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拔蘿蔔 結果共24筆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造價650萬!全台首輛「胡蘿蔔採收機」 1台抵40人力

    雲林縣東勢鄉是台灣三大胡蘿蔔產地之一,「2024 國際台灣胡蘿蔔節」將於今年3月2日盛大登場,今年預計有1萬5000人參加,許多民眾敲碗期待,今年亮相日本打造的第一台「胡蘿蔔採收機」,造價約650萬,取代至少30到40個人的人力,科技農業實力相當可觀。
    2024/01/31 16:46
  • 63歲男載妻女拔蘿蔔突心梗撞車 警民CPR救人

    上週在彰化芬園舉辦拔蘿蔔活動,有駕駛卻疑似心肌梗塞昏迷,撞上前車,負責交管的員警趕緊上前救人,立刻為他做CPR,還有熱心民眾說自己也是救護員,換手幫忙做心肺復甦術直到救護車到場,警民合作,救回一命。
    2024/01/12 18:43
  • 拔蘿蔔活動苦尋車位突心肌梗塞 警民輪流CPR救回一命

    日前彰化縣芬園鄉農會舉行「拔蘿蔔」活動,估計有千人響應,短短10分鐘內,3公頃的蘿蔔園,幾乎要被拔光了,63歲的許姓男子帶著全家來參加,放妻小下車後,自己在外圍找車位,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發作,突然失去意識追撞前車,民眾和當時附近警方發現後,立馬上前輪流CPR,後續許男送醫後,已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12 17:56
  • 7分鐘5千人拔光3甲地3萬根蘿蔔!最效率農工

    彰化芬園農會,今天舉辦免費拔蘿蔔活動,估計湧入5千人,7分鐘拔光3甲地,約3萬根的蘿蔔。
    2024/01/06 12:46
  • 台東金門都在拔蘿蔔 民眾迎春節盼搶好彩頭

    台東縱谷春節前盛事–關山鎮千人拔蘿蔔今天登場,許多父母帶小孩體驗,嘴巴還哼「拔蘿蔔」兒歌。另外,金門縣金湖國小學童親子化身一日農夫,協力採蘿蔔學習感恩。
    2023/01/14 17:00
  • 可惡!拔蘿蔔活動遭擅自闖入偷採 「爛果還亂丟」引眾怒

    本月14日上午,草屯鎮公所將舉辦「2023來『趣』拔蘿蔔」活動,準備6處蘿蔔田、約5公頃同時段開放,來讓民眾自行採摘,吸引許多大人小孩的注意,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竟然有民眾擅自闖入,拔走不少蘿蔔,更過分的是,還把賣相比較不好的隨意亂丟,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罵翻,公所有特別設立告示牌,呼籲民眾莫要違法,否則違者將報警處理。
    2023/01/12 13:57
  • 不只熱氣球!看花海、拔蘿蔔 鹿野過年新玩

    說到台東鹿野,第一個想到的,都是熱氣球活動,但如果不敢搭乘,過年期間還有很多熱門景點,像是二層坪水橋的波斯菊花海,一旁還有橘紅色拱橋陪襯,近年來成為打卡熱點,另外,也有飯店業者推出住宿客免費拔蘿蔔體驗,讓旅客在新年,能有好彩頭。
    2021/02/10 12:10
  • 疫情衝擊猛往山上跑 日本農園瘋拔蘿蔔

    新冠肺炎疫情不停歇,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日本人現在流行往山上跑,許多農場因為團體客都取消,反倒成了散客的好去處,拔蘿蔔、採草莓,或是前進深山,親手拔山葵,都是一大樂趣。
    2020/11/14 14:00
  • 家屬控嬰兒遭「拔蘿蔔」受傷 業者駁:非事實

    高雄楠梓一間托嬰中心,被指控將一名嬰兒從椅子粗暴抱起,導致大腿紅腫瘀血,家長要調閱監視器還遭到刁難,甚至還找來議員助理阻攔,由於過程被PO到網路引來網友肉搜,托嬰中心除了出面否認事實,還氣到要提出告訴,不過社會局看過影片後,初步認定動作確實不妥,但是否涉嫌虐嬰將進一步調查。
    2020/04/22 20:04
  • 銀髮商機!體驗行程夯 隨行小天使幫拍照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旅行社也嗅到商機開發銀髮族旅遊,行程主打長輩們喜歡的體驗活動,像採葡萄拔蘿蔔,還安排隨行小天使幫忙拍照,導遊也選擇資歷較久的,較有經驗解說和應變各種需求。
    2020/01/25 13:52
  • Ella神切換陳雷版《拔蘿蔔》 勁寶傻眼全都錄

    藝人Ella陳嘉樺2012年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去年(2017)4月順利產下愛子「勁寶」,忙碌工作之餘,Ella也經常撥空陪伴寶貝兒子。今天(7日)Ella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她抱著勁寶嗨唱《拔蘿蔔》的影片,第1段還母愛滿滿,第2段她居然神切換成陳雷的獨特嗓音,勁寶在一旁聽了完全傻眼,逗樂不少網友。
    2018/03/07 18:00
  • 買肉包排長龍、數千人拔蘿蔔! 鹿港湧人潮

