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基努李維拜早年 趁機狂打新片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2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最近在新片中化身漫畫英雄,要把邪惡的怪獸送回地獄。這個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還沒上映就在網路炒熱,有四分之一華人血統的基努李維,在接受TVBS駐好萊塢特派記者左敏琳專訪時表示,這部新片,是他送給亞洲影迷的新春禮物。

留著一臉落腮鬍的基努李維用中文拜年,迫不及待的介紹他的新片。

走在煉獄裡的基努李維,頹廢、憂鬱,卻帥得迷死人,打起新片來,他也毫不保留,廣告詞一句都不放過。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我愛這個角色,這部電影很有娛樂性,很嚇人、很好笑、有趣,所有好東西都有。」

抱病接受專訪,基努真的很投入。事實上,把魔間行者拍成電影,已經引來全球漫畫迷的注意。

然而全片採用黑暗的色調,和主角用超能力跟惡魔鬥法,讓人不免和駭客產生聯想。戲裡愛說冷笑話,私底下幽默也很另類的基努,提到魔間行者的造型,他滿意極了。

拍戲很投入的基努,總給人憂鬱神秘的印象,提到要去亞洲宣傳,他很開心,也希望能有點自己的時間,到處逛逛。TVBS記者左敏琳:「你到哪裡都會被認出來,怎麼能好好享受旅行?」

基努李維:「其實我不是每次都會被認出來,還是可以走在街上享受一點私人時光,有時候就算被認出來,也可以和人互動,還是很愉快。」

記者:「所以你會盡量投入,好好的玩?」基努李維:「是啊,當然。」

可惜的是這回亞洲宣傳不能去台灣,不過透過TVBS的鏡頭,台灣影迷還是可以先一睹基努的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努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6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