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拐杖 結果共358筆

  • 里長呼巴掌保育協會出拐杖 工程會勘口角變成肢體衝突

    屏東東港溪潮州河堤的施作工程會勘,沒想到變成當地里長跟環保團體的肢體衝突,原來余姓里長不滿工程快驗收才被告知,到場提出問題,又遭保育協會的理事長辱罵,才會動手打對方一巴掌,而對方也指控里長之前不關心,事後才一堆意見,被摑掌後立刻還擊,現在雙方都決定提告,讓司法來釐清真相。
    2022/03/07 18:18
  • 植皮恐也沒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拄拐杖新病況曝

    57歲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2年、感情甜蜜,然而日前卻驚傳他已「半年不良於行」,原來他半年前因將腳小拇指旁的水泡戳破,結果做了清創手術也無法好轉,連走路都痛讓他毫無出門的動力,只能拄拐杖減少傷口被壓迫。所幸李國超上週看了美容重建科,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2/03/07 08:32
  • 巴戈告別式/曾國城「8天痛失2摯友」嘆不真實 林沖拄拐杖送別

    資深藝人巴戈的告別式在今(25)日圓滿結束,曾國城在8天內接連面對明金成、巴戈的離世,今他也擔任告別式總幹事,曾國城說:「剛在告別式有段時間特別恍惚,這好像是拍戲現場,一場告別式的戲好不真實,太快了、太早了。」
    2022/02/25 17:28
  • 詹雅雯「右半身萎縮」走路要人攙扶 進食就想吐剩40kg

    音樂大師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開錄,首級大來賓邀請台語歌后詹雅雯,為了幫她補身體特地燉雞湯帶到現場,霸氣承諾:「不只燉雞湯,以後妳的身體都歸我管!」讓詹雅雯感動地說:「因為身體關係,我平常不上節目,但為了陳國華,我就以「聲」相許了!」兩人因節目常相處,陳國華會特意走在前方,讓行動不便的詹雅雯搭肩當人體拐杖,變成另類的「金門王和李炳輝」,逗樂詹雅雯。
    2022/01/27 18:18
  • 沒戴口罩走上街頭!警好心送他一個 意外揭出通緝身分

    員警熱心關懷沒戴口罩的男子,意外逮到通緝犯!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吳衍慶率警員林子喬、陳保同、于宜民共4員,於111年1月24日執行巡邏勤務,約17時許在松山區寶清街(寶清公園內)發現1位杵著拐杖步履蹣跚的老人未戴口罩,員警見老人行動不便又沒戴口罩,由於Omicron病毒肆虐,防疫二級警戒再延長,民眾於戶外務必戴上口罩遵守防疫政策,員警於是趨前關心並遞上口罩給老先生戴上,並擔心老人會不會是迷途走失,故予以核對老人身分,不料竟發現老人是遭士林地方檢察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隨即依規定將其帶返隊部偵辦。
    2022/01/26 19:46
  • 90歲歌王「開刀8小時」瀕死!操殘腿跛腳 現身曝近況

    90歲「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還有糖尿病、心臟病等病症,怎料去(2021)年送急診手術,一度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搶救近8小時才脫離困境;而休養過後的林沖,也因為腿部肌耐力不夠,近日拄拐杖現身出席活動,近況曝光了。
    2022/01/20 17:30
  • 闖紅燈、穿車陣!婦不滿遭勸拐杖襲女警 上銬時不忘拿便當

    新北市一名女警在路口維護交通,突然看到一名婦人,穿越車陣,想闖紅燈,就怕發生車禍,立刻大喊,叫她別走過來,沒想到對方硬是違規,又不配合盤查,還拿拐杖回擊,好在附近路人經過,協助支援警力,將鬧事婦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2/01/13 18:43
  • 曾暴瘦拄拐杖代步 70歲洪金寶「三代同堂」近況曝

    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演出逾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了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讓他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自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一度暴瘦到雙頰凹陷,行動大不如前,經常需要靠輪椅或拐杖代步,健康狀況備受關注。近日洪金寶的大兒子洪天明曬出一家人三代同堂的照片,歡慶洪金寶70大壽。
    2022/01/09 10:45
  • 遭瞎傳腦死!63歲蔡琴「摔跤拄拐杖」狀況曝:怕撐不住

