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拉西 結果共54筆

  • 莊智淵差9天滿43歲 WTT貝魯特二站支線賽封王

    台灣男單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在WTT貝魯特二站支線系列賽冠軍戰,以14比12、11比5、6比11、11比9擊敗哈薩克好手葛拉西曼科,如願拿下今年首場冠軍。
    2024/03/25 05:24
  •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2024/02/26 13:16
  • 駁「瓦格納領袖遭清算」 克宮:普欽已單獨與他會面

    晚間最新消息,克里姆林宮今天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跟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單獨會面長達三個小時。另外之前傳出被撤換的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也在兵變後首度現身。另外北約峰會將在周二登場,普欽也緊急召開國安會,商討因應之道。
    2023/07/10 22:52
  • 車臣採訪被蒙面人恐嚇 俄女記者遭剃頭斷指潑漆

    曾獲獎的俄羅斯獨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在車臣採訪後遭受蒙面人襲擊,她頭上被潑滿綠漆,幾乎無法辨識五官,躺在病床恢復中。她形容這起事件是一宗經典的綁架案,之前曾發生過,只是很久沒有發生。
    2023/07/05 20:33
  • 俄國記者採訪車臣遇死亡威脅 遭襲擊痛毆還剃頭、斷手指

    俄羅斯知名人權團體「紀念」(Memorial)今天表示,曾獲無國界新聞自由獎的俄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今天和律師在車臣採訪期間遭多名武裝襲擊者痛毆,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3/07/05 10:00
  • 國際分析/重要場合不見格拉西莫夫 軍方大失能普欽開鍘整肅

    瓦格納兵諫行動,引爆俄國軍方高層整肅,外傳「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被聯邦安全局拘押在列福爾托沃監獄裡,靜待調查;最新消息更指出,俄羅斯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也下落不明,據稱他已經被普欽拔官,解除軍事指揮權。
    2023/07/01 21:10
  • 觀點/俄傭兵瓦格納政變削弱普欽權威 驚醒習近平?

    震驚全球的俄羅斯兵變雖然一天就收兵,後續效應卻越滾越大;瓦格納頭子普里格津的命運如何?有「末日將軍」之稱的對烏作戰副指揮官蘇洛維金傳出事前知情兵變,現已失去蹤影,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也一直未露面,外界猜測俄國軍方將有一波大整肅,普欽能否重振聲威,在在受到國際矚目。
    2023/06/30 14:43
  • 華爾街日報:瓦格納首腦原計畫俘虜俄羅斯國防部長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上週兵變失敗前,原本計畫俘虜俄國國防部長蕭依古及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
    2023/06/29 08:32
  • 國際分析/瓦格納兵諫槓上俄軍高層 反普欽組織再啟武裝鬥爭

    瓦格納集團的兵諫行動宣告結束,雖然只經歷了短短一天,卻引起國際震撼。俄羅斯問題專家分析,如果普里格津沒有揮兵北上莫斯科的話,就有足夠的籌碼迫使普欽讓步,只是最後的結果並非如此;但是經過瓦格納兵諫行動後,俄羅斯國內再度興起反普欽勢力,也讓俄國政局和烏克蘭戰爭,充滿難以預測的變數。
    2023/06/27 20:30
  • 傳俄防長因瓦格納被拘禁 擬由「普欽前保鏢」接掌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一個前進莫斯科的「逼宮」行動,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也替俄羅斯點燃不少未爆彈,繼和談撤軍至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都未曾露面、甚至有傳聞聲稱蕭依古被拘禁,讓外界開始懷疑、俄國將進行大規模高層變動。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對此次傭兵將槍口對內的行為,普欽傳聞將拔除兩名高層,包含國防部長蕭依古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可能因此下台,軍隊新的統領人物,很可能改由總統保鏢兼親信、現任圖拉州長久明(Aleksey Dyumin)入主掌權。
    2023/06/26 09:48
  • 國際分析/普里格津譙俄國防高層 撤退論烏軍官兵不當真

    瓦格納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因為得不到足夠的彈藥補充,揚言要退出巴赫姆特戰場,但是隨後又改口決定繼續留在前線,對於普里格津的反反覆覆,美國學者分析,除了暴露出俄羅斯國防部與瓦格納集團之間的嚴重矛盾之外;普里格津「以退為進」的動作,試圖逼迫普欽在他和國防部長紹伊古之間做選擇,反倒為自己戰後的情況,埋下不可預知的變數。
    2023/05/09 21:10
  • 柏林影展爆評審互嗆 「暮光女」飆金熊獎導演:Motherfucker

    今年重回二月實體舉辦的2023年柏林影展,周末即將頒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首次擔任評審團主席,有趣的是,兩位金熊獎得主: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Radu Jude)與西班牙女導演卡拉西蒙(Carla Simón)均擔任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哈都裘德日前更傳出與評審團主席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另一評審杜琪峰擦出「火藥味」。克莉絲汀史都華笑諷哈都裘德「令人討厭」(Motherfucker),哈都裘德則辯稱自己「品味良好」。
    2023/02/23 12:04
  • 揭密星巴克在中淘金策略 將拓展至九千家分店

    星巴克新任執行長納拉西姆漢即將在四月分正式上任,認為看上的就是他在中國大陸開拓市場的經驗。星巴克在中國大陸已經擁有超過六千家分店,專家認為星巴克因地制宜推出符合中國大陸文化的產品,加上注重維持政商關係,是當地少見成功的外資企業。星巴克還準備擴大版圖,在2025年之前將在中國大陸開設9000家分店。
    2023/02/17 15:08
  • 俄「末日決戰將軍」突遭換將 戰略將變?克宮權鬥?

