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腿皇后陳敏之 新戲演女魔頭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3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香港媒體封為美腿皇后的港星陳敏之,昨天抵達台灣為新戲「強劍」宣傳,擁有42吋美腿,很多人都拿她來跟台灣名模陳思璇相提並論,陳敏之很謙虛的回答因為這部武打連續劇,讓他的美腿常常瘀青,所以現在絕對比不上陳思璇,而她也特地跟電視機前的港劇迷提前拜早年,希望大家會喜歡她在劇中的演出!

在除夕夜晚間即將上檔的港劇強劍,飾演女魔頭的香港美腿皇后陳敏之,今天一大早就精神奕奕來為決戰第一名的參賽者加油打氣,因為決戰幫的成員們可是要來拍攝雜誌封面。港星陳敏之:「對,你這樣子很好看,把手放在這裡,因為有時候我們穿短裙,這樣子不怕走光。」

14歲就踏入模特兒圈,修長白皙的美腿馬上讓香港媒體為之驚豔,被封為美腿皇后;不過問她跟陳思璇的美腿誰比較美,陳敏之說當然還是陳思璇。陳敏之:「TVB拍了很多電視劇,都是打的,我的腿很容易受傷,一碰就瘀起來,所以我應該不夠她漂亮。」

謙稱自己的腿比不上陳思璇,不過,陳敏之還是大方地提供她保養美腿的方法。陳敏之:「你的腳比較乾的位子,你要塗多一點乳液,我覺得每天一定塗乳液,就可以保養很好。」

新戲強劍剛好在除夕夜播出,陳敏之也提前跟影迷拜早年,希望大家多多給她支持。陳敏之:「祝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美美麗麗。」

◎畫面來源:港劇強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敏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54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