    大年初一好天氣,中部地區遊樂園一天湧入4.5萬人次。在鹿港小鎮,遊客也好多,尤其是老街內一家肉包店,1天就賣1萬顆肉包,之前因為連續加薪受到總統關注,過年期間生意比平常又多2成以上。附近還有一片蘿蔔田,大年初一也湧進數千人一起拔蘿蔔。
    2018/02/16 22:14
  • 拔蘿蔔卻撲空!業者神隱 不退費、不接電話

    高雄美濃白玉蘿蔔遠近馳名,拔蘿蔔更是假日大受歡迎的親子活動,卻有遊客控訴在網路上預定拔白玉蘿蔔的行程,到了現場卻撲空,業者說是因爲蘿蔔生長不如預期,但民眾預先付了1個人1200的活動費要求退費,業者卻一延再延,最後電話甚至不通、神隱1個月,警方已經接到報案,發現這位業者去年也有2次類似行為,正在追查他到案說明。
    2018/01/21 14:18
  • 美濃新經濟 入股白玉蘿蔔收益加值

    下田採摘白玉蘿蔔是秋冬季節美濃區的盛事,不僅農家忙碌,股東全家總動員體驗拔蘿蔔的樂趣,蘿蔔入袋裝箱,感受到豐收的喜悅和富足。
    2017/12/16 11:54
  • 陸驚見「集中營」 20人遭囚禁毆打淪為苦工

    假招募真囚禁! 大陸山東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以一天300元人民幣合台幣1500塊的日薪招攬工人拔蘿蔔,前後共20多名工人上當遭到犯罪集團暴力脅迫非法囚禁,每天清晨2點半就得起床工作一直到晚上才收工,要是動作慢的還會換來一陣毒打。
    2015/11/30 16:55
  • 美濃拔蘿蔔! 田園饗宴享在地美食

    體驗過在田園裡吃「辦桌」的樂趣嗎?高雄美濃今天舉辦白玉蘿蔔節活動,許多爸爸、媽媽一早就帶著小朋友來到蘿蔔田裡拔蘿蔔,體驗農夫田園之樂,還能把現拔的白玉蘿蔔現場帶回家,所有人都玩得好開心,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別推出吃辦桌玩美濃的田園饗宴,讓民眾們能邊欣賞交響樂,邊享用名廚設計的14道在地客家美食。
    2013/11/23 23:39
  • 拔蘿蔔大賽 民眾衝下田狂掃數十公斤

    大家應該都吃過蘿蔔,不過你拔過蘿蔔嗎?台東關山一處社區為了推廣觀光農業,引進客家蘿蔔舉辦拔蘿蔔比賽,不少民眾是第一次參加,新鮮感十足,而比賽不僅提供獎金,還可以把蘿蔔做成午餐,民眾有的玩又有的吃,體驗十足田園樂趣。
    2013/01/12 14:09
  • 千人拔蘿蔔討吉利 挖金元寶換獎品

    過年討吉利,彰化鹿港一間廟宇舉辦千人拔蘿蔔活動,民眾在田裡挖到菜頭,就象徵著挖到好彩頭,而且廟方還事先埋了假金元寶,只要挖到金元寶,就能根據上面的序號兌換獎品,有現金獎還有各式禮品,一共320份獎項,吸引上千人共襄盛舉,大人小孩都拿著鏟子挖,場面十分熱鬧。
    2012/01/24 13:00
  • 討吉利!千人挖蘿蔔好彩頭 挖元寶發財

    過年大家都想討個吉利,彰化鹿港一間廟宇,在四分地的農田舉辦千人拔蘿蔔活動,地底下除了埋蘿蔔,讓挖到的民眾象徵好彩頭,廟方還事先埋了假金元寶,藏有千元現金和腳踏車等獎項,現場湧進上千人,彎著腰拿鏟子挖,相當熱鬧。
    2011/02/04 12:26
  • 巨無霸蘿蔔 長130公分、重30台斤

    有一首兒歌叫「拔蘿蔔」,這是在說全家人一起拔出大蘿蔔的故事,聽起來誇張,但現實社會還真的有超大蘿蔔,要幾個人一起拔才拔的動;這是金門農夫引進的日本品種蘿蔔,成熟後大約有130公分、30台斤重,幾乎和小一學生一樣高,真的得出動2個人才拔得出來。
    2009/03/14 18:24
  • 我有一雙蘿蔔腿:東方女性共同困擾

    很多東方女性都有蘿蔔腿的困擾,早期流行用按摩或包紮法,燃燒腿部脂肪瘦小腿,不過有人嫌這些方法效果不明顯,而最新的瘦腿法除了拔蘿蔔手術之外,還有肉毒桿菌瘦腿法,台灣已經有醫師公佈研究結果,效果非常明顯。
    2003/12/19 18:38
  • 「拔蘿蔔」的塑小腿手術在哪做?

    Q:您好!貴台9月8日有一則「拔蘿蔔」的塑小腿手術在高雄市流行,我想請問這是哪家整型醫院的哪位醫師在做呢?謝謝回覆!不勝感激!
    2003/09/10 09:54
  • 「拔蘿蔔」手術 8萬瘦小腿兩公分

    高雄市最近在流行一種整形手術叫做「拔蘿蔔」,醫生是用神經阻斷術,讓小腿腓腸肌萎縮,兩個月後小腿肚會瘦兩公分。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
    2003/09/0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