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振興旅遊 結果共28筆

  • 她搭北捷驚見月台增「1標示」!網一看秒懂:現在觀光客超多

    隨著疫情的趨緩,各國已陸續開放國門為了振興旅遊經濟。對此,有一位網友最近在搭捷運時,就注意到北捷有幾站的站名多了韓文標示,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4 14:28
  • 韓國妹子搭北捷「見韓文標示」開心自拍!他笑:上車會更High

    隨著疫情的趨緩,各國已陸續開放國門為了振興旅遊經濟,為了提升觀光,台北捷運也宣布在15個站新增韓語標示,還有列車到站前的韓語廣播,供前來旅遊的韓國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旅遊體驗。對此,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林子盟分享搭捷運的經驗表示,他目睹一群韓國女孩興奮的指著車站標示自拍,仔細一看,發現「台北車站」除了中文外還有日文、韓文、英文。
    2023/08/22 17:01
  • 暑假出遊人數爆增 南韓單日新冠確診數破18萬

    南韓重新開放觀光簽證,希望重新振興旅遊產業,卻不幸遇上變異病毒株BA.5搗亂,讓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升溫。《韓聯社》(Yonhap)報導,南韓疾管中心17日通報,過去24小時以來、新增18萬0803起確診,正逢暑假和自由日連假,政府擔心國內出遊人數爆增,會讓單日新增確診數飆破20萬起,突破史上最高單日紀錄。
    2022/08/17 13:01
  • 快訊/帛琉總統:感謝台灣捐140萬美金振興旅遊業

    帛琉總統府發新聞稿證實和感謝台灣日前捐了40萬美金振興當地旅遊產業,更點名台灣上個月也捐贈了100萬美金,這些錢將會用來重振當地仰賴旅遊業的經濟,以及推廣兩國的旅遊合作。
    2021/05/21 15:49
  • 振興旅遊業! 泰擬向外國遊客發免費機票

    泰國旅遊產業在疫情情間受到嚴重衝擊,為了振興旅遊業,泰國旅遊局考慮為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提供免費或是有折扣的機票。
    2021/04/08 14:36
  • 經濟防疫難兼顧 日本振興旅遊3度修正到全面暫停

    日本全境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讓首相菅義偉政府不得不進行3度政策修正,決定在新年假期前後,全面暫停振興旅遊方案Go To Travel(去旅行),積極防疫。
    2020/12/15 15:32
  • 日本疫情延燒 傳振興旅遊排除東京、名古屋

    日本政府為提振受到疫情影響甚鉅的觀光旅遊業,日前推動Go To Travel(去旅行)振興方案,不過由於疫情全境擴散,傳出繼札幌市與大阪市後,東京都及名古屋市也可能被排除。
    2020/12/13 14:24
  • 參與日本旅遊方案者 發生新冠肺炎症狀風險達2倍

    日本東京大學等研究團隊調查發現,參加日本政府振興旅遊方案Go ToTravel(去旅行)的民眾,發生疑似武漢肺炎相關症狀的比例,是沒有使用旅遊補助民眾的2倍。
    2020/12/08 17:01
  • 日本新冠肺炎擴散 大阪與札幌暫停適用旅遊補助

    日本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大阪市與北海道的札幌市暫停適用振興旅遊方案Go To Travel(去旅行),前往這兩市旅遊的民眾,將不能享有旅遊補助。
    2020/11/24 13:12
  • 日本疫情延燒 菅義偉否認與振興旅遊方案有關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面對外界認為跟中央政府推動的振興旅遊方案有關,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引用數據反駁,否認疫情升溫跟振興旅遊方案有關。
    2020/11/23 14:42
  • 日本北海道疫情急升溫 擬暫停札幌適用振興旅遊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特別是在北海道急速升溫,讓北海道政府已決定暫時將第一大城札幌市,排除在中央政府振興旅遊方案外,盼遏止疫情持續擴散。
    2020/11/23 12:59
  • 趕上「雙節」假期 澳門恢復陸客自由行

    下周大陸國慶、中秋「雙節」8天假期就要登場,大陸寄望這波連假,能好好振興旅遊市場,浙江率先宣布要發價值人民幣5億的旅遊消費券,吸引遊客;而澳門則是趕在假期前,恢復了大陸民眾赴當地觀光旅遊簽注,澳門今年上半年,在疫情的衝擊下,入境旅客同比下滑了8成以上,恢復陸客自由行後,澳門期望觀光業能盡快好轉。
    2020/09/24 19:57
  • 新加坡消費券拚觀光 放寬旅遊景點人數限制

    新加坡為刺激疲弱不振的觀光業,除發放旅遊消費券振興旅遊,也從明天起放寬旅遊景點人數限制,為觀光業挹注更多活水源頭。
    2020/09/17 11:53
  • 日本22日新增795例創紀錄 疫情從東京擴散全境

    日本政府推動的振興國內旅遊方案昨天剛上路,就碰上單日新增795例創新高紀錄的情況,讓振興旅遊蒙上陰影。日媒指出,疫情到7月初還以首都圈為主,至今已明顯擴大到全日本。
    2020/07/23 11:09
  • 日本振興旅遊剛上路 大阪單日病例首度破百例

