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接送區 結果共38筆

  • 免費的不停!高鐵接送區尖峰時間 違停車塞爆入口

    高雄左營高鐵站有民眾拍下,接送區入口處被違停車輛塞爆,但明明旁邊就有停車場,而且30分鐘內免費,卻還是有駕駛貪圖方便為停,假日情況更嚴重,尖峰時段甚至得出動警力取締,光是今年1到4月就累積90張罰單。
    2024/04/20 19:20
  • 八德轉運站啟用首日!民眾怨交通塞爆 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

    桃園八德轉運站今(19)日正式啟用,不過周邊交通卻嚴重塞爆,讓通勤族相當不滿,抱怨搭車到新北永寧站至少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對此,桃園市府交通局也祭出2點改善策略,調整八德轉運站出入口號誌時制,以及研議路線改停靠轉運站外接送區,以提高路線運轉效率。
    2024/02/19 15:21
  • 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過來人憶:1事開始不放心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學校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僅零星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5天就收到3張罰單。不少家長接送小時,卻造成另類的交通亂象,而有民眾也開始好奇,相比過去學生幾乎都獨自上學,「現在的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
    2023/11/11 08:12
  • 記點新制上路!家長一周收三罰單快崩潰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不只職業駕駛人不滿,也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新莊地區一所大型小學,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又只有四個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五天收到三張罰單,家長崩潰哀號,怒轟檢舉達人太猖狂。
    2023/11/09 19:08
  • 桃園高鐵違停氾濫 科技執法3個半月揪3477件

    桃園警方於桃園高鐵站1號門、8號門臨時接送區建置「違規停車偵測科技執法設備」,自今年6月15日啟用以來至10月,3個半月計取締違停3,477件,由最高峰平均每天偵測違停152件,下降至平均每日取締違停約21件,下降幅度達86.2%,不但讓高鐵接送區民眾接送變得更加方便,更大幅改善桃園高鐵周邊的停車秩序。
    2023/10/09 12:18
  • 只停60秒!駕駛情緒失控 接送區對警咆哮

    需要那麼激動嗎?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接送區日前晚間一名駕駛,因為臨停在黃線上,人也不在車上,直接遭開罰單,結果他一回到車上收到罰單氣炸,對著員警情緒失控的大吼大叫,原來他去幫客人拿行李,但機場接送區都有規定,無法立即移動車,就是算違規。
    2023/09/22 16:32
  • 高鐵左營站違停多 保全勸阻挨罵嘆心好累

    高雄高鐵左營站接送區,有民眾拍下,駕駛違停被保全勸阻,沒想到雙方引發口角,駕駛不甩保全直接紅線違停離開,而這樣的違停狀況每天都會上演,讓保全直呼心累,而高鐵警察光是今年累積五個月已經開出上百張紅單。
    2023/05/30 16:24
  • 不要跑!失聯移工火車站被逮 遭反手壓制

    桃園中壢火車站,昨天晚上7點多,在接送區外,有名男子遭到大批員警壓制,原來他真實身分,是名失聯移工,三年前來台,為了賺錢,他離開申請的工廠,到處打零工,昨天晚間遭員警一路尾隨、制伏。
    2023/05/08 12:19
  •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2023/03/13 11:42
  • 高鐵臨停區「設18禁標語」?內行揭真相他笑:阿翔解釋一切

    您是否曾注意過各車站的「臨停接送區」告示牌英文是如何表達呢?近日一名網友在高鐵左營站的臨停區,發現英文標示竟然是「Kiss and ride」,讓他驚呼長知識了。照片一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表示歐美等國家確實也是這樣用,但也有人開玩笑拿出阿翔、謝忻昔日被拍到不倫的車邊接吻照,狠酸「阿翔解釋了一切」。
    2022/07/20 10:20
  • 高鐵臨停區英文怎說?告示牌翻譯千人笑噴:啊餒母湯

    搭乘高鐵的旅客眾多,而高鐵也有規畫臨停區,供親友或計程車司機方便接送民眾。不過,一名網友最近發現,臨停接送區的英文竟然是「Kiss and ride」,不少網友一看紛紛搞笑歪樓,「又親又騎,啊餒母湯喔」。
    2022/07/18 22:09
  • 712張罰單! 臨停幼兒園頻遭檢舉家長哀號

    接送小孩上下學,不只要擔心他們的安全,家長們還得憂心被開罰單!雖然立院通過,接送兒童在黃線臨停不受三分鐘限制,但以台北市內湖、南港區來說,開單量竟然不減反增,平均多了20%左右,甚至有幼兒園一年內被開了712件,而關鍵原因就是家長接送區數量不足。
    2022/01/02 12:25
  • 台灣違停嚴重是車位不足還是貪圖方便? 網掀多方論戰

    台灣馬路上違停現象嚴重,很多人會把矛頭指向停車位數量不足,但實際上很多時候是車主覺得停車場(位)距離目的地太遠,而且自己只是要臨停一下馬上就走,因此貪圖方便於紅線臨停,有網友在PTT以標題《其實政府已經實質上放棄處理違停問題了吧》發文表示他認為台灣的違停亂象已經行之有年,都不見政府有積極作為,讓他不禁認為政府已經放棄處理相關問題,貼文一出也引發鄉民網友持各種觀點進行論戰。
    2021/08/22 11:59
  • 警戒降二級!新北恢復黃線管制 假日路邊停車收費機制

