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換姿勢 結果共18筆

  • 理髮店旁活春宮!「光屁股緊貼」忘拉窗簾 情侶衝刺成焦點

    儘管「2023-2024」的跨年夜已經過去近一週,仍有不少相關話題在近日掀起討論;中國大陸安徽省一段活春宮畫面引起暴動,一對情侶在位於鬧市的公寓激情大戰,雖然應該只會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狂歡,卻因為兩人「忘記拉窗簾」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接連變換姿勢的全過程映入大眾眼簾,甚至還被拍下瘋傳引爆全網,意外成為了當地跨年夜的主角。
    2024/01/05 07:48
  • 蔣萬安閃到腰!醫曝3族群「急性下背痛」情境:別快速變換姿勢

    原訂要出席前(8/6)日彩虹輪狀車練習場活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缺席了,改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代打出席。李四川透露蔣萬安很想來,但是「閃到腰」無法出席,而蔣萬安自曝閃腰內幕竟是「2、3寶突然變重」!醫師提醒,年輕人做重訓、中年族群突然搬重物、家庭主婦彎腰掃地搬重物,是各族群最常見發生急性下背痛的情境,記得做任何姿勢改變的動作時,都不要太快才能預防!
    2023/08/08 14:34
  • 威廉老婆懷孕6個月「照常開機」 變換姿勢享受歡愉:對胎教不錯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今(16)日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威廉的老婆卓君澤目前懷孕6個月,今日因工作行程無法陪她去產檢,但威廉開心地說:「終於看到他的小GG了!」當爸的喜悅溢於言表,他也坦承即使老婆懷孕,依舊沒有「停機」,「我們有看過一些資料,歡愉的過程對寶寶胎教不錯,就開心試試看」。
    2023/06/16 12:37
  • 趴著不行就躺著!台南男童等公車愛睏睡翻 網喊:好心疼

    台南麻豆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牌拍下,一名小男童等公車等到愛睏,一下子趴在地上睡,一下子又跑到柱子下靠著睡,頻頻換姿勢,結果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大喊心疼,現在交通局將與店家協調增設「候車椅」。
    2023/04/17 20:51
  • 愛愛「狂換姿勢」很持久? 最美博士嘆:女生沒舒服到

    愛人在壞壞的過程中,男方會一直換姿勢好讓自己較「持久」。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發布影片解惑,坦言換姿勢確實會讓男生更久,但其實女生不一定舒服,且曝1時間「就很夠了」。
    2023/04/09 10:49
  • 情定小12歲男友 小甜甜布蘭妮秀4克拉鑽戒大喊Yes!

    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父親取消監管的官司打得如火如荼,不過她在美國時間12日宣布,和小12歲男友阿斯加里( Sam Asghari)訂婚,她在Instagram貼出的影片,手戴著超大鑽石不斷變換姿勢,看起來非常興奮。布蘭妮的經紀人也已經證實這項好消息。
    2021/09/13 10:06
  • 疫情下降是暫時假象!醫揪真實狀況「病人換姿勢就窒息」

    台灣本土確診已連續7天降到1字頭,疫情有逐漸趨緩的現象。不過,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認為,疫情是有比較下降,專責病房這也能感受得出來,但「要當暫時的假象看」;此外,他也曝光病況快速變化的真相,表明有重症長輩僅是改變身體姿勢,就活活窒息而死,「24小時內就SOP火化了。」
    2021/06/20 08:31
  • 好痛!男超商前摔倒 頭撞柱子竟「破大洞」

    有民眾在超商前摔倒,竟把柱子都撞破!新北市汐止一名范姓男子在超商前休息,疑似因為不勝酒力,換姿勢時整個人摔倒在地,頭部往後撞到門柱,只是沒想到這柱子耐受度較差,牆面當場被撞破一個大洞。
    2020/02/24 15:34
  • 床戰換姿勢遭「彈射」 地方媽媽竟終身癱瘓

    床的好壞攸關睡眠品質十分重要,但買回來後建議還是要先試躺檢查一下狀況。一名女子向寢具公司訂購床鋪後,與伴侶在床上愛愛,不料在變換姿勢時,她突然被床「彈射」 (catapult)出去,導致脊椎受傷終身癱瘓,控告床公司並要求賠償100萬英鎊(約4200萬台幣)。
    2018/10/16 14:56
  • 男自撞橋墩嚇壞 頭破血流哀嚎急送醫

