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拐杖 結果共357筆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 休養4個月「鷹眼」傑瑞米雷納拄拐杖現身首映 曝心境:仍會緊張

    飾演「鷹眼」出名的影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因為被7噸重雪車輾過,造成全身多根骨頭斷裂,休養了約4個多月,近期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坦言要踏出家門心中其實很緊張,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等著他。
    2023/04/13 13:55
  • 79歲資深男星「中風罹肺癌」!拄拐杖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

    77歲男星陳惠敏出演過《笑傲江湖》、《古惑仔3》等電影,在演藝圈極具地位;怎料,他近年身體出問題,不僅中風,再爆驚罹患「肺癌」,近日被拍到撐著拐杖才能走路,近況曝光了!
    2023/04/05 11:26
  • 高齡「五迷」!73歲伯外縣市搭車 拄拐杖也要看五月天 

    連假期間好熱鬧!大港開唱和張惠妹、五月天演唱會都在高雄盛大舉行,五月天更是連唱三天,吸引全台數萬歌迷前往朝聖,更是擠爆世運主場館和周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不只年輕人追星,現場還有「輪椅族」、「七旬阿伯」也來了,警方除了疏導人流,也幫忙「推輪椅」、「載運高齡長輩」,讓他們能順利入場,有不少民眾目擊,覺得很溫馨。
    2023/04/01 16:20
  • 復活節前教宗突入院 教廷:呼吸道感染、非新冠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身體狀況,一直是各界關注焦點。86歲的教宗近年來常以輪椅或拐杖代步,從膝蓋到腸胃都有宿疾,3月29日又傳出忽然因呼吸道感染住院,臨時取消行程,梵蒂岡聲明已排除是新冠確診。全球超過13.7億天主教徒,將迎來復活節最重要的禮儀週,教宗方濟各能否康復,親自主持禮儀,許多信徒引頸期盼。也就在3月底,網路上流傳一系列教宗穿著羽絨衣、帶著墨鏡的時尚造型照,但已被證明是人工智慧生成的圖像,幾可亂真,卻純屬虛構。
    2023/03/30 20:00
  • 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照X光醫吐「最壞結果」 恐開刀嚇哭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期間在機場發生意外,腳踝腫的如「麵龜」,在美醫院治療後,都以拐杖、輪椅代步。她近日返國照X光片,聽完醫師診斷結果後大崩潰,最嚴重恐動刀,讓她放上5個大哭貼圖。
    2023/03/29 07:40
  • 好尬!71歲洪金寶與友聚餐 疑遭「當眾騙代言」面露謎樣表情

    71歲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影壇超過60年,拍過無數經典動作片,其俐落、矯健身手征服許多觀眾,3月1日還榮獲《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殊榮,不過年事已高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也由於近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與友人聚餐,過程中疑似遭好友騙代言,尷尬神情被捕捉,引起外界討論。
    2023/03/22 20:07
  • 每天爬樓梯右膝痛!以為關節退化 痛到拄拐杖就醫揪禍首

    過度使用膝蓋!57歲邱女士因住家沒有電梯,床鋪沒有床架,導致他每天都得上下樓,且頻繁蹲下、站起來或跪地,日前右膝出現軟腳情況,且只要蹲下、跪下或下樓梯時,還會伴隨膝蓋後側、內側疼痛,原以為只是關節退化,沒想到突然痛到只能靠柺杖行走,就醫才驚覺是過度使用膝蓋,導致後十字韌帶受損。
    2023/03/15 13:06
  • 走哪才安全?拐杖伯行穿線上 遭左轉車撞傷

    台中又成行人地獄嗎?一名77歲陳姓阿伯,過馬路時走在枕木紋上,結果一輛轎車左轉時,直接撞上,老人家頭部重創,送醫開刀,女駕駛供稱因為A柱擋到視線。
    2023/03/13 19:26
  • 73歲資深男星「驚爆中風」!拄拐杖操殘腿 消失3年近況曝

    73歲資深男星劉松仁以《步步驚心》、《還君明珠》爆紅,卻無預警消失演藝圈,爆出中風噩耗,甚至被拍到身形暴瘦、拄著拐杖,一旁還有看護隨行,消失3年多,近況曝光了!
    2023/03/12 19:44
  • 自願入伍卻被俄軍炸斷腿 烏克蘭女孩想回戰場保護家園

    俄烏戰爭已開打一年多,造成數十萬無辜民眾流離失所、大量青年人生就此被破碎,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開戰後成千上萬烏克蘭青年和女孩自願入伍,拿起槍枝武器,盡一己之力、只為了擊退入侵的俄軍。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名為露斯婭(Rusya)的19歲女性斷腿士兵,拄拐杖復健並期盼重返前線赴戰的照片,近日在推特和Instagram爆紅,讓外界看見、烏克蘭民眾愛國的心理與保衛國土的堅定意志。
    2023/03/03 10:51
  • 長壽秘訣?101歲嬤每天打麻將 「器官像70歲」健步如飛

    閒暇時刻和親友來場「方城之戰」,小賭怡情,不只試試手氣,也可以聯繫彼此的感情,其實打麻將還具有預防老人失智、延緩腦部退化速度的功能。大陸有名高齡101歲的人瑞老奶奶,身體相當硬朗,走路不用拐杖,步伐非常穩健,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打麻將,甚至迷到還要趕場,完全不用後輩擔心。
    2023/02/27 14:09
  • 土地公有3種!手持元寶、如意、拐杖 你拜對了嗎?