    有「絲絨歌后」封號的63歲資深歌手蔡琴,縱橫樂壇42年唱紅無數經典,然而去年(2020)卻遭瞎傳腦死等烏龍憾事,嚇壞一眾粉絲,蔡琴曾現身親自闢謠。時隔14年,蔡琴再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只是爆出她當時因摔跤拄著拐杖、行動不便,最終仍敬業完成錄音。
    2021/12/01 10:30
  • 打AZ後急診6次!前立委「眼睛模糊」持拐杖暴瘦7公斤

    民進黨前立委唐碧娥打1劑AZ疫苗時,足足躺在醫院兩天,怎料上(10)月接種第2劑AZ疫苗後,近1個月來屢次出現副作用,身體健康亮起紅燈,頻頻送醫院急診、打點滴,還嚴重到暴瘦7公斤,怎料她昨(13)再自爆「眼睛模糊」,甚至坦言崩潰到「生不如死」。
    2021/11/14 17:29
  • 樓梯安裝「神秘鐵片」 內行曝光超暖用途

    你注意過這細節嗎?近來一名男子上下樓梯時,突然發現腳邊似乎被刻意裝設整排鐵片,不仔細看很容易會忽略。對他來說如此神秘的設計,卻是過去法規明定一定要做,為此也有內行人解釋背後超暖用意。
    2021/10/15 20:54
  • 英女王罕見公開拄拐杖 健康問題引發關切

    荷蘭總理今天宣布,未來荷蘭的國王或女王,都能跟同性結婚,不會影響他們的王位繼承權。另外英國伊莉莎白二世,罕見在公開場合拄拐杖,外界擔心女王的健康,是不是亮了紅燈?
    2021/10/13 17:15
  • 停在車格也有事!撞爛汽車 醉男拄柺杖落跑1公里

    高雄鼓山區一名男子,半夜3點多酒後開車,疑似想睡覺,擦撞停在車格裡的小客車,兩台車嚴重毀損,但肇事駕駛沒停下來,竟然肇事逃逸。警方追查,在1公里外找到肇事車輛,而駕駛有肢體障礙,一度拄著拐杖想溜回家,當場被逮到。
    2021/10/03 15:03
  • 花豹突撲上身!超猛大媽「抄這根」肉搏對決 驚悚畫面曝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坐在家門前休息時,沒注意到後方有一雙發光雙眼緊盯著她,當她回頭一看,一隻花豹立刻衝向前將其撲倒在地,婦人嚇得急忙拿「拐杖」猛打威嚇,最後成功把花豹嚇跑,恐怖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1/10/02 23:54
  • 偏鄉沒超商、郵局!警局可預訂五倍券 花蓮6千村民讚爆 

    振興紙本五倍券今(25)日上午開放實體紙本預訂,花蓮縣萬榮鄉多數村落因地處偏遠,沒有超商和郵局,因此,警方安排3個派出所協助發放,今日一早有許多長輩拄著拐杖,還有人駕駛電動代步車到派出所辦登記,現場相當熱鬧,村民們紛紛大讚,能就近預約真的好方便!
    2021/09/25 13:42
  • 疑不滿祖孫聊天太大聲!8旬婦咆哮 亮拐杖當武器

    新北市一名簡姓婦人日前帶著女兒和11歲的孫子,一起到樹林娘家探親,沒想到一群人站在門口聊天,卻惹來隔壁鄰居不滿。老婦人竟拿著拐杖朝著他們咆哮,不停揮舞、作勢攻擊,嚇得孫子拔腿狂奔。
    2021/09/23 11:45
  • 術後左腿血管又阻塞!林沖「拄拐杖現身」曝近況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曾歷經糖尿病、心臟病、攝護腺癌3期等病痛,去年(2020)9月生病住院半年,手術後又發現左腿血管阻塞,於今年3月入院開刀,手術期間一度大量出血,緊急輸了12袋血才撿回一命。近日林沖公開現身透露近況,期盼可以不再使用拐杖。
    2021/09/20 18:50
  • 李嘉欣富尪「拄拐杖就醫」無人攙扶 一拐一拐淒涼成阿伯

