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拜早年 結果共51筆

  • 農曆春節近 林佳龍視察果菜魚市場

    農曆春節將近,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清晨接連視察台中魚市場與果菜市場,除了藉實地了解春節魚貨蔬果供銷情形,也向市場內的批發商及工作人員拜早年。
    2017/01/25 11:33
  • 酸甜拜早年! 演員替新戲造勢送發財金

    偶像劇「酸甜之味」還沒開播,不過演員已經開始跑宣傳活動,不只提早向民眾拜年,也趁機替新戲造勢,增加曝光率!
    2017/01/22 12:20
  • 江蕙拜早年 短片報近況:去年讓大家擔心

    去年底,江蕙弟弟的住處遭歹徒闖入,二姐為了保護家人被歹徒推倒受傷,讓粉絲好擔心,而就在稍早,她親自錄了一段影片,向粉絲報平安順便拜早年,氣色依舊非常好。
    2017/01/20 13:37
  • 甄子丹+馮迪索 《限制級戰警3》飄散MAN味

    港星甄子丹積極搶攻好萊塢市場,和馮迪索合拍的電影《限制級戰警》,台灣預計在寒假檔期上映。電影主打3位動作明星,甄子丹更是在這部電影大展身手,比起去年的《俠盜一號》,似乎更有發揮空間。為了衝刺台灣票房,還特地跟影迷拜早年。
    2017/01/18 10:48
  • 馬英九親寫春聯賀歲 祝雞年行大運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應景PO出親筆所寫的春聯,「金雞獻瑞除舊歲,吉祥如意迎春暉」,並向大家拜早年,祝大家雞年行大運,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2017/01/17 10:50
  • NBA球星拜早年 林書豪、柯瑞用中文互動

    隨著華人球迷增加,美國職籃NBA看重華人市場,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拍賀歲短片,由林書豪、柯瑞等知名球星演出,柯瑞更用中文向球迷拜年。
    2017/01/13 18:53
  • 金雞報喜 魏明谷揮亳喜字迎新春

    喜迎金雞年,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上午在縣府中庭揮毫寫下「喜」字,預祝大家新年新喜,向大家拜早年提早祝新年快樂。
    2017/01/10 12:30
  • 搶年節商機!高雄熊耍萌 台南最長春聯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高雄市觀光局吉祥物「高雄熊」過年行程滿檔,為了搶拉年節的觀光人潮,這回高雄熊還提早到夜市,跟逛街民眾拜早年,不少人都搶著和它拍照,可見他的高人氣,另外台南也有飯店請來知名書法家親筆揮毫,寫了長達8.8公尺長的春聯,要邀請大家過年到台南玩賞春聯。
    2016/02/04 14:58
  • 喜劇片大囍臨門首映 演員拜早年

    春節喜劇片大囍臨門,趕在過年前舉辦首映會。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包括了豬哥亮、林美秀、藍正龍、李東學、浩角翔起等等,劇情描述32歲的女主角終於要結婚,不過飾演老爸的豬哥亮不爽女婿,因此結婚規矩定的又多又嚴苛。這次豬哥亮和林美秀搞笑合體,爆笑劇情要讓觀眾一開春就喜氣沖天
    2015/02/17 16:19
  • 馬總統過境洛城 拜年口誤說成舊金山

    馬總統過境美國洛杉磯,抵達下榻旅館時間是晚上10點半,仍有幾百名僑胞喊著口號,歡迎馬總統,而馬總統不知道是不是累了,對著鏡頭跟僑胞拜早年,一開口把洛杉磯說成舊金山,NG重來好尷尬。
    2014/01/28 17:08
  • 陪王菲開演唱會! 李亞鵬來台愛相隨

    天后王菲在21日連3天,將在小巨蛋開唱,她的老公李亞鵬,在20日中午時抵達台灣,原本要帶著孩子,一起來台灣遊,但或許是考慮到孩子才剛放寒假,轉眼又要過年,因此他是和朋友一起來台灣的,這回來台,除了力挺老婆,李亞鵬還親切的和台灣觀眾拜早年。
    2011/01/20 14:34
  • 視障生模仿陳總統 總統笑開懷

    陳總統今天南下台中,訪視「惠明學校」的視障學生,也向學生拜早年,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有視障學生模仿陳總統,逗得總統笑開懷;至於外界質疑國軍動員大批陸海空部隊為總統的太平島之旅護航,流於作秀,陳總統反問,作為國家元首難道不該慰問官兵嗎!
    2008/02/03 13:37
  • 美腿皇后陳敏之 新戲演女魔頭

