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定小12歲男友 小甜甜布蘭妮秀4克拉鑽戒大喊Yes!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0:06
小甜甜布蘭妮宣布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甜甜布蘭妮宣布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父親取消監管的官司打得如火如荼,不過她在美國時間12日宣布,和小12歲男友阿斯加里( Sam Asghari)訂婚,她在Instagram貼出的影片,手戴著超大鑽石不斷變換姿勢,看起來非常興奮。布蘭妮的經紀人也已經證實這項好消息。

(翻攝@britneyspears/Instagram)

 
對布蘭妮來說,好消息接踵而至,距離父親申請終止監管不到一週,布蘭妮就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她和男友的影片,貼文內容寫著「不敢相信!」,她在影片中大喊戴著鑽戒不斷眨眼擺姿勢、向男友送飛吻,當男友問她喜不喜歡時,她更大喊喜歡。

39歲的布蘭妮先前有過2段婚姻,2004年嫁給青梅竹馬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不過幾天後就宣布婚姻無效。同年,她和舞者男友費德藍恩(Kevin Federline)步入紅毯,生下2個孩子,最後在2007年宣告離婚。

27歲的阿斯加里則是位健身教練和演員,曾演出黑色幽默影集「黑色星期一」(Black Monday)。鑽石公司表示,布蘭妮收到的求婚戒指重達4克拉,內緣也刻上了男友對布蘭妮的暱稱「lioness」。

 
美國民眾抗議要求解放布蘭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甜甜布蘭妮日前指控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不讓她見男友、懷孕生子,也不能動用自己的財產,這讓「解放布蘭妮」的輿論不斷延燒,史皮爾茲7日向洛杉磯高等法院送交請願書,希望終止和女兒長達13年的監管關係,這意味著布蘭妮不僅能「重獲自由」,也可以拿回高達6000萬美元的財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宣布#美國#時間#討論#全球#監管#離婚#教練#公司#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2031

0.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