    凌晨2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男子受傷後痛到不斷的換姿勢,連救護人員到場幫他檢查,他也不斷哀嚎最後甚至要有3名警消邊哄邊照顧他,男子才好好的躺上擔架。
    2018/07/07 08:29
  • 床戰太嗨「折斷」命根子 狂噴血像命案現場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維持感情,享受性生活是必然的,但日前英國一名女子自爆,2年前她和男友在「做愛做的事」時,過程中疑似改變姿勢,一個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當場他噴血大叫,搞得當下宛如「命案現場」。現在男友已經完全恢復,但回想到那一幕,女子依舊心有餘悸,直呼「嚇死我了!」
    2017/10/23 15:43
  • 機車擦撞外籍男受傷 躺路中悠哉翹腳

    台南市府前路跟郡西路上發生一起兩輛機車擦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都受到輕傷,但有民眾目擊其中受傷的騎士是名外籍男子,他手腳撕裂傷躺在地上,卻很悠哉地翹著二郎腿,還不時會換姿勢;而跟他發生車禍的22歲年輕男子,與外籍男子一起上救護車後,外籍男子還伸出手握住對方想表達關心之意,當場讓年輕男子很錯愕。
    2016/04/11 16:31
  • 〈獨家〉險!分隔島上拍婚紗 為取景穿梭車陣

    分隔島上拍婚紗險象環生!台北市中山北路,夜晚街道景色幽美,成了新人拍婚紗的熱門地點,但卻有新人為了取景,站在寬度只能容納單腳分隔島,隨著攝影師的指令變換姿勢,腳就站在馬路中央,2人距離車輛的僅僅一步,後方沒有放任何警戒,許多駕駛為了閃躲,刻意開向隔壁車道,更別說若是攝影師打燈或拍照閃光,恐怕已經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
    2014/03/08 19:15
  • 跳樓變墜樓 攀牆撐10秒法官判意外

    2年前,台中市一名女子墜樓身亡,但保險公司拒絕理賠,因為女子被人發現時,坐在住家頂樓的女兒牆,疑似要跳樓自殺,不過法官勘驗現場影帶,發現女子後來變換姿勢,面朝大樓,雙手抓著女兒牆,似乎想爬上來;法官表示,如果真要自殺,沒必要在半空中苦撐10秒,因此認定女子是意外身亡,保險公司要理賠。
    2011/12/30 11:02
  • 指甲刀會自動轉 不換姿勢很好剪

    日本發明一種新款指甲刀,剪指甲時,不需要自己變換姿勢,指甲刀能隨意轉動角度,對難剪的腳指頭,特別好用,另外還有一種好用的食物調理機,把洋蔥放進去,只要輕輕拉幾下,就能幫你把洋蔥丁切好。
    2011/02/18 20:52
  • 麝香豬變換姿勢 愛拍照變名模

    今年最受歡迎的寵物就是豬,高雄旗津大街上,有隻麝香豬「弟弟」,肥嘟嘟的模樣讓人驚奇,遊客經過都會拍照,加上「弟弟」聰明,還會擺pose供人拍照,人氣旺到不輸名模。
    2007/02/24 15:44
  • 〈獨家〉「帝王椅」8字型旋轉 號稱讓你坐著瘦

    呼拉圈也能坐著搖,您聽過嗎?有業者發明一台「帝王椅」,只要坐在椅子上,機器就會帶著你的身體8字型畫圓,就像是搖呼拉圈一樣,還能變換姿勢,運動大腿和手臂蝴蝶袖,看起來很新奇,不過醫師說,光靠這種被動式的運動,往往效果有限。
    2006/12/01 19:44
  • 辣妹兔女郎真人櫥窗秀 民眾駐足

    台中市的街頭,今天(7日)出現了一個真人表演的櫥窗,兩名辣妹穿上清涼的兔女郎服裝,混雜在一堆假人模特兒當中,不斷變換姿勢,有的路過民眾覺得很有趣,也有民眾被嚇了一跳,在寒風中的街頭,製造了不少效果。
    2004/02/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