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唐碧娥打完AZ暴瘦7公斤 唐從聖:全身發癢難入眠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5:36

台南前立委唐碧娥上月15日接種AZ疫苗第2劑後身體不適,半個月就暴瘦5公斤,至今已經掉了7公斤,她在臉書po文大嘆,坐也坐不住、躺下也難過,至今仍全身無力,真的是生不如死!讓親友十分擔心;另外,藝人唐從聖14日深夜也在臉書透露,打疫苗一周後,全身癢到睡不著,擔心是疫苗引發過敏,受到網友關注。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前立委唐碧娥po文,說她10月15日接AZ疫苗第二劑後,身體不適,11月1日到成大急診,半個月就暴瘦5公斤!11月3日,她進一步po文說,何謂生不如死,就是打AZ疫苗的副作用,打第1劑時躺了2天,沒想到,第2劑打了半個多月了,她又陸續在8日、9日吊點滴,說是坐也坐不住、躺下也難過,不知道是否要住院?

前立委唐碧娥姪女唐儀靜:「她都反反覆覆,就是有時候會不舒服,也是會喘不過氣來,然後比較沒有胃口。對!打第2劑的時候。」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唐碧娥曾任立委、台南市政府地政局長,爭取市議員連任失利,目前正投入下屆市議員選戰,打了疫苗之後,不適症狀一再反覆,1個月來瘦了7公斤,得經常在家休養,無法正常跑攤。
 

唐碧娥姪女唐儀靜:「因為醫生的判斷就是心肌炎,應該就是疫苗副作用吧。」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安南醫院家醫科主任蔡忠紘:「她要到醫院去評估,是不是不單純是疫苗本身的副作用,因為大部分副作用大概會在接種完1個星期、2星期左右會比較常見,超過1個月以上的比較罕見!」

藝人唐從聖也在臉書po出右手掌、左手臂、右大腿紅腫的照片,他發文說,打了AZ疫苗1個禮拜後,全身奇癢難耐,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不同部位輪流抓癢,一抓就是一個小時,完全沒有辦法入眠!po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也po出自己全身發癢的照片,說3小時後會換地方發作,唐從聖質疑這是被引發的過敏體質,也有網友回應是尋麻疹,並且表示第二劑打AZ有很多人都有這種副作用,需要幾個星期才有辦法改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唐碧娥#AZ#疫苗#暴瘦#副作用#抓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99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