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耶誕節特許 加薩走廊基督徒可訪聖城


發佈時間:2019/12/2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0: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以色列有關當局今天更改成命表示,將特允加薩走廊(Gaza Strip)基督徒在耶誕假期間到訪伯利恆、耶路撒冷等聖城。

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視伊斯蘭團體哈瑪斯(Hamas)為恐怖組織,對於哈瑪斯集團所控制的加薩走廊地區人民遷移及外訪,向來嚴予管制。

 

以色列軍方對巴勒斯坦人聯絡單位國防部政府領土活動協調處(COGAT),一改往常耶誕節政策,於12日表示,依據「安全命令」,加薩基督徒將准國外旅行,但不准到訪以色列或約旦河西岸(West Bank)占領區。

耶路撒冷的基督徒領袖譴責最初這項入境禁令,表示將陳情以色列有關當局,要求予以解禁。

COGAT今天在推特改而宣布,對於加薩基督徒在耶誕假期間的旅行,主管決定擴大便利措施,因此將根據安全評估,簽發耶路撒冷與約旦河西岸的入境許可證,對象不限年齡。
 

加薩走廊約有200萬人口,基督徒僅約1000名,多數屬希臘正教。

去年以色列核准近700名加薩基督徒,前往耶路撒冷、伯利恆、拿撒勒(Nazareth)及其他聖城旅行,這些城市每到耶誕季皆吸引數以千計的朝聖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以色列#耶誕節#加薩走廊#基督徒#聖城#朝聖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9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