    全台疫情逐漸趨緩,在經過2個月的三級警戒後,在7月27日調降為二級警戒,新北市政府也宣布從30日恢復黃線管制,部分附設托嬰、公托的學校家長接送區車格,則是自8月2日起恢復時段性禁停措施。
    2021/07/30 17:54
  • 屏縣科技執法挨批 設接送區、15分鐘免費停車解套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為遏止交通事故及違規停車,先前引進了「自動辨識違規停車科技執法」的設備,分別放置在屏東市6處的違停熱點,3月8日啟用至今成效顯著,違規件數的確往下降,其中,又以屏東火車站取締件數居冠,不過有民眾抱怨缺乏相關的配套措,接送親友結果挨罰,在跟相關單位協調後,終於有了解套。
    2021/04/16 13:39
  • 小貨車暴衝校門口 9歲童、阿姨腿遭撞骨折

    嘉義市西區一所國小,在19日放學時,有一位9歲男童和阿姨在機車接送區,突然被一輛藍色小貨車衝撞,造成男童雙腿變形,阿姨左小腿骨折,還有其他2位同學也受傷。而肇事駕駛有頭暈的情況,手部和頭部受傷送醫,酒測值為0,疑似是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1/01/20 13:48
  • 快訊/貨車衝!嘉義港坪國小1男童放學挨撞送醫

    嘉義港坪國小19日下午放學時間傳出車禍,一輛中型貨車,車速很快衝上了接送區,當場造成多位學生及家長受傷,其中一名9歲男童雙腳受傷變形,男童阿姨小腿骨折,連同貨車司機三人都被送醫救治。
    2021/01/20 08:56
  • 校門外男子走來撞車還裝跌倒 師生受驚嚇

    台中有家長送孩子去上學後,準備離開汽車接送區,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越過雙黃線,衝向車頭,還說自己差點被撞!家長懷疑對方刻意製造假車禍,報警處理,但男子的家人強調他只是精神不濟,沒有要製造假車禍!事件發生在校門口,有不少師生目擊整個過程,也被嚇到了!
    2020/05/12 13:44
  • 接孩放學遭2惡男強拉車門 母嚇壞急踩油門

    高雄橋頭某國小附設幼稚園昨(17日)驚傳隨機強行拉門事件,有2名怪異男子趁放學時間出沒在家長接送區,強拉一輛小客車門,所幸當時家長接完小孩後便將車門鎖上,但男子仍不肯罷休,不斷拍打車窗,導致家長嚇壞急忙開車離去,事後已向警方報案。
    2020/03/18 07:41
  • 讓機車外送員休息 公有停車場提供免費時段

    新北市府交通局今天表示,將規劃機車卸貨停車區域,並開放外送員臨時停靠家長接送區,公有停車場也提供機車免費停車時段,方便機車外送員休息、上廁所,盼放慢車速注意安全。
    2019/10/18 18:08
  • 空污法修正 環署擬109年汽機車達四期排放

    空污法修正案昨天三讀通過,環保署今天指出,初步規劃109年起所有汽機車都需達到四期排放標準,才能上路;未來也將把國小學童接送區於接送時間設為空品淨區,盼讓小朋友上下學路上不會吸到汽機車廢氣。
    2018/06/26 12:27
  • 台中火車站廣場二階段工程提前 動線調整

    「台中車站廣場(廣6)工程」第二階段提前施工,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今天表示,27日起將提前展開第二階段施工,28日全面封閉E區,相關臨停接送區域動線將配合規劃調整。
    2018/04/26 15:21
  • 高鐵站停車30分鐘內免費 民眾寧願違停

    高鐵高雄左營站4樓的臨時接送區,每到假日車多臨停區不敷使用,民眾違規停車頻繁,長長的車陣造成車道堵塞,甚至發生意外,但其實一旁跟3樓就是停車場30分鐘內免費,民眾就是喜歡圖方便違停,4樓臨停區已經規劃成一般道路,鐵路警察從去年8月到今年3月已經開出970張罰單。
    2018/04/14 18:56
  • 老翁誤踩油門!撞進醫院接送區 幸無傷

    苗栗一名76歲老先生開車到醫院接送家人,疑似因為打錯檔又緊張誤踩油門,先是擦撞前方車輛,接著衝過花圃,又撞上兩部車才停了下來,造成三部轎車受損,還差點撞上醫院玻璃大門,幸好及時停了下來,但轎車衝進醫院接送區,還是把現場民眾嚇了一大跳。
    2018/01/24 12:03
  • 台中火車站改造工程 親友接送區調整

    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改造第一階段工程啟動,站前圓環內民眾接送區因施工需要調整至建國路原優化公車站前,汽機車駕駛人前往台中火車站接親友時,請注意接送動線。
    2018/01/24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