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翊安踢皮球 老爸一旁忙拍照

記者 陳心怡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金孫趙翊安今天跟著爸媽一起回到台南鹽水爺爺家,向爺爺拜早年。3歲的安安跟小堂弟就在院子裡踢起皮球,小安安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拿著球滿場跑,外公陳水扁總統則是帶著紅包,發給鹽水鎮的民眾,也引起騷動。

回到爺爺趙玉柱台南老家,翊安哥哥跟小堂弟開心的在院子裡玩皮球。

在院子裡活碰亂跳,趙翊安玩得渾然忘我,爸爸趙建銘拿起單眼相機拍個不停,不過看清楚喔!才3歲的趙翊安照相時,還偷偷牽起旁邊小女朋友的手呢!

趙翊安不怕鏡頭也不怕生,在阿公家放肆的玩耍,外公陳總統來了,他也要「塞乃」一下,讓總統又親又抱。

才出生1個半月的趙翊廷,則是被抱在懷裡一起亮相。過陳總統不是專程來看孫子,而是來發紅包的。

總統帶來1百個10塊錢紅包,結果讓鹽水小鎮引發騷動,全部擁到趙家門前排隊,這原本應該是年初一在官田發的紅包,趙家鄰居們幸運的提前拿到手,不過總統回台南,還參加了糖果文化節,在這裡總統發的則是糖果。

不管是發糖果還是發紅包,大家都搶翻天,而總統的乾兒子吳嶽廷,已經是國二的學生,他特地帶來卡片,祝賀總統多了個小孫子,兒孫都出現,讓總統很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翊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7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