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挑蛋 結果共8筆

  • 白蛋、紅蛋怎麼選?專家曝「營養差異」 加碼授1挑蛋撇步

    雞蛋是台灣家庭廚房中不可或缺的食材,營養豐富且易於取得,但許多民眾在購買時常常對於蛋殼的顏色產生疑惑:不同顏色的雞蛋是否代表著不同的營養價值?對此,營養師林冠良以及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均表示,雞蛋的蛋殼顏色與營養成分無直接關聯,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更注重於雞蛋的新鮮度與品質。
    2023/11/09 16:00
  • 買10顆白蛋偷20顆 女賊「狂塞手提袋加褲袋」

    進口蛋進來緩解國內蛋荒,但還是有人看到蛋就心生歹念!台北一名女子,4號一早去蛋行買蛋,挑了好久結帳時袋子卻只有10多顆蛋,其實過程中老闆就發現她形跡可疑,結帳完調監視器,果然發現她挑蛋過程不斷把蛋塞到口袋和自己的手提袋內,老闆趕緊報警,1小時成功逮人,也把蛋全數歸還。
    2023/04/04 18:34
  • 好無奈!大嬸買蛋竟用「這1招」 正義女好意提醒反被嗆

    雞蛋營養豐富,料理方式也十分多元,成為不少人喜愛的食物之一。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表示,她到雜糧行買雞蛋時,看見一位大嬸竟用1招「挑蛋大法」,不顧蛋會有破損的風險,旁若無人地挑選著。而當原PO好心提醒對方後,不料卻被回嗆「一直碎碎念,是好了沒。」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7/14 13:55
  • 蛋品貴的好? 機能蛋多專家教你這樣買

    每天都會吃的雞蛋,你怎麼挑選?現在市面上出現很多蛋品,除了強調人道飼養外,也特別標示因為餵食機能飼料,透過雞隻吸收後產生的蛋品,也會有這些機能元素的含量,像是葉黃素和OMEGA-3等,價格單一顆就貴上一倍,但這些是虛晃一招,還是真的有助於人體,我們請專家教大家如何挑蛋品。
    2019/02/28 22:58
  • 只為一顆「茶葉蛋」 男持安全帽狂毆店員

    宜蘭羅東一家便利商店凌晨來了4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在夾茶葉蛋的時候疑似故意鬧事,好像在挑蛋夾了又放夾了又放,店員出面制止卻遭到對方毆打,而且店員被逼到櫃檯角落根本沒地方逃。
    2015/09/11 12:48
  • 4千萬挑蛋設備! 裂縫、血蛋、細菌層層把關

    擔心禽流感的民眾,煮蛋時煮到全熟就可以避免風險,其實雞蛋要賣到消費者手上得經過層層把關!包括從洗蛋、看裂縫、有沒有血蛋,甚至是事前抗生素和新鮮度篩檢,都有一定的步驟
    2015/01/13 01:22
  • 〈獨家〉飼養方式決定雞蛋價格 人道飼養貴

    雞蛋的價格有很多種,主要是取決於飼養方式,像是人道飼養的價格最貴,一斤要80元到上百元,人道飼養的雞,其實也就是一般說的土雞蛋,雞隻的活動空間大、還有像是人類產房的產蛋箱,當然也有雞農標榜天然,雞隻生病了也不打針用藥,不過,這樣的飼養成本最高,雞蛋價格自然高,而雞蛋有紅蛋、白蛋之分,其實營養價值相差不遠,民眾挑蛋,新鮮度最重要!
    2013/11/11 20:36
  • 挑蛋辨聲靠聽力! 敲蛋師日敲萬顆蛋

    吃的皮蛋鴨蛋,製作之前還要挑選過,因此還有一個行業,叫做敲蛋師!但這種工作一天要敲上1萬多顆蛋,因此很多人不願意做,現在改找工讀生,敲蛋師做些什麼,師傅每天就拿起鴨蛋,互相碰撞,就是靠著發出來的聲音,來判斷鴨蛋的品質,如果敲出來的聲音比較渾厚,代表蛋殼上氣孔數多,適合做皮蛋,相對的,如果聲音比較清脆,適合製作鴨蛋,只是什麼樣的標準能做敲蛋師,除了手穩定度好之外,也需要好耳力! 
    2011/10/21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