    51 歲「最美港姐」李嘉欣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育有一子,婚後淡出演藝圈,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甜蜜感情羨煞眾人,豈料近期有民眾在路上巧遇許晉亨,拄著拐杖獨自前往物理治療中心,看似蒼老許多。
    2021/09/19 11:35
  • 摔馬縫6針「全身剩腦沒受傷」 李智凱親曝最大罩門

    25歲「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年在東京奧運場上,以高難度的「湯瑪士迴旋」完美落地奪得銀牌榮耀,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奧運體操項目的獎牌得主。然而6歲就開始練體操的他坦言,曾因無法克服心魔被教練林育信罵「一輩子不過如此」;練體操至今更僅剩大腦沒受傷,曾從鞍馬上摔下縫6針,但即便打石膏、拄拐杖,也會立刻出發下一個訓練,連醫生都忍不住大讚:「這就是金牌運動員的特質!」
    2021/09/02 12:18
  • 慎防骨鬆!醫曝4大危險因子恐致死 授「這秘訣」存骨本

    58歲洪太太某日彎腰抱小孩後,背部出現劇烈疼痛,原以為是老化,逕行服用止痛藥緩解疼痛,卻沒想到背痛越來越嚴重,腰也開始痠痛,不論站立或坐下都痛苦不已。原本洪太太還想苦忍,但家人發現她走路駝背且須使用拐杖才能行走,趕緊帶至醫院就診。
    2021/08/24 16:04
  • 快訊/費德勒膝蓋再度動刀 宣布退出今年美網

    剛滿40歲的網球天王費德勒在IG上宣布,決定再度接受膝蓋手術,所以他將缺席八月底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費德勒表示從溫布頓公開賽後,他就一直治療膝蓋傷勢。這次膝蓋動刀可能得拄拐杖好幾星期甚至是幾個月,所以未來幾個月內的比賽,他都無法參加。
    2021/08/16 10:48
  • 88歲歌王命危「哭求上帝續命」 沒拄枴杖站嘸5分鐘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甚至曾罹患攝護腺癌3期,今年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一度血管破裂差點性命不保,今(12)日他拄枴杖出席活動,談及此事一度淚崩「那時醫生叫我乾兒子來見我最後一面,我一直求上帝救我不要把我帶走,再給我點時間。」
    2021/08/12 15:23
  • 「跨欄男神」去年還撐拐杖!陳奎儒:復健辛苦、自我懷疑

    田徑國手陳奎儒在東奧男子110公尺跨欄闖進準決賽,雖然無緣再晉級,但他也表示在奧運賽場,自己成長最多,就是不會害怕與其他選手抗衡。其實陳奎儒去年底在全大運受傷,撐柺杖一個月,一度自我懷疑,但他還是努力復健,在傷後不過8個月,就前進奧運拚戰。
    2021/08/05 18:29
  • 日選手吞止痛藥、拄拐杖上場 舉重女神郭婞淳超暖心動作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後也展現運動家風度,在賽後看見日本銅牌選手安藤美希子拄著拐杖,便連忙拉椅子讓對方順利入坐。據悉安藤美希子在比賽前3週練習時不慎受傷,被槓鈴砸到右腳膝蓋,導致肌肉損傷,到東奧前連120公斤試舉都沒成功過,上場前更是吞了兩顆止痛藥便上去,曾經也有過相同經歷的郭婞淳想必更能感同身受,女神不只實力堅強還很謙虛、體貼。
    2021/07/28 11:10
  • 洪金寶「坐輪椅蒼老消瘦」近況曝 黑衣女急阻拍攝

    69歲的香港影星洪金寶出道多年,武打經歷豐富,不僅是演員也是電影的動作指導,過往身手敏捷,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但近年被拍到變瘦、以輪椅、拐杖代步,還不斷有生病的傳聞,而最近他被網友目擊現身在上海的菜市場,身形明顯消瘦不少,身旁還有一位黑衣女子阻止網友拍攝。
    2021/07/18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