    21日是農曆2月2日,相傳是土地公的生日,不少民眾會到廟裡拜拜求福,但民俗專家說,福德正神手上持有不同的法器,包含金元寶、金如意,還有拐杖,不同職業別,祭拜的土地公是不一樣的,一起來看看!
    2023/02/20 19:50
  • 野生洪金寶路邊攤大啖小吃被直擊 混血愛妻側臉超逆齡

    現年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過去演出多部武打片,矯捷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也因此全身上下累積了大大小小的傷勢,曾動過膝蓋手術的他,也開始不良於行,近年來都以拐杖、輪椅代步,身體狀況也讓影迷相當擔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路邊攤巧遇洪金寶,看上去氣色相當好,混血妻子高麗虹更是氣質出眾。
    2023/02/17 17:43
  • 楊繡惠驚爆「胸部被白雲摸」!親密舉動曝光 鬆口:他是好伴侶

    58歲女星楊繡惠嗆辣的性格深獲不少觀眾愛戴,渾身是戲的模樣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班底。楊繡惠今(7)日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分享4月初會帶爸媽去日本玩,已經買好2台輪椅,若是走不動就用推的,因為爸爸阿西個性比較固執、愛面子,連拐杖都不想拿,「很擔心爸爸膀胱無力,有說服他要穿成人紙尿布,還好爸爸答應了,我心中大石頭就放下了」。
    2023/02/07 16:19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頭髮全白 連孫都抱不動

    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雖然豐腴,卻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近況曝光了!
    2023/01/10 13:34
  •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1/10 07:37
  • 「這麼早吃便當」運將搭訕碰壁 持杖毆人

    台大醫院外的排班計程車司機,因離峰時段沒有客人,上前跟同業聊天搭訕,問了一句「這麼早在吃便當?」,讓對方非常不滿,認為被干涉打擾,回了一句國罵,他聽到後,氣得衝回車上拿拐杖攻擊,雙方在車道中開打!
    2022/12/22 13:12
  • 求選票支持!鄉代送「拐杖」給長輩 狼狽遭逮、80萬交保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雲林縣再傳賄選案件,其中不乏現金或是禮品買票,本月10日,在北港鎮有一名黃姓鄉民代表,竟然送「拐杖」給長輩選民,還在拐杖上面「刻」上自己的名字,形同客製化禮品來求選票支持,檢察官收到檢舉後,著手深入調查,認為黃姓候選人涉嫌​​​​​​​賄賂罪,諭令80萬交保候傳。
    2022/11/12 17:47
  • 運動『齡』距離 樂活好健康

    吸一口氣,來左腳舉起來,對,90度。   長輩們齊聚一堂在樂活健身俱樂部的教室中,放開胸懷動起來,有伴一塊運動,讓人樂在其中。   臺中市高齡長者李文廷:「太太來參加這個之後,精神好很多,而且時間還沒到就想來上課。她本來走路是一步一步不能走,腳要我幫她推一下推一下,來在這裡練到已經可以走了,自己拿拐杖,一天可以走半個小時。」   脫胎換骨,靠著樂活健身俱樂部的活動,長輩們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2022/10/11 15:01
  • 谷歌推「165公分鍵盤」 不怕貓踩還能當登山拐杖

    日本谷歌(Google)團隊於10月1日透過社群網站發出一支影片,表示構思出長達165公分的單行「棒狀鍵盤」。並在影片中指出,使用這款創新鍵盤的好處多多,不僅降低家中的貓趴在鍵盤上的風險,外出登山時還能當作拐杖使用,讓網友疑惑地留言「愚人節到了嗎?」。
    2022/10/08 16:56
  • 蕭亞軒拄柺杖跛腳現身!被指「五官又變了」臉僵近照曝光

    43歲女星蕭亞軒去(2021)年被愛犬咬傷臉後,一直在家休養,直到7月在金曲獎驚喜現身,正式宣告回歸歌壇,而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卻被發現跛腳拄著拐杖,臉蛋也微僵不自然,整型說又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2022/10/05 11:48
  • 沒有退演藝圈啦! 朱軒洋露面闢謠「只是在休息」 將杵拐杖走紅毯

    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朱軒洋,七月的時候和柴智屏經紀公司解約,還一度傳出要退演藝圈。神隱兩個月後,朱軒洋親自澄清沒有要退出,只是因為腳受傷正在復健休養,會如期出席金鐘獎。
    2022/10/03 19:43
  • 老娘回來了!素珠暴瘦消失3年 「霸氣問好」89歲近況曝

    高齡89歲的資深藝人素珠,從影超過數十載,出演過無數電影、電視劇,親切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80年代憑藉電影《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年來由於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上一次公開現身為2018年10月,擔任周遊與李朝永世紀婚禮的伴娘,當時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整個人消瘦許多,再加上今年中秋節也沒有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健康狀況受到高度關注。今(29)日下午,素珠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也是她睽違8個月後再次露面。
    2022/09/29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