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丟貓」 實驗高中生抓民宿貓拋摔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41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犬貓認養人黑名單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犬貓認養人黑名單

花蓮一所高中的學生,跟著教練去外地比賽,發現民宿有貓咪,竟然模仿日前補教老師的實驗影片,找空地拋摔貓咪,不過貓咪沒有四腳落地,而是側身重摔,嚇得豎起尾巴逃跑,學生將過程拍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校方目前還在商討處分,已經先安排學生進行生命宣導教育。

空地上學生抓著貓咪,向鏡頭展示。

 

學生:「很厭世耶,哈哈哈哈。」

貓咪表情無辜,四肢動彈不得。下一秒,學生竟然用力往旁邊一丟,貓咪左側身體重摔落地,嚇得豎起尾巴逃跑。

日前花蓮一所高中的學生跟著教練到外地比賽,晚上住民宿,發現老闆有養貓咪。一時興起模仿日前補教老師的影片,丟貓咪實驗。
 

貓咪嚇得全身發抖,拋摔落地之後似乎還有點踄腳,學生看到這一幕居然嘻笑,甚至將過程拍影片po上社群網站。

圖/TVBS

民眾:「很生氣啊,就覺得一隻貓好好的,為什麼要這樣子給人家亂摔。」

動植物防疫所長周黃得榮:「針對這樣子的一個狀況,如果依法來看的話,有可能會涉及到違反傷害動物。」

影片引來網友撻伐,第一時間學校老師安排學生進行生命宣導課程。

學校老師:「那至於後續的話,針對一些行政處分的部分我們還在研議當中。」

校方加強教育宣導,而補教老師當時透過丟貓咪實驗角動量守恆,雖然事後出面道歉,沒想到引來學生模仿。

 
圖/TVBS

故意傷害動物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鍰,重傷或致死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學生覺得好玩任意模仿,如果發生意外得付出代價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高中#學生#貓咪#實驗#虐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0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