    被香港媒體封為美腿皇后的港星陳敏之,昨天抵達台灣為新戲「強劍」宣傳,擁有42吋美腿,很多人都拿她來跟台灣名模陳思璇相提並論,陳敏之很謙虛的回答因為這部武打連續劇,讓他的美腿常常瘀青,所以現在絕對比不上陳思璇,而她也特地跟電視機前的港劇迷提前拜早年,希望大家會喜歡她在劇中的演出!
    2008/01/30 13:29
  • 建仔離台赴美 變瘦變帥粉絲瘋狂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啟程,前往美國展開自主訓練,在小港機場登機時,眼尖的球迷都發現王建民瘦了一大圈,就連髮型也改變了,王建民說這段期間在台灣都忙著自主訓練,離台之前他特地拜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08/01/25 18:42
  • 媒體前蒸發! Makiyo舊金山報平安

    去年聖誕節,Makiyo突然消失螢光幕前,遠赴美國!由於事先沒有任何徵兆,Makiyo突然赴美,也引起諸多聯想,有人說,她是想「婚」了,才會愛相隨男友Milton,也有人說,她是為了要避國內藝人大麻案的風暴。眾說紛紜,不過,Makiyo沒有給答案,倒是從舊金山越洋拜早年,2個月來第一次露面。
    2007/02/15 00:28
  • 虛擬樂團超口愛 新專輯充滿濃濃新年味

    貓貓狗狗賀新年一點都不稀奇,今年有了熊貓要來跟大家賀新歲,虛擬樂團超口愛及何以奇趕在過年前夕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勝利歌,首波主打歌超口愛耍新年洋溢著濃濃的年味,要跟大家拜早年。
    2007/02/14 20:57
  • 總統到育幼院 小朋友搶紅包沾喜

    小年夜,陳總統特別前往高雄育幼院拜早年,小朋友搶著要總統爺爺的紅包。不過今年過年,第一家庭沒辦法全員到齊了,總統透露,因為新婚的陳致中夫婦忙學業無法回台,對於兒子的想念溢於言表。
    2006/01/27 15:11
  • 拼市長?宋楚瑜夜市「巧遇」馬英九

    過年快到了,台北市長馬英九今晚到處趕場,穿上唐堂主持年貨大街起跑,隨後跑到寧夏夜市跟民眾拜早年,又正好遇上有意被勸進參選台北市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兩個人見面,有微妙的互動 同時立委王世堅也在現場吐槽馬英九,為什麼要把預算砍光光。
    2006/01/13 23:10
  • 趙翊安踢皮球 老爸一旁忙拍照

    總統金孫趙翊安今天跟著爸媽一起回到台南鹽水爺爺家,向爺爺拜早年。3歲的安安跟小堂弟就在院子裡踢起皮球,小安安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拿著球滿場跑,外公陳水扁總統則是帶著紅包,發給鹽水鎮的民眾,也引起騷動。
    2005/02/07 14:27
  • 怪雞一籮筐! 金雞、獅頭雞拜早年

    今年是雞年,可別以為雞都長得一樣,你看過像戴黑人假髮的獅頭雞嗎?兩隻腳都是毛的毛腳雞,全身是刺的鳳梨雞,還有金雞,帶你看看。
    2005/02/05 11:46
  • 〈獨家〉基努李維拜早年 趁機狂打新片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最近在新片中化身漫畫英雄,要把邪惡的怪獸送回地獄。這個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還沒上映就在網路炒熱,有四分之一華人血統的基努李維,在接受TVBS駐好萊塢特派記者左敏琳專訪時表示,這部新片,是他送給亞洲影迷的新春禮物。
    2005/02/02 10:34
  • 凱渥名模齊聚一堂 向大家拜早年

    去年因為林志玲,讓其所屬的凱渥經紀公司成為名模藏寶地,也因此凱渥在昨天晚上特別安排旗下模特兒包括林志玲、洪曉蕾、陸明君與鄭元暢等等,拍攝賀歲宣傳照並與觀眾們先拜個早年。
    2005/01/21 21:56
  • 陸戰隊戰備操演 歡喜賀新春

    今天是除夕,海軍陸戰隊健兒們舉行戰備操演,除了提前跟所有觀眾拜早年之外,也展現他們一年來的訓練成果。
    2004/01/21 18:23
  • 總統市場拜早年 不忘推銷水蓮配

    今天是農曆除夕,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一大早就到民進黨大票倉萬華和內湖花卉市場拜早年,所到之處,民眾都熱情高喊加油,有的攤販還直接拿「菜頭」給總統簽名,希望搏得好彩頭。
    2004/01/21 12:18
  • 年關近 李金龍視察果菜市場拜年

    再過幾天就過新年,農委會主委李金龍今天〈15日〉特地前往民族東路的果菜市場,向批發商拜早年,承諾春節期間蔬果價格平穩,更保證台灣的雞鴨禽肉,民眾可安心食用。
    2004/01/15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