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抗暑 結果共67筆

  • 解密日本國民飲料魅力!全新日式麥茶風潮來了!

    締造