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年節商機!高雄熊耍萌 台南最長春聯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林義邦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高雄市觀光局吉祥物「高雄熊」過年行程滿檔,為了搶拉年節的觀光人潮,這回高雄熊還提早到夜市,跟逛街民眾拜早年,不少人都搶著和它拍照,可見他的高人氣,另外台南也有飯店請來知名書法家親筆揮毫,寫了長達8.8公尺長的春聯,要邀請大家過年到台南玩賞春聯。


擲骰子,幸運獲得50元的消費金,高雄熊特地到建工夜市陪民眾玩遊戲,逛街繞夜市,還不忘向大家提早拜個早年。

民眾:「謝謝,新年快樂,好運卡希望可以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就跟著排啊,蠻開心的,然後大家都說很幸運。」

身為高雄市觀光局的最佳代言人,高雄熊人氣真的紅不讓,路過民眾為了搶拿熊好運卡,就算排隊排快100公尺長,等再久也沒有關係,就是要跟心目中最可愛的高雄熊來個熊抱,合照留念。

高雄市觀光局股長李慶璿:「就是在我們這建工夜市還有瑞豐夜市,接下來就是我們星期五在高雄火車站下午4點,也會再發放300份過過火的紅包。」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高雄市觀光局派出高雄熊,耍萌炒熱高雄觀光人氣,過年期間還會不定時出現在捷運站跟各景點,而台南則是有飯店業者請來知名的書法家親筆揮毫,用20分鐘寫下長達8.8公尺的對聯。

知名書法家陳世憲:「上聯是寫這個跟孔廟有關的對聯,然後下聯因為台南的在地性,所以我們寫了一個對聯,下聯是描述台南的近況。」

要寫出最長春聯,沒這麼簡單,書法家得搭乘升降低,在長880公分、寬140公分的春聯上題字,書法家不只打破了自己的紀錄,同時還是台灣最長的手寫對聯,要在春節期間邀民眾一起來欣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祥物#春聯#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3181

0.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