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拚大選 結果共82筆

  • 藍白合瀕破裂!力拚衝破5%席次 宋楚瑜有望進不分區拚大選

    2024大選今(20日)起開放總統、立委參選登記,本刊掌握,力拚不分區立委衝破5%席次6門檻的親民黨,研擬由黨主席宋楚瑜扮演火車頭,列為橘營不分區名單第一位,希望以「政壇老師傅」之姿,號召支持者與厭惡藍綠白惡鬥的中間選民票投親民黨,讓橘營重返立法院,扮演發揮監督制衡力量的關鍵角色。
    2023/11/20 17:41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喊捐薪水 綠酸: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選總統,喊話要捐薪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不用慷他人之慨,認真上班才是重點。既然說「捐出我自己」,那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事實上,侯市長「假放的很爽,錢領的很滿」,依照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侯友宜請長假還可以持續領薪,繼續爽領人民納稅錢。
    2023/09/26 15:04
  • 請假拚大選回防本命區 侯:別市羨慕新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從淡水跑到板橋,回防新北本命區,請假拚大選的他,不斷大讚新北的好,跑攤時更喊話要支持者對他有信心,更轟政府打壞兩岸關係,而他的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跑到台中東海大學座談,也被學生問到兩岸問題,他反問學生怎麼看會不會戰爭?
    2023/09/25 23:37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 卓冠廷轟「落跑」:不要小看市民的憤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甫結束訪美之旅,新北市府知情官員今(23日)證實,侯友宜於今天開始請假至年底,請假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痛批,新北市沒市長已成為事實,侯友宜今天起開始請假,是因為26日議會就要開議,今年新北市送出有史以來最高的2131億元最高歲出預算,侯友宜連施政報告、總質詢全部不打算出席。
    2023/09/23 18:33
  • 拚大選勤跑攤 柯逛南投夜市賴出席晚宴

    拚總統大選勤跑場,賴清德晚間出席工商界晚宴,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現身南投夜市,有支持者高喊「總統好」,而柯文哲大啖美食,從蚵仔煎到牛排,樣樣都品嚐,吃牛排時沒有切,一口氣吃完,也讓一旁的民眾嗨喊,「柯P今天胃口很好」。
    2023/05/04 00:09
  • 四大公投案侯稱「歲月靜好」 陳玉珍:遭背刺

    新北市長侯友宜拚大選,但黨內立委陳玉珍卻多次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她也自曝不挺侯的原因,就是四大公投案,侯友宜身為黨內最大地方諸侯,卻在最後關頭PO文稱希望歲月靜好,讓她看了快暈倒,感覺遭到背刺。
    2023/04/27 12:52
  • 川普再戰2024?傳兒女「分兩派」各自建言

    美國總統川普在11日短暫公開活動後,回到白宮持續神隱,每天聽不到他現身講話這件事情,讓不少媒體相當不習慣,也紛紛猜測他的下一步。路透社引述白宮內部匿名人士消息,指出川普已經告訴身邊的人,他打算2024年再戰總統大位,預計最快下個月就要對外宣布。不過川普對於選舉結果,到底決定怎樣?外傳他的兒女分成兩派意見,兒子希望他繼續拚大選翻盤,女兒伊凡卡則希望他好好應對敗選,漂亮轉身才是王道,放眼未來整個家族的政治和企業版圖。
    2020/11/13 20:00
  • 選前硬拚大法官提名 川普:雙數難定大選爭議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下40多天,現在卻因為大法官「金斯伯格」逝世,掀起了一場「大法官之爭」。因為川普要在這40多天內,敲定遞補的大法官人選,最快本周就會宣布提名,川普說是擔心這次大選有爭議,要先把九位大法官補齊,到時才能做出公平裁決。
    2020/09/23 22:06
  • 再提挖石油 高閔琳、韓國瑜火大互嗆說謊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韓市長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就連新年賀歲影片口誤也被拿出來檢討,綠營議員高閔琳和韓國瑜質詢時互嗆說謊。
    2020/05/19 22:20
  • 高雄迪士尼樂園夢碎 韓國瑜坦承困難願收回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藍綠議員針對韓國瑜一年半來的政策展開攻防,韓市長當場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這段時間也要謹言慎行,避免物化女性的比喻。
    2020/05/19 19:21
  • 罷韓訴求「光復高雄」 韓國瑜:污辱台灣民主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兩天到市議會備詢,這也是6月6日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針對請假拚大選,他再次道歉,卻被質疑其實是照著劇本走,擬定策略的就是財政局長李樑堅,在一份反罷韓困境以及策略中,建議韓國瑜誠摯道歉,這段時間要謹言慎行,而對於罷韓團體,把光復高雄當成訴求,韓國瑜砲轟這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污辱。
    2020/05/19 13:52
  • 提高雄3政績是「基本功」 李四川拍片挺韓國瑜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告假拚大選,由副市長李四川及葉匡時一肩扛起高雄市府各項重責大任。韓國瑜4日在臉書釋出影片,稱呼李四川為「拿槓槌仔的川伯」,點出上任一年的政績「路平、燈亮、水溝通」是讓高雄市安居樂業的基本功,強調以高雄為榮,「南方崛起」之路會一直走下去。
    2020/01/05 10:13
  • 三項貪汙罪纏身 納坦雅胡靠選舉保大位

