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AZ後急診6次!前立委「眼睛模糊」持拐杖暴瘦7公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7:29
唐碧娥自10月打疫苗後,身體亮起紅燈。(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唐碧娥自10月打疫苗後,身體亮起紅燈。(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唐碧娥打1劑AZ疫苗時,足足躺在醫院兩天,怎料上(10)月接種第2劑AZ疫苗後,近1個月來屢次出現副作用,身體健康亮起紅燈,頻頻送醫院急診、打點滴,還嚴重到暴瘦7公斤,怎料她昨(13)日再自爆「眼睛模糊」,甚至坦言崩潰到「生不如死」。

更多新聞:男大生母首聲明回擊!還原惡煞「施暴過程」:兒被壓地踩

 

唐碧娥施打疫苗近1個月施打點滴約6次。(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前立委唐碧娥10月15日接種第2劑AZ疫苗,怎料半個月後開始出現副作用,11月1日送成大醫院急診,她當日也在臉書表示,「打第二劑疫苗不舒服」,並曬出一張打點滴的虛弱照片,只見她坐在診療椅上雙眼閉著,右手插著管子正在吊點滴,模樣看起來相當虛弱。

更多新聞:工人戶頭多4百萬!銀行認「安心花」卯死買房 結局扯爆

 
唐碧娥也在留言處回應自己的病況,表明自己打完疫苗後暴瘦5公斤,現在又不舒服只好到醫院掛急診,「打了兩支點滴後感覺胃好像抽筋」,病況相當嚴重。

唐碧娥坦言「生不如死」。(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唐碧娥原本以為身體打完點滴後會有改善,不料11月8日再度進醫院打點滴;她也無奈抱怨,「AZ的副作用到現在20多天了還是不舒服,打完點滴有好一點,但藥效過後又反反覆覆不舒服,坐也坐不住、躺下也難過,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是否要住院呢?」對於副作用一事感到很困擾。

更多新聞:起底惡煞家產!員工「驚人月薪」大公開 網諷:難怪開超跑

時隔3天,唐碧娥11日再度送院打點滴,昨(13)日在臉書向親友報平安,「不行,不行,身體又不思考了,頭痛、眼睛模糊、不能再PO,不休息不行了」;自從打疫苗後身體多次亮紅燈,讓她也忍不住失望坦言「何謂生不如死?打AZ疫苗的副作用」,語氣感到相當無奈。

唐碧娥多次在臉書透露自己的病況。(合成圖/翻攝自唐碧娥臉書)

對此,唐碧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自10月打第2劑AZ疫苗後,身體持續不舒服,原本已經打了4次打點滴,最近有打了2次點滴,期間出現過頭痛、暈眩、眼睛模糊等情況,還曾因呼吸急促送到醫院急診,這1個月已經瘦7公斤,走路移動還得拿拐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碧娥#立委#AZ#疫苗#打點滴#急診#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