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捧臉 結果共21筆

  • 太閃了!大元、鼓鼓無預警公開「床照」 交往10年私下情趣曝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和男友「鼓鼓」呂思緯低調交往10年,前陣子鼓鼓趁著39歲生日時公開戀情,更曬出捧臉甜吻照宣示主權,近日換大元公開2人「床照」,讓大批粉絲被閃瞎。
    2023/08/10 07:35
  • 陳昇被控性騷...開唱怒喊「我不是爛貨」 老婆衝上台激吻力挺

    64歲歌手陳昇爆發性騷風波,遭女設計師指強行灌酒、摸臉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他至今都未回應,昨(28)晚更照常和新寶島康樂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約莫有200位歌迷到場。不僅如此,陳昇更是全家總動員,除了弟弟、妹妹、遠從日本來的阿姨、姨丈外,老婆和兒子也到場,老婆更衝上台捧著陳昇的臉激吻,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7/29 07:06
  • 柴智屏被「帥氣小鮮肉」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探班《鬼之執行場》拍攝現場,為愛徒張立昂、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不僅準備披薩餐車為他們應援加菜,還特地煮雞湯幫他們補元氣,柴智屏笑說劉奕兒為了戲剪短髮,當天回到公司,她完全沒有認出來,以為這短髮小男生是公司新簽的藝人,因為劉奕兒輪廓很深,剪完短髮就像可愛的小男生,劉奕兒趁機撩老闆「妳是我的妞」還獻吻,逗得柴智屏心花怒放。
    2023/07/23 13:03
  • 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穩定交往10年,過去小倆口低調不認愛,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在社群分享捧臉甜吻照,正式公開戀情,獲得大批粉絲祝福。不過2人婚事備受關注,大元更在社群分享遭媽媽催生一事,但鼓鼓的回應不僅讓她超感動,也獲得網友好評。
    2023/07/19 10:34
  • 不只摸胸、逼穿丁字褲!女演員驚爆遭「許傑輝性騷7次」捧臉親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風暴纏身,繼女星黃云歆和「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相繼指控遭許傑輝騷擾後,同為演藝圈表演老師的藝人金勤也再揭露女學生受害經歷,一名女演員痛訴許傑輝假借教她演戲,和她十指緊扣甚至捧臉作勢親吻,讓她至今留下陰影。
    2023/06/15 11:43
  • 擊掌變擊鼻!大谷翔平誤擊隊友嚇壞 自己也傻眼雙手捧臉關心

    天使於美國時間11日在主場對上水手,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交出5打數3安打好表現,寫下8場比賽連續敲安的紀錄,天使最後以9比4擊敗水手。除了場上的優異成績之外,大谷在比賽前與隊友擊掌時,手誤打中隊友鼻子的畫面也在網上瘋傳,許多球迷看了直呼「絕對超痛」。
    2023/06/12 10:05
  • 被爆與新歡同遊洛杉磯!ØZI機場深情捧臉 帶長腿辣模回家

    台灣創作歌手ØZI,為「金嗓歌后」葉璦菱之子,目前正積極給歌迷準備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演出之外,他時刻被關注的還有感情狀態。不過,ØZI並沒有刻意避而不談,反之大方承認有發展中的曖昧對象,女方疑似為一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Jane,日前兩人更被目擊同遊美國洛杉磯。
    2023/05/24 10:06
  • 楊祐寧為孕妻Melinda慶生 蛋糕照捧臉甜蜜放閃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阿梅,育有一女。兩人日前才驚喜宣布有了二寶。而水瓶座的阿梅生日,身為愛妻達人的楊祐寧,自然是為阿梅舉辦生日派對,只見阿梅捧臉和蛋糕合照,氣色相當好。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3/02/09 14:34
  • 趙岱新「背叛周興哲」捧臉甜笑放閃 黃子佼3造型:一次討回來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黃子佼與搭檔趙岱新、Lulu各走一次紅毯,趙岱新白色禮服露出酥胸,氣質非常高雅
    2022/10/21 19:42
  • 視察全程臉掛慈父笑!金正恩捧臉「關愛」 學員原地僵化

    金正恩昨(16)日率領多名北韓高幹視察萬景台革命學院,不僅查看教室,還手把手教學員打靶,過程中也親嚐學院食堂的飯菜味道,根據曝光的照片,金正恩全程都掛著「慈父笑」,甚至雙手捧著學員的臉進行「關愛」,不過該名學員卻原地僵化,絲毫不敢動彈。
    2022/10/17 18:36
  • 藍波火爆怒踢「老婆當場淚崩」 鍾欣凌勸:不要離婚