    烏俄戰事持續膠著,無辜人命傷亡也每天增加。西方對俄制裁雖然沒有造成俄國經濟崩潰,但2022年俄羅斯財政赤字高達470億美元,明顯是戰爭燒錢。烏東補給要道與鹽礦大城蘇勒答爾戰況詭譎,瓦格納傭兵集團頭子宣稱已經拿下此地,隨即被克里姆林宮否認。俄軍並且陣前換將,由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取代「末日決戰將軍」蘇洛維金,成為戰場最高指揮官;分析認為這代表俄軍可能動用海空攻勢,同時也是俄羅斯高層權鬥的明顯跡象。
    2023/01/12 19:51
  • 被控與政府作對 白俄前金牌女泳將判刑12年

    白俄人權組織維斯納(Viasna)表示,白俄羅斯法院今天在當事人缺席下,判處前世界金牌泳將、異議人士赫拉西梅尼亞(Aliaksandra Herasimenia)12年有期徒刑。
    2022/12/27 16:43
  • 世足圖輯/藍武士失利 日本PK戰1:3輸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5日由本屆黑馬日本對上克羅埃西亞,外界對於這屆日本「藍武士」的表現非常看好,甚至賽前有媒體分析日本可能會贏得這場比賽。果然日本沒有讓大家失望,在第43分鐘時球員前田大然順利接到隊友傳球成功射門。但「格子軍團」也不是省油的燈,克羅埃西亞球員柏瑞斯奇(Ivan Perisic)在第55分鐘時射門得分,追回比數。之後因為雙方僵持不下,而進入本屆世足賽首場PK賽,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順利擋下日本的3球,只有淺野拓磨成功踢進一球。而克羅埃西亞選手瓦拉西琪(Nikola Vlasic)、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和帕薩利奇(Mario Pasalic)則成功射門,最終以3:1擊敗日本晉級8強。
    2022/12/06 11:07
  • 美英俄最高將領通話 俄方指控烏恐用髒彈

    俄軍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分別與美軍參謀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以及英國國防參謀長拉達金通話,討論烏克蘭局勢。
    2022/10/25 15:16
  • 瓜地馬拉演唱會爆踩踏!全往出口衝 至少9死20傷

    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西部城市,在當地時間14日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來慶祝瓜地馬拉獨立201週年。然而在民眾狂歡至隔日凌晨時,其中一個出口突然爆發推擠踩踏事件,現場陷入混亂,已知至少造成9人死亡、20人受傷的悲劇。
    2022/09/16 12:37
  • 烏克蘭久攻不下 傳普欽直接出手加強指揮力道

    西方軍事消息來源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和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據信直接出手干預俄國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並做出一些通常是由下級軍官所做的決策。
    2022/05/17 11:07
  • 美國防部:無法證實俄羅斯參謀總長是否受傷

    美國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俄羅斯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上週曾視察烏克蘭戰事前線頓巴斯(Donbas),但關於他在烏軍攻擊中受傷的報導無法證實。
    2022/05/03 09:19
  • 俄軍參謀總長親自赴烏東前線 傳差點被烏軍擊斃

    美方高層官員表示,俄軍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上週親赴危險的烏東前線,可能是為調整俄軍攻勢不順;烏軍稱當時曾攻擊其中一處視察點,但對方剛離開。
    2022/05/02 13:47
  • 俄國自廢武功!侵烏克蘭毀手機基地台 反讓通話遭截聽

    俄羅斯軍隊在攻擊中摧毀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的手機基地塔,使自身加密通訊系統無法運作,只好用當地SIM卡,讓烏克蘭方面得以截聽俄方討論少將吉拉西莫夫死訊的電話。
    2022/03/09 20:45
  • 烏克蘭軍方宣布擊斃1高階將領 曾因克里米亞行動獲勳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週一(7日)深夜宣布,俄羅斯軍方再折損一名高階將領。聲明指出,兩軍在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交戰,烏軍在過程中,擊斃俄羅斯中央軍區第41軍團參謀長、首席副司令維塔利.格拉西諾夫(Vitaliy Gerasimov)少將。
    2022/03/08 10:26
  • 俄烏情勢緊張 美俄軍事將領再次通話商討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國最高軍事將領密利(Mark Milley)今天與俄羅斯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通話。華府警告俄羅斯可能準備入侵烏克蘭。
    2022/02/12 11:28
  • 俄恐出兵烏克蘭? 美軍事首長緊急通話「談這問題」

    在西方國家擔心俄羅斯可能計畫入侵烏克蘭之際,俄國國防部23日表示,俄羅斯武裝部隊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和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23日通話。
    2021/11/24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