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挖地瓜 結果共10筆

  • 張震完美開球 談李安開球失誤暖緩頰「我練習也挖地瓜」

    在近期上映的史詩巨作《沙丘》中飾演尤因醫生的男星張震,在今(28)日於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他一個快速直球精準地投進捕手手套,讓現場熱血沸騰,談到日前李安導演在同一個球場上開球挖地瓜,張震溫暖的替李安導演緩頰:「導演上次來挖地瓜嗎?沒事啦!我剛剛練習也都挖地瓜,所以沒關係啦!」
    2021/09/29 05:20
  • 紐約大都會臺灣日一辦16年 蕭美琴開球卻「挖地瓜」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天在主場舉辦臺灣日活動。駐美代表蕭美琴獲邀擔任開球嘉賓,第一次登板投球有點緊張,投了個挖地瓜的壞球。蕭美琴接受採訪時說,自己有點緊張,也不忘稱讚前大使高碩泰有練過,比她厲害多了。
    2021/08/30 15:27
  • 「小林同學」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自嘲:有點遜

    在東奧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的小林同學林昀儒,返台後第一個公開活動,為中職開球,林昀儒說上場前興奮又緊張,沒想到開球時挖地瓜,自嘲有點遜。
    2021/08/28 23:21
  • 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笑稱「有點遜」 :緊張又興奮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林昀儒十分靦腆,他表示心情有點緊張也很興奮,「但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開球挖地瓜,笑說:「有點遜」。
    2021/08/28 19:10
  • 館長開球「挖地瓜」 自嘲投太爛、好漏氣

    「館長」陳之漢受邀到台中洲際球場,擔任中信兄弟主場的開球嘉賓,沒想到竟然挖地瓜,讓他難掩失望的在家練習20分鐘,結果一上場就漏氣。不過同樣也是開球嘉賓,韓團FTISLAND崔敏煥抱著兒子,不顧力道的開球,讓小孩劇烈搖晃,被砲轟是虐待兒童。
    2019/06/10 12:30
  • 〈獨家〉驚險!山豬下山攻擊 民近身搏鬥保命

    新北市三芝地區出現山豬攻擊人事件!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到田裡挖地瓜,發現山豬來搗亂,本來想趕走牠,不料卻反遭攻擊,手掌、耳朵多處受傷,由於附近有很多農地正值收成期,又緊鄰高級住宅區、別墅區,擔心山豬再度危害住戶安全,上午居民組隊成功圍捕山豬。
    2012/11/19 19:01
  • 〈獨家〉地瓜這樣來的 工人擠貨車斗拚來的

    地瓜纖維好,大家注重養生,許多食品都選用地瓜,但其實地瓜產業後面相當辛苦,實地直擊到了地瓜採收季,彰化鄉下就會請很多採地瓜工人去挖地瓜,他們都是上了年紀的中高齡工人,每天凌晨3、4點起床,5點集合之後就擠上沒有座位的拼裝小貨車車斗,一路搖晃到2到30公里外的地瓜田,開始辛苦工作,完全沒有保障,這月初就發生拼裝貨車翻車,地瓜工人死亡事件,遺憾的是,這種違規不安全的事情繼續在發生,沒見警察取締阻止。
    2011/11/20 18:52
  • 拼裝車超車不慎撞小貨車 12傷1死亡

    清晨6點,彰化芳苑鄉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小貨車載13名工人,要去挖地瓜,結果半路上一輛拼裝車超車不當,當場朝小貨車撞上去,造成9輕傷、3重傷,還有另一人傷重死亡。
    2011/11/05 13:11
  • 二零機炮試射 海巡署頻「挖地瓜」

    為了讓海巡護漁任務更有信心,海巡署今天對三艘新型二代巡防艇舉行外海實彈射擊任務,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實彈射擊首次採用二零機炮,但今天試射只有一成命中率,而且奇怪的是,這海上的標靶,還日本國旗長得一模一樣。
    2006/06/29 00:14
  • 怪植物像美女 五官四肢胸部俱全

    大陸真是無奇不有,最近在海南,就有民眾在山上挖地瓜的時候,竟然挖到一顆外表酷似女性形體的怪怪植物,由於和真人幾乎一模一樣,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2005/04/2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