    日本振興國內旅遊方案今天剛上路,疫情也持續升溫,繼東京都不斷創確診病例新高後,位於關西地方的大阪府,今天新增約120例病例,是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單日破百例。
    2020/07/22 17:51
  • 日本東京民眾該不該出遊? 菅義偉與小池不同調

    日本振興旅遊方案趕在4天連假前上路,但東京都疫情明顯升溫,知事小池百合子呼籲東京都民眾儘量別外出;不過,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說,做好防疫就能外出,說法跟小池不同調。
    2020/07/22 16:37
  • 日本旅客趴趴走 那霸機場實施抗原檢測成首例

    日本政府振興旅遊方案今天正式上路,沖繩縣政府擔心隨著民眾大範圍跨縣市移動,恐造成疫情全境擴散,決定從今天開始針對國旅遊客在那霸機場實施抗原檢測,成日本首例。
    2020/07/22 12:05
  • 日本兩大樂園解禁 車站便當轉型求生

    日本振興旅遊計畫,即將在22號登場,為此旅遊產業摩拳擦掌,各大樂園拚全面解禁,包括有KITTY樂園之稱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以及大阪環球影城,各種防疫措施上路,希望能讓遊客玩得安心。與此同時,已經遭受重創的各大車站便當及伴手禮,為增加銷售,紛紛搶攻電商通路,有的打出趣味行銷,一款會唱歌的松阪牛便當引發話題。
    2020/07/21 20:00
  • 日本振興旅遊排除東京 安倍政府連續髮夾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政府決定將東京都排除在振興旅遊方案外,原因是東京都近來疫情明顯升溫,導致傳染病專家與在野黨感到憂心,也讓安倍政府政策連續在最後關頭出現髮夾彎。
    2020/07/17 17:58
  • 快訊/韓國瑜行程多變 市區多處淹水改進應變中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今天上午10點鐘要到美濃區出席一場振興旅遊活動記者會,上午市區多處傳出淹水災情,新聞局7點51分還宣布美濃的行程照常,但過了40分鐘,新聞局又宣布取消,韓國瑜要進消防局主持災害應變會議。
    2020/05/27 11:27
  • 等補助不住宿?疫情緩業者仍苦 林佳龍:會加速

    現在好不容易疫情穩定,交通部說要推出「安心防疫旅遊」計畫,不過要等到520後,因此現在就算餐廳和出遊人潮都已經浮現,但旅遊住宿卻還是相當慘澹,似乎民眾也在等交通部的振興旅遊補助推出,因此業者希望快一點,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說會加快腳步!
    2020/05/13 12:51
  • 疫情緩!韓踩線團探勘 盼花蓮—韓國復航

    國內疫情趨緩,交通部推出振興旅遊三階段,希望刺激觀光產業。第一階段的防疫旅遊最快5月底就會開跑。對此,各地旅遊業者樂觀其成。像是南投日月潭,遊艇和飯店業者都摩拳擦掌,加強防疫工作,準備迎接遊客。另外,花蓮和韓國的直航2月停飛至今,近期花蓮縣政府積極推動兩地復航,帶韓國團的旅行社甚至組4天3夜踩線團探勘各地景點,期待復飛後的商機。
    2020/05/12 20:28
  • 香港振興旅遊 美食車才推出就得改善

    香港當局為振興本土經濟及旅遊業,年前推動美食車計畫;在各方的熱切期望下,美食車於上月初登場,但效果卻有點令人失望。由於部分美食車地點不理想,人流不多,已有一家業者打退堂鼓,退出計畫。
    2017/03/26 10:39
  • FOCUS/猛狠下殺 首爾商家競用特惠價扳觀光

    近年來亞洲各國的觀光業競爭激烈,其中韓國靠著影視異軍突起,過去四年來造訪的外國遊客,幾乎每年都以超過10%的幅度高速成長,但就在今年5月當地爆發MERS,根據統計到7月底當局宣布疫情結束以來,觀光客人數較往年同期少了41%,其中又以台灣客少最多高達7成,為了振興旅遊業當局不只砸下2600億韓元補助相關產業,還祭出打折會等各種吸客活動,其中最重要目標就是華人圈,因為光大陸台灣和香港遊客量就佔了韓國外來客一半以上,再加上2016年是中國的韓國旅遊年當局卯足全力,不只將引進大陸的國寶貓熊,要在遊樂園蓋高科技電子貓熊館,還推出只賣兩岸三地的網拍平台,來看記者李偉華張稚昀從韓國帶回來的第一手觀察。
    2015/08/18 20:49
  • 日本西表島 瀕絕山貓任觀光大使

    在日本琉球西表島上,有種傳說中的生物西表山貓,這種山貓只棲息在西表島上,數量只有100隻左右,瀕臨絕種,就連島上居民現在也越來越難看到牠的蹤跡,為了保護這珍貴的生物,島上推出以西表山貓為主題的吉祥物,並且讓牠擔任觀光大使,除了振興旅遊,更要喚醒各界對保育的重視,一舉兩得,請看TVBS記者蕭遠斌、何佳璇,在日本西表島的採訪報導。
    2014/01/3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