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甲刀會自動轉 不換姿勢很好剪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8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18 20:52

日本發明一種新款指甲刀,剪指甲時,不需要自己變換姿勢,指甲刀能隨意轉動角度,對難剪的腳指頭,特別好用,另外還有一種好用的食物調理機,把洋蔥放進去,只要輕輕拉幾下,就能幫你把洋蔥丁切好。

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指甲刀,現在有了進階版,新款指甲刀能像這樣,任意轉動變換方向,這樣一來,不需要改變姿勢來配合指甲刀,連難剪的腳指甲也能輕鬆搞定。民眾:「不需要用奇怪姿勢,就能輕鬆修剪指甲,很方便。」

傳統媽媽們切洋蔥丁,得像這樣慢慢切,費工又耗時,不過有這個小道具幫忙,就能讓料理更輕鬆,只要把洋蔥放進去,輕拉幾下白色握把。

裡頭的三刀片快速轉動,不用三兩下就能切好洋蔥丁,還可以改放其他蔬菜,再加點調味料,獨門醬汁也能簡單完成。民眾:「很小又輕便,也很容易清洗,不佔空間非常方便。」

很多人常會用刀片,割下雜誌圖片作收藏,但是如果忘了墊東西,一刀就會割下好幾頁。這款新發明的小刀,特殊的設計,一次只會割下一張紙的厚度,秘密就藏在裡頭這有彈性的板子,能調整刀片的施力大小,只要選擇你想要的力道輕重,不論紙張厚薄都能派上用場。民眾:「不會割到下一頁,使用起來非常順手,相當便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04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