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項貪汙罪纏身 納坦雅胡靠選舉保大位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3:06

同樣面臨醜聞,可能丟掉總理大位的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遭檢方以收賄,詐欺和背信等三項罪名起訴,但是他堅不認罪,還要繼續拚大選。黨內初選,他保住了黨主席的位子,明年三月還要再拚國會大選,這也將是以色列一年內的三度大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支持者:「比比,比比,比比。」

支持者熱情呼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小名,但原本熱鬧的造勢場合,音樂突然被卡掉,納坦雅胡和妻子也被護送離開,原來是有情資顯示,一枚火箭從加薩走廊朝以色列方向發射,遭到鐵穹系統攔截,即使有火箭攪局,依然不能阻擋納坦雅胡繼續拚大選的決心。

納坦雅胡所屬的聯合黨,進行黨主席改選,儘管他有三項貪腐罪名纏身,依舊是有滿滿的支持者簇擁。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夫妻:「今天有風又有雨,但只會讓我們的精神更強壯,所以出門投票吧,我們呼籲大家出門投票。」

和太太一起呼籲支持者要出門投票,而這場黨主席改選結果,最後又是由納坦雅胡拿下勝利。

CNN主播:「以色列官司纏身的總理,成功贏得了黨主席之爭,將繼續擔任他所屬的聯合黨主席,幾分鐘前他的對手薩爾,承認敗選,並且會在接下來的國會大選中,支持納坦雅胡。」

納坦雅胡以超過七成的得票率,擊敗對手,這也代表著他將代表聯合黨征戰明年三月的國會大選,為了連任總理,納坦雅胡借用了好朋友川普的口號。

旁白:「這不是只針對我,而是針對我們。」

這張黑白照海報,和川普之前在推特發文的幾乎一模一樣,川普和納坦雅胡,一個面臨彈劾,一個因為貪腐被起訴,堪稱難兄難弟,但在這種時候,川普似乎成了納坦雅胡的最佳助選員。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將會讓美國承認,以色列在約旦河谷的主權,聽好了是在所有的屯墾區喔,只有我能做到這一點。」

 
納坦雅胡開出的支票,大打主權牌,不過納坦雅胡之前兩次要籌組聯合政府都失敗,現在又將邁向一年內的第三次大選,恐怕都讓選民覺得好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彈劾#貪腐#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6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