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控制行動 結果共175筆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2024/04/17 23:24
  •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2024/03/06 18:01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投資400萬全沒 股東喬債拉鐵門被報警

    新北市新莊警方獲報,有人到資產管理公司後,被控制行動,立即趕到現場救人,發現屋內共三人,被害人自稱沒被脅迫,但警方認為,公司鐵門拉下,涉嫌不讓人離開,將兩名嫌犯帶回法辦,原來,被害人是安全帽模具公司負責人,經營失利,股東近四個月沒分紅,還拿不回四百萬本金,才會找人喬債。
    2023/12/25 19:52
  • 小心血債血償!緬北詐騙頭目被逮 自白影片籲家族放人

    大陸網上出現緬甸詐騙頭子的懺悔影片,據大陸媒體報導,影片主角都是緬北的「果敢四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他們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被囚禁的大陸公民,而陸媒也證實,他們已被警方控制行動。
    2023/11/13 20:49
  • 誆暑假打工日賺1萬 明仁會脅迫女學生應召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又犯案,幫眾涉嫌脅迫女學生應召,主嫌伍姓男子,不只曾犯下多起流血衝突,還以暑假打工,日領萬元為噱頭,逼迫女學生下海,如果不聽從,就餵毒品咖啡包控制行動,警方逮到10人,其中8人都未滿18歲。
    2023/07/11 23:45
  • 亮槍擄人! 男民宅遭毆打傳訊女友「救我」快打警攻堅逮人

    欠錢竟然被人擄走!新北市蘆洲,有一名女子報案稱,男友傳訊息求救,說遭人控制行動,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最後將人救出來時,發現這名被害人,不只被毆打,甚至還被亮槍恐嚇,現場除了逮到三名嫌犯之外,還查到扣到槍枝和毒品,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是因為網路遊戲儲值,欠下2萬5千元,才會釀成這起擄人案。
    2023/06/07 19:28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詐團囚人頭戶「餵毒」控制行動 警臨檢商旅1天就逮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執行「清源專案2.0」,於轄內各旅宿實施臨檢勤務,沒想到在林森北路一處商旅內,竟發現詐騙集團控制人頭帳戶,多達5名被害人被囚禁在房間內。兩名嫌犯為了控制他們,不打、不罵,一律餵毒,藉此利用被害人的帳戶做洗錢用,直到被警示後才會放他們走,手段惡劣。
    2023/04/28 14:19
  • 又見詐團囚人頭戶!5人疑遭「餵毒」關旅館

    又出現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地點選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旅館,日前警方臨檢時,發現有五名被害人,被兩名詐騙集團成員疑似餵毒控制行動,原來他們從網路上找工作,赴約面試卻被囚禁。
    2023/04/28 13:35
  • 臉書高薪陷阱! 詐團扣銀行帳戶監禁求職者

    台中警方破獲藏身在彰化市區的詐騙集團,嫌犯在臉書社團發文高薪求職,詐騙被害者上鉤,再監禁在汽車旅館控制行動,警方接獲情資,將9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3/04/17 13:22
  • 烏克蘭孩童回家了!遭俄控制行動 誆稱「父母不要你」

    烏克蘭東部戰線仍在持續拉鋸,這時卻傳出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遭洩露,包括烏克蘭的戰備弱點、美國如何攔截俄羅斯情報訊息,都在網路上流竄,而且目前曝光內容可能是冰山一角,迫使烏克蘭更改戰略。俄羅斯受國際制裁,上週五盧布對美元來到過去一年來的新低;除了經濟還有輿論壓力,俄羅斯從開戰以來帶走1.9萬名烏克蘭兒童,被總統普欽稱為「人道行動」,在國際刑事法院3月份發出逮捕令後,31名烏克蘭孩童回到家與親友團聚。
    2023/04/10 19:59
  • 快救我! 喬百萬債遭「控制」男急傳訊女友

    新北市三重,一名眼鏡行老闆跟高利貸借了100萬,已經還了10萬利息,卻被限時還完本金,雙方協調破局,當場被恐嚇沒還錢不准走,被害人只好偷偷傳簡訊給女友,說被控制行動無法脫困,趕快幫忙報警,這才救了自己一命。
    2023/03/30 19:10
  • 「八萬起跳」收本子! 台中警偵破34件人口販運案

    台中市刑大偵破人口販運案,員警發現詐騙集團直接在網路打出「收本子」的工作,標榜一本八萬元的價格,把人騙去偏僻地方控制行動後,再帶往旅館囚禁!警方聯合旅宿業者,舉辦治安聯防座談會,提醒業者,如果發現客人有異狀,一定要即時通報!
    2023/03/25 18:39
  • 又是網路「假求職」! 5人遭騙帳戶、囚禁民宿