    舞蹈老師藍波日前與媽媽、老婆「丸子」參與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一家人必須在25分鐘內端出料理。因丸子漏拿重要的食材,加上料理期間頻頻出狀況,讓連一向好脾氣的藍波忍不住發火狂唸,更怒踢攝影棚佈置。之後藍波自責地向媽媽、老婆道歉,評審長鍾欣凌笑說:「答應我不要離婚!」意外打開了丸子的淚腺,當場捧臉大哭。
    2022/07/20 14:25
  • 《原子》水星「捧臉甜笑」萌翻全場 Ella抱緊處理喊媽媽惜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第二集於上週六播出,8團之一的「水星」由平均年齡17歲的男孩們組成,舞台表演散發出青春洋溢、清新可愛的少男風,讓人不自覺會對他們露出「姨母笑」;Ella看完表演後更是母愛噴發,忍不住說:「唉呦!真的是媽媽惜惜,媽媽以你們為榮。」這番話卻讓現場一片安靜,坤達與周湯豪無力招架,深怕接錯話。
    2022/04/25 23:10
  • 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亞洲女團天花板」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自2001年出道,演藝生涯橫跨影、視、歌三棲,她與老公賴斯翔結婚將邁入第10年,育有5歲兒「勁寶」;2020年曾擔任陸綜《青春有你2》的導師,不吝嗇將自己豐富的演藝經驗分享給後輩;今(2022)年Ella再度受邀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首席導師,先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快問快答挑戰,在訪問中自爆勁寶「戀母」的誇張行徑,以及跟某任男友的荒唐經歷。
    2022/04/23 19:48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壁咚方志友 貼心幫呼呼吹眼睛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戲中梁瀚名臨時被方志友約至飯店勘景,因已安排事情,只好請換帖兄弟鯰魚哥(林建予)幫忙赴約,不料鯰魚哥與方志友踏入飯店門口就被女友潘嘉麗看見,潘嘉麗誤會鯰魚哥劈腿默默尾隨跟上,直擊鯰魚哥正為方志友近距離看眼睛裡的異物,姿勢親密看似壁咚、捧臉殺,氣得潘嘉麗衝過去推開兩人並質問:「你們在幹嘛?」還對方志友怒吼:「狐狸精」。
    2021/04/06 18:00
  • 捧臉強親3歲女童 外籍女子:喝酒認錯人

    這真的讓母女倆都嚇壞了。27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對母女正要搭車北上,卻突然衝過來一名30多歲的外籍女子,捧起3歲小女童的臉就往嘴親了下去,然後揚長離去,留下驚呆的母女2人,警方循線逮補這名女子後,她竟然說是因為喝了酒,把女童誤認為是自己家鄉的姪女。
    2020/06/30 20:11
  • 有孕?主持人脫口「產前... 」 林志玲瞪大眼露驚訝

    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電宣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前陣子在台南舉辦婚禮,甜翻眾人!而大家也十分關心林志玲肚皮的動靜,沒想到她今(3日)在上海參加時尚活動,主持人疑似說溜嘴,講出了「產前…」,讓台下的林志玲當場捧臉露出驚訝貌,瞬間引發熱議。
    2019/12/03 23:19
  • 女子嚴重燒傷全黑疤 真愛男友「捧臉深吻」

    近日泰國的網路上流傳一組情侶照,可看到女方整臉都是嚴重的黑色燒傷疤痕,鼻頭貼上大片人工皮,但男友不離不棄,捧著她的臉親吻,還十指緊扣牽著她,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19/03/20 17:36
  • 男友視角out! 南柱赫、李鍾碩被捧臉超Q

    男友視角影片現在已經落伍了,韓星南柱赫、李鍾碩在14日情人節的時候,不約而同用拍了同樣的影片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就是把頭放在女生手上不停裝可愛,還換場景,朝鏡頭賣萌耍帥,更夯到掀起模仿潮。
    2018/02/15 12:03
  • 幸福!咘咘睡前強吻賈靜雯 雙手捧臉嘟嘴萌翻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修成正果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愛女咘咘和Bo妞,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人的趣事,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近日因為修杰楷出差不在家,賈靜雯因此難得有機會一展廚藝,而咘咘也超捧場大口猛吃,讓賈靜雯笑說「爸爸安心工作,有照顧好你的寶貝們!」
    2017/05/30 15:00
  • 驚!開球加菲貓頭斷 球迷笑翻

    棒球比賽除了精彩賽事叫人拍手叫好,開球嘉賓也往往是吸睛焦點。中職統一獅這回找來知名卡通人物加菲貓開球,可愛又帥氣地完成投球任務,準備離開投手丘時,卻一不小心被上前攙扶的球員絆到右腳,加菲貓的大頭居然掉了下來,工作人員手忙腳亂地幫忙戴回貓頭,加菲貓也做出不好意思地捧臉動作,全場球迷倒是不介意這樣的小插曲,全都開心地笑翻了。
    2016/04/30 10:39
  • 捧臉親4次! 成龍頒獎擁吻王力宏

    第15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及亞洲影響力大獎,15日晚間在四川成都舉行頒獎典禮,歌手王力宏一舉拿下最佳男歌手、最佳新晉導演獎等3項大獎,不過頒獎人成龍頒發最佳男歌手時,熱情擁吻王力宏,連親4次,幾乎是嘴對嘴的角度,現場尖叫不斷,而這段男男親吻的畫面,也成了典禮的意外焦點。
    2011/04/17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