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揍肚 結果共10筆

  • 賴慧如驚傳懷孕才登記!首露面狂揍肚子 她曝「背後內幕」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10日跟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二度成為人妻,今(14)日出席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先前她還堅決不會結婚,沒想到才交往一年多就登記,被外界質疑懷孕,對此,她特地穿著露肚的禮服,還現場打肚子強調自己沒有懷孕,製作人王珮華也透露下通牒。
    2023/08/14 16:03
  • 小熊維尼挨孩狂揍!爸「態度」惹眾怒 微博熱搜被消失

    中國大陸上海迪士尼一名工作人員日前在園區內扮演小熊維尼卻慘遭一名男童狂揍肚皮,讓在場遊客大傻眼。影片被傳上網路後,掀起網友熱議,尤其孩童爸爸直嗆,「都道歉了還想怎樣?」,囂張態度引外界撻伐。
    2021/05/07 21:16
  • 「揍肚、扯衣」!懷疑妻外遇 當街怒毆情敵

    撞見妻子跟別人搞曖昧,竟當街開打,8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三重時,突然瞄到路邊一名男子,跟他妻子聊得很愉快,懷疑兩人有不當交友關係下車理論,還出拳毆打對方!
    2020/01/09 12:49
  • 呼兒巴掌遭控管教失當 父嘆:父母難為

    屏東有民眾指控,一名爸爸在診所內因為兩個孩子在吵架,竟然朝孩子呼巴掌還揍肚子,覺得爸爸管教過當,把影片PO上網,但事後爸爸解釋,是因為擔心孩子吵鬧會影響其他人,才會出手教訓,坦承有甩巴掌,但是強調有控制力道,為了澄清沒有施暴,甚至秀出孩子活蹦亂跳一起玩的影片,跟大家報平安,但屏東社會處仍派社工前往了解,是否涉及家暴。
    2019/08/27 18:46
  • 校園暴力!小六生被當沙包揍 撞地腦震盪

    台中市區的一所國小發生校園暴力事件! 一名王姓小六男學生,莫名其妙遭到隔壁班同學毆打,被揍肚子,還被勾倒在地,頭部撞擊到地板,嚴重到嘔吐,送醫診斷不只有腦震盪、頭皮跟腹部也都有挫傷,王同學說其實在學校被欺負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悠遊卡連續被偷五次,還被同學用手指抓傷臉,家長則是指控,學校態度不積極、而且也指控校方第一次發生暴力事件時,竟沒有「校安通報」,只當成一般事件處理。
    2019/02/16 13:24
  • 小六童遭毆「絆倒害腦震盪」 母泣訴霸凌:把兒當沙包打

    又見校園霸凌?一位小六的王姓轉學生,剛入學就發生5次悠遊卡被偷,而後慘遭同學霸凌,不僅臉被抓傷外,還被同學揍肚、絆倒,導致頭部撞擊地面,造成腦震盪,返家後嘔吐,最後還因此住院。王母看到兒子被毆打的影片,痛心的泣訴:「難道轉學生就好欺負嗎?」怒批這些學生「把兒子當沙包打!」。
    2019/02/16 09:21
  • 4歲兒暴力傾向 女星「一拳揍肚」教訓…孩子哭整晚道歉

    藝人丁寧2010年和美國籍老公馬修結婚,育有一雙兒女,並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她9日發文感慨,4歲兒子越來越大,但暴力傾向越明顯,有次只是跟孩子開玩笑,居然被狠狠揍肚子,讓她氣到一拳打回去並冷戰整晚,鐵了心要讓孩子記取教訓。
    2018/09/09 21:17
  • 記者會後被揍肚 海倫清桃淚控家暴「不想當傀儡」

    藝人海倫清桃8日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承認結婚18年,今天爆出海倫清桃淚訴遭到戴發奎長期監控及家暴,她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
    2017/01/11 10:18
  • 懷孕提離職反遭揍肚流產 女老闆判2年

    苗栗一名年輕女子,4年前到檳榔攤工作,後來因為懷孕向女老闆提出離職,結果女老闆很生氣,認為懷孕為何沒有在應徵的時候告知,竟然抓女子的頭去撞牆,並且辱罵,女老闆甚至跨坐懷孕女子身上,把她打到流產,最高法院依照刑法,沒有得到孕婦同意就墮胎罪,判女老闆2年有期徒刑。
    2011/06/02 12:36
  • 懷孕提離職 女子遭老闆揍肚流產

    苗栗一名年輕女子,到檳榔攤工作1個月,因為懷孕向女老闆提出離職,結果女老闆很生氣,認為懷孕為何沒有在應徵的時候告知,兩人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女老闆還跨坐懷孕女子身上,將她打到流產,女子事後提告,女老闆被依非法墮胎罪,判刑2年。
    2010/03/0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