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拋摔 結果共45筆

  • 模仿「丟貓」 實驗高中生抓民宿貓拋摔

    花蓮一所高中的學生,跟著教練去外地比賽,發現民宿有貓咪,竟然模仿日前補教老師的實驗影片,找空地拋摔貓咪,不過貓咪沒有四腳落地,而是側身重摔,嚇得豎起尾巴逃跑,學生將過程拍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校方目前還在商討處分,已經先安排學生進行生命宣導教育。
    2024/03/13 13:41
  • 酒醉男罵北市警遭過肩摔怒告過失傷害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大安分局李姓警員,日前巡邏時發現酒醉的洪男、陳女辱罵Uber司機,上前規勸後遭到洪男接近、辱罵,李員當場利用過肩摔將洪男拋摔在地,事後竟挨告傷害罪。台北地院認為,李員當時依法執行公務,並未違反比例原則,因此判李員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4/02/19 11:52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高雄六龜貨車酒駕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乘客雙亡

    高雄市六龜區今(7)日凌晨00時05分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葉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台27線3.1公里處時,過彎不慎自撞山壁,造成葉男受困車內受傷,而57歲劉姓男乘客則拋摔於車外,2人皆意識不清,送醫搶救皆宣告不治,經過抽血發現葉男友酒精反應。
    2023/10/07 09:23
  • 重摔男嬰釀腦傷…屏東檢警過濾1700段影片 揭保母惡行

    屏東恆春一名領有合格證書的蘇姓保母,照顧8個月大男嬰,因對男嬰哭泣感到煩躁而加以拋摔至腦傷,保母否認犯行,檢警過濾上千影片找到證據,將保母依法起訴。
    2023/05/08 14:40
  • 3天狂摔14次!8個月男嬰永久腦傷 惡保母急刪監視器滅證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保母,去年照顧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卻因受不了洋洋哭鬧,3天內多次用力推倒洋洋甚至對其拋摔,導致其腦部、視力永久性損傷,案發後蘇姓保母還將托育影像毀損,經警方還原影像,才揭露蘇姓保母的惡行,屏東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蘇姓保母依重傷害罪起訴。
    2023/05/08 13:05
  • 違規迴轉遭轎車撞上 小貨車斗4人慘遭拋摔

    4月19日晚間8點30分,花蓮縣玉里鎮花193縣道89.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貨車在下德武長老教會附近迴轉,與另一輛轎車對撞,導致小貨車6人受傷,分別送往台北榮總鳳林、玉里分院和玉里慈濟醫院,小貨車駕駛鄭姓男子,轉送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急救。
    2023/04/20 11:48
  • 桃警「大外割」拒檢女師遭判刑 警政署:不讓警員孤單面對

    桃園1名非洲鼓詹姓女教師,日前到中壢上課,遭到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葉姓警員盤查,詹女因質疑警員盤查合法性,雙方爆發口角後,詹女慘遭葉員「大外割」拋摔後壓制逮捕。昨(1)日一審判葉員假借職務之機會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警政署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會請桃園市警局就相關法律協助以及因公涉訟的經費輔助,如不足可向警政署申請補助,不讓警員孤單地面對司法。
    2023/02/02 11:32
  • 警局前喊「認識蔡英文」!莽男嗆報案 搶警棍再摔警察

    去年9月底,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跑到北投警分局永明派出所前方大吼大叫,還喊著自己認識總統蔡英文,要報案等等。殷姓巡佐聽見後,便帶著齊眉棍上前,詢問對方需要什麼協助,怎料殷男竟直接搶過齊眉棍,把員警拋摔在地。當下另一名林姓員警聽見聲響,也趕緊跑出來將魏男壓制逮捕,經移送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3/02/01 17:58
  • 女師被警「大外割」拋摔提告 中壢警遭起訴

    中壢員警被提告違法臨檢,高檢發回續查結果遭起訴!去年4月,一名音樂老師,無故在路邊被一名員警攔查,她不願配合,被以大外割方式拋摔在地,雙方互相提告,結果皆不起訴。女老師不服提出再議,最後桃園地檢署在6日,依刑事訴訟法,對這名葉姓員警,提出公訴。
    2022/07/07 18:22
  • 獲頒優良護理師竟拋摔病患 綁柱呼巴掌

    台中某醫院遭到爆料,院內有一名蔡姓護理師和護佐,會毆打病患,不只拳腳相向,還把病患綁在消防箱柱子,呼巴掌,全被監視器拍下,投訴人補充,蔡姓護理師還在今年獲頒優良護理師獎狀,院方表示已將相關醫護人員開除,衛生局補充,若查出醫院督導不周,也會開罰5至25萬。
    2022/06/26 13:36
  • 開車載朋友「鬼轉」!撞車又衝民宅 釀6傷

    彰化二林發生兩車碰撞又撞民宅車禍,撞擊瞬間猛烈,疑似還有人拋摔出車外,兩車總共6人都受傷,其中一名李姓乘客,送到醫院時氣胸、呼吸困難,需要插管,警方表示兩車駕駛,都是載朋友外出,初步研判紅色轎車從巷口左轉,沒有注意來車,發生碰撞。
    2021/11/30 13:49
  • 陸男遭輾斃前「拋摔懷中兒」 童獲救狂問:爸爸在哪