    台版柬埔寨案又要重演了嗎?台南警方日前破獲一幫詐騙集團,在網路張貼高薪求職文騙民眾帳戶,得手後將被害人被關在民宿控制行動,被害人遍佈中南部,目前清查至少五人,專案小組發動2波搜索,逮捕7名詐騙集團成員,其中3名主要幹部已被收押。
    2023/02/15 13:19
  • 偕友上酒店吃喝玩樂卻沒錢付 男遭強押工地做到虛脫

    新北市新莊區30歲廖姓男子,日前與好友相約到酒店歡唱,不料事後卻無力負擔4萬元費用,不僅遭到5名好友聯手痛毆,甚至還被帶到工地做粗工賺錢抵債,廖男被控制行動2日後,昨(10)日下午趁隙跑到中和的加油站打電話向母求救,線上警網展開緝捕,1小時後逮捕38歲林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1 12:23
  • 買賣談不攏中古車商遭擄囚禁 逃脫2天又差點被載走

    新北市一名劉姓車商平時在新店區經營中古車行,先前和陳姓男子商談兩輛轎車買賣,但價錢明明談好了,陳姓男子又反悔,竟要求劉姓車商用兩倍的價錢將車買回,他不願意,還被對方強擄到三峽地區控制行動,好在機警打電話聯繫朋友報案,之後才順利脫逃。但陳姓男子根本不肯罷手,二度撂來朋友前往劉姓車商車行附近堵人,欲再度將他擄走,好在他及時逃離現場。
    2022/12/20 11:02
  • 救我!找頭路變詐欺洗錢 新北男遭囚禁7天

    新北是一名張姓男子應徵工作,遭到詐欺集團誆騙,不只被沒收證件、存摺提款卡,還被控制行動,囚禁在各地民宿七天,遭逼迫替集團提款洗錢,直到11月中在彰化某銀行提領900萬,才被行員識破,員警及時追捕,逮到2名詐欺集團嫌犯,也救了張姓男子。
    2022/12/05 14:56
  • 「我朋友被關在摩鐵」大批警力衝現場查訪 見真相傻眼了

    新北市土城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其友人前往汽車旅館後就音訊全無,懷疑遭到不明人士控制行動,由於台灣柬埔寨珠仔案頻傳,警方不敢大意,旋即根據線報前往該汽車旅館查訪,大批警力破門而入,雖然未發現有人遭拘禁,卻意外逮捕正在開毒趴的3男3女,警方也在屋內查獲各式毒品,當場將6人帶回偵辦。
    2022/11/21 10:00
  • 賣帳戶遭軟禁!男不滿幫提領只拿5千 與詐團爭執意外獲救

    新北市新店警方,17號晚上8點獲報旅館房間內有房客發生口角,結果到場了解後,才發現竟然又是詐騙集團囚禁案,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被控制行動,看到員警出現趕快求助,當場將一對情侶檔嫌犯逮捕。事後,進一步調查,這名被害人是賣帳戶後遭到囚禁,還被要求去提領現金可以分潤,只是最後他領了10幾萬元,只拿到五千塊,才會和嫌犯們發生爭執,讓整起案件曝光。
    2022/11/18 17:36
  • 網友旅店約見面!進房就遭囚禁 3人受害

    台北市警方偵破詐騙集團囚禁事件,這個以竹聯幫仁堂為首的集團,會在線上遊戲中約網友出來,指定在三星級旅館見面,但人一進房間,馬上就會被搶走手機和證件控制行動,甚至為了減少風險,避免被害人互相接觸,他們還下重本,讓被害人分散在不同房間。
    2022/11/08 13:52
  • 防台版柬埔寨! 萬華警「清樓專案」查103間旅館救11人

    新北市警察局日前接連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地區救出一共救出多達58名遭囚禁、虐待的被害人,這也讓警政署下令全面清查失蹤人口、刑事警察局通令各警局清查旅館民宿、出租大樓揪出詐騙據點。北市大安警分局於昨(7)日晚間9時許執行「清樓專案」,而萬華警分局則是統計從8月開始,已經破獲4起類似案件,共救出11名被控制行動的被害人,逮捕12名犯嫌。
    2022/11/08 12:34
  • 囚禁這樣佈局!得手人頭帳戶 轉點關住你

    求職詐騙還被限制行動毆打,柬埔寨的慘況,台灣也上演!詐騙集團透過高薪吸引求職者,先誘拐到旅館,等到帳戶到手,就將人帶到租屋處控制行動。之所以拿到錢後還不放人,是因為犯嫌擔心被害人報案,帳戶會被列為警示戶,不能使用。詐騙集團為了能一騙再騙,才將人囚禁,有人一關就是四十天!
    2022/11/05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