    同樣面臨醜聞,可能丟掉總理大位的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遭檢方以收賄,詐欺和背信等三項罪名起訴,但是他堅不認罪,還要繼續拚大選。黨內初選,他保住了黨主席的位子,明年三月還要再拚國會大選,這也將是以色列一年內的三度大選。
    2019/12/27 22:16
  • 王淺秋轉戰拚大選!高市府推美女主播任副發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日前辭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一職,引發各界議論。高雄市府今(16)日公布新人事,將由今年八月才加入新聞局擔任機要的前主播白喬茵,兼任市府副發言人。
    2019/12/16 19:25
  • 「存」退休金也很難? 勞退僅8.5%人願自提 

    拚大選,勞工議題,尤其是重中之重,攸關百萬勞工權益的,新制勞退基金,今年1到9月收益金額跟報酬率,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已經獲利1948億元,報酬率達8.47%,但回過頭來看看,這當中,勞工自提率的占比,只有8.5%,還不到整體的一成,政策的落實度,似乎還有待加強。 
    2019/11/18 23:09
  • 韓副手推張善政! 綠議員酸「備胎中的備胎」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大選,但綠營議員質詢時話題卻圍繞著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甚至狠酸張善政是韓國瑜口袋名單,備胎中的備胎,認為張善政無法替韓加分,不只副手人選被點名,捲入韓國瑜豪宅風波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因為請假沒出席質詢挨批。
    2019/11/11 13:05
  • 疫情警報才解除2週 高雄再爆1例登革熱

    高雄市衛生局10月21日才開心宣布,解除本土登革熱疫情警報,但4日又傳出有新的確診個案,是一名住在鳳山區文衡里,60幾歲的女性,10月30日出現發燒、肌肉疼痛等症狀,目前還在住院隔離中,衛生局在韓市長請假拚大選的第一個禮拜宣布解除警報,現在,韓市長才投入選戰三個禮拜再爆疫情,局長強調,市長很重視登革熱防治,衛生局會持續全面備戰!
    2019/11/05 13:20
  • 蔡赴媽祖遶境 國道收費員抗議未兌承諾

    總統蔡英文拚大選,晚間趕回新北輔選立委張宏陸,直說張宏陸的老師是蘇貞昌,蘇貞昌很兇,所以張宏陸一定沒問題,只是她傍晚在雲林參加媽祖遶境活動,致詞時,被國道收費員抗議。
    2019/11/02 23:26
  • 要韓銷假報告總預算 綠嗆:沒市長沒預算

    高雄市議會31日開始總質詢,韓國瑜當天人在桃園拚大選,綠營議員砲轟109年度市府總預算,負債、預算規模和人事費用都創新高,韓國瑜卻不親自來議會報告,而議員簡煥宗還加碼質疑,他行文調閱公務車使用資料,被藍營議員拿來影射,和市長座車被裝追蹤器有關,質疑有人刻意外洩公文。
    2019/10/30 13:01
  • 韓國瑜、蔡英文政策「街頭盲測」 結果出爐民眾大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拚大選,提出不少政策。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日前拍攝「政策盲測」街訪影片,隨機請民眾票選屬意的長照方案。投票結果出爐,讓許多參與民眾大感意外,沒想到自己選擇的政見,竟是韓陣營所提出的,甚至有人說「那我就想換人囉!」
    2019/10/27 16:33
  • 蔡英文民調不穩? 謝龍介曝:從「蔡賴配」可看出端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請假拚大選,但根據各項最新民調,韓的支持度仍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韓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其實從蔡英文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4週前曾私下餐會可看出端倪,此舉是在為「蔡賴配」做準備,謝龍介直言「如果蔡的民調穩定領先,還需要蔡賴配嗎?」
    2019/10/27 15:19
  • 韓國瑜拚大選倒數 詹惟中:這11天最可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投入大選,但目前民調仍落後總統蔡英文。命理師詹惟中以紫微斗數預測韓國瑜近3個月的運勢,「最可怕的是1月1日到1月11日」。
    2019/10/26 10:40
  • 選戰會大翻盤? 他大膽預測:2014民調失準恐重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請假拚大選,並展開請益傾聽之旅,據了解,韓的所到之處皆會湧入大量支持者,不過在目前多份民調中,韓的支持度仍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認為,韓的民調未反映韓粉熱度,讓他有種「民調失準、失真的氛圍」,他也大膽預測2020大選恐呈現大翻盤情況。
    2019/10/24 14:36
  • 分進合擊!韓國瑜旋風下鄉 李佳芬衝海外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選戰,一路從屏東北上,23日到嘉義拜票,不僅幫茶農外銷阿里山茶葉,甚至喊出台灣3000公尺高山也要設升旗台,強調國家認同感,而同時夫人李佳芬則代夫出征東南亞,到菲律賓、越南和僑胞會面,爭取海外選票,夫妻同心協力拚大選。
    2019/10/23 12:37
  • 志工:吃喝嫖賭都會、拐詐騙不會 韓國瑜尷尬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大選,21日在嘉義民雄的傾聽座談會上,遇到一名志工隊長表態力挺,卻讓他很尷尬!因為志工隊長語出驚人說,韓國瑜「每一項都會,吃喝嫖賭,但不會拐詐騙」,之後還大爆國民黨內幕,說有人「表面上支持國民黨,私底下卻沒有」,這讓韓國瑜趕緊解釋,自己只是愛喝酒交朋友,愛唱歌,要大家別想太多!
    2019/10/22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