    近來一名男子疑似在等車時不慎遭到公車輾壓,當場慘死輪下,他懷抱著的5歲兒子則是瞬間拋飛出去,沒被一起捲入車底,幸運保住一命。當家屬悲慟趕抵現場安撫男童的時候,他似乎還不曉得發生何事,只是不斷詢問「爸爸在哪裡?」場面令人鼻酸。
    2021/10/22 16:02
  • 只因罵「大笨蛋」童遭無照柔道教練 重摔昏迷

    台中豐原一名7歲男童沒有任何柔道基礎,就遭到何姓無照柔道教練跟學長重摔27次,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現在檢方調查起因是男童不想練習後,罵教練是笨蛋,和何姓教練不滿,對男童做出拋摔等柔道動作,檢方依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害罪,將教練起訴。
    2021/06/04 19:11
  • 同居人狠摔5歲男童3次 母旁觀兒自行爬起

    台中清水在31日,有一位年僅5歲的男童,被媽媽的同居人,在雨天拋摔到田邊泥濘裡,來來回回,摔了三次,小朋友哭著自己爬回路邊,媽媽卻從頭到尾冷眼旁觀,警方獲報調查,通報社會局發現,今年才剛核發保護令。
    2021/06/01 18:39
  • 28天大男嬰遭拋摔、頭骨折出血 護理師收押

    台中市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發生虐嬰事件!一名37歲女護理師,擔任大夜班人員,疑似因為太累心情不好,將出生未滿月的男嬰拋摔到工作檯,還對他施以不當行為,造成男嬰顱內出血骨折,事發後女護理除了立刻遭到解雇,也因為涉嫌重大,被檢方依重傷害罪移送,法院裁定收押。
    2021/05/14 20:23
  • 7歲男童上柔道第8堂課 遭拋摔近20次重昏迷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七歲的小男童,放學後到柔道館上課,家屬指控,才剛練柔道的孩子就被學長和教練多次拋摔、過肩摔,過程中還吐了!教練卻沒制止拋摔練習,導致孩子意識模糊,身體癱軟,一下課家人趕緊把他送醫急救,但是到院後發現他顱內嚴重出血,目前昏迷指數只剩三。
    2021/04/23 19:15
  • 不爽2歲半兒哭鬧!狠父酒後「拋摔」致死

    親生父親摔童致死!中國大陸一名父親眼見2歲半的孩子在沙發上嚎啕大哭,前去將他抱起,原以為要哄孩子開心,沒想到下一秒卻將其高高舉起,重摔在沙發上,不顧孩子哭喊,前後重摔2次,孩子最終滾落在地,經搶救後不幸去世。
    2020/08/21 19:48
  • 單手拉童拋摔!夾頸離地 公托3師涉虐開除

    公托涉虐童,三名老師遭開除!新北市樹林一間公共托育中心,被家長檢舉粗暴對待孩童,有家長發現小孩,不斷哭鬧拒絕上學,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會用手夾住頸部,把小孩抬起來懸空離地;甚至拖行小孩,拋摔在地板上,一天就有三名孩童受害,進一步想調閱五天監視器,園方卻說誤刪,目前,社會局介入調查,先開罰24萬元,涉案三名老師已經開除。
    2020/06/04 13:55
  • 花蓮國中生闖國小拋摔虐死校龜 警逮人送辦

    花蓮新城鄉嘉里國小飼養2隻校龜將近10年,深受學生喜愛,但昨天有學生發現「大龜」龜殼破裂且臭臭的,校方懷疑校龜遭人殺害報警。犯案國中生到案後坦承犯行,警方函送偵辦。
    2020/05/12 15:37
  • 牠死了! 國小校龜遭虐殺童淚求「討公道」

    國小校園裡,驚傳「謀殺」案!就在9日週六下午,花蓮一名國中生,跑到新城鄉一間國小,他來到生態池,將裡頭的烏龜抓出來,多次將牠往上拋摔,導致小生命最後奄奄一息。過了一個週末,學童們上學發現,烏龜好像死了,難過得哽咽落淚,還要校長幫忙討回公道。全校師生義憤填膺,也上警局報案。據了解,這名動手的國中生,為了吸引家長注意,一時好玩才會這麼做。
    2020/05/12 13:28
  • 拋摔4月大嬰兒致腦傷 保母判刑1年8月定讞

    朱姓女子受託照顧嬰兒,因情緒失控多次將嬰兒拋摔在床,導致嬰兒腦部等多處受傷。二審依傷害罪判處朱女1年8月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10/22 12:15
  • 好狠!踹肚、巴頭、拋摔 監理站內2歲童遭虐

    新竹又傳虐童事件,而施暴對象竟是自己的伯父!一名男子日前受託照料2歲姪子,帶著孩子陪朋友到監理站繳罰款,但他不滿小孩東跑西跑,竟不顧是公共場所,直接用腳踹孩子,還打頭、將人抓起往椅子上丟,孩子痛的不斷哀嚎,而友人坐在一旁卻視若無睹。
    2019/03/21 19:41
  • 2歲童遭踹胸拋摔 傳男子監理站內施暴

    新竹市監理站內發生疑似虐童事件,年約2歲男童在站內調皮亂跑,遭疑為父親的金髮男子狠踹胸口後撞牆,又被抓起粗魯丟摔到座椅上,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2019/03/21 16:01
  • 情緒失控拋摔4月大男嬰 桃園惡保姆傷害罪嫌起訴

    桃園市一名領有執照的朱姓保姆,今年3月收費照顧一名男嬰,但在5月17日,男嬰突然出現呼吸微弱等情況,送醫撿回小命後也讓保姆惡行曝光,檢察官今天偵結,將她依傷害罪嫌起訴。
    2018/10/0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