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大都會臺灣日一辦16年 蕭美琴開球卻「挖地瓜」

記者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5:27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天在主場舉辦臺灣日活動。駐美代表蕭美琴獲邀擔任開球嘉賓,第一次登板投球有點緊張,投了個挖地瓜的壞球。蕭美琴接受採訪時說,自己有點緊張,也不忘稱讚前大使高碩泰有練過,比她厲害多了。

圖/翻攝自Taiwan in New York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臉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戴著粉紅棒球帽,穿上大聯盟紐約大都會的球衣,來到紐約花旗球場,參加第16屆大都會台灣日活動。

參加開球儀式前,蕭美琴坦言,有點緊張,開球卻挖了地瓜蕭美琴笑自己看得多打得少,不過非常榮幸擔任開球嘉賓,並稱讚前大使高碩泰比較厲害啦。

駐美代表蕭美琴:「其實開球最強的是我的前任,高碩泰大使,他非常專業而且從年輕就有練過。」

 
總統蔡英文也再度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向紐約球迷介紹台灣,這一次蔡英文介紹了幾位在奧運表現傑出的運動員,也順道感謝美國捐贈疫苗。

蔡總統預錄錄影:「我也想藉這個機會,謝謝美國在這段艱難的時間幫助台灣。」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李光章介紹,大都會球團,首度印有Taiwan#1的紀念球衣,領取的球迷相當踴躍,還有臺灣球迷到現在看比賽對台灣為主題的活動感到驕傲。

旅美華僑:「很少有機會有能夠這樣完全,以台灣作為主題的活動,尤其在現在這樣疫情的時候,身為台灣人真的是很驕傲的一件事情。」

除了球場內,場外也設有攤位,宣傳台灣傳統民俗表演與觀光。

人氣吉祥物「喔熊」也現身會場,炒熱現場氣氛,也讓更多球迷認識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都會#臺灣日#開球嘉賓#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9

0.1052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