相當排斥「媽媽」碰過、坐過的地方或東西,家人驚覺事態不妙,才趕緊將人帶去看醫生,卻意外爆出媽媽的不倫戀。
    2022/08/21 11:02
  • 驚見準婆婆幫未婚夫搓澡 新娘崩潰秒退婚「媽寶男」

    俗話常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畢竟男女結婚為夫妻,除了彼此價值觀、生活習慣等得互相磨合,更牽涉到兩個家庭。最近大陸江蘇出現一起「極致媽寶」的案例,一對準新人即將結婚,但新娘卻在婚禮前夕,目睹未來婆婆竟然在幫自己兒子搓澡,讓她崩潰決定退婚,男方親友一陣傻眼。
    2022/07/25 05:25
  • 洗澡都洗錯!少1動作身體長「小黑球」嚇傻:活20年都不知

    各位洗澡會拿沐浴球,還是將沐浴乳抹在身上滑一滑就好?一名女子近日幫車禍男友洗澡時,發現腰部有一塊黑色物體,使勁一搓全是小黑球,她才驚覺男友20年來一直少了關鍵動作,讓她傻眼到爆。
    2022/04/02 13:21
  • 嫁豪門自願「幫婆婆搓澡」 女星幸福感滿滿:要盡孝

    38歲大陸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2007年嫁給身家超過台幣60億的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楊子,生下2個孩子。她和老公、婆婆上陸綜分享豪門日常,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更因擔心高齡80歲婆婆的安危,主動幫忙對方搓澡,令婆婆欣慰感嘆「值得表揚」。
    2021/02/26 14:19
  • 34歲男友每天媽幫搓澡 泡湯後超瞎分手全場傻眼

    DJ圓圓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和某任34歲男友,交往2個月後,一起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怎料,男友隔日心情大變,最後兩人因搓背技術比不上男方媽媽而分手。
    2020/07/21 11:31
  • 他拿「神器」搓澡!此舉卻慘癢1年 醫:內藏72億細菌

    日前有名50歲男子長達1年時間全身皮膚長紅疹發癢,只要沒擦藥就發癢,到處求醫也沒用,結果1名醫師追問竟發現原因是他愛用沐浴球洗澡,且長達1年都未更換沐浴球,醫師引用國外研究指出,沐浴球內藏有高達72億個細菌,建議經常更換為佳。
    2019/09/16 14:01
  • 威尼斯運河當澡堂 男裸上身忘情搓澡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吸引不少世界各國觀光客造訪,但還是有層出不窮的脫序行為出現,最近就有人拍下一名東方男子赤裸上身,直接在運河裡忘情搓澡,絲毫不顧眾人眼光,相當誇張。
    2015/08/20 11:15
  • 脫衣搓背刷牙礙觀瞻 陸護城河變大澡堂

    天氣熱,大陸有國家級的景區被當作大澡堂,山東濟南的古蹟護城河被大陸列為五A級的風景區,不過最近卻被大陸媒體直擊,不少周邊居民一大早就下水游泳,甚至直接在河中搓澡、刷牙,還當場更衣。
    2015/06/09 10:59
  • 【近東十字路】千年文化新生命! 土耳其浴、咖啡占卜

    許多國家都有所謂的「澡堂文化」,在伊斯蘭世界,上清真寺前更是都要徹底「淨身」一番,今天「近東十字路」專題帶您穿越時空,來到5、600年前在土耳其安卡拉開設的「大浴場」,一揭土耳其浴的神秘面紗,在大理石盤上,有專人搓澡、按摩、去角質,還在蒸氣中變「泡泡魔術」,而同樣流傳數百年的,還有奇幻的咖啡占卜術,一塊來看看擁有悠久歷史的土耳其,如何從老傳統找出新生命。
    2012/12/06 19:32
  • 走出競技場 退役運動員謀生難

    大陸最近有一個故事,讓很多運動愛好者感慨。一名大陸的馬拉松國手,她因為生計問題,竟然把她在國際各大比賽中拿到的16面獎牌,擺在地攤上變賣。這樣的例子,並非第一起,過去就有一名大陸的舉重冠軍,也因為找不到工作,到澡堂去當搓澡工,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大陸30萬名退休運動員中,80%遇到了生計困難。
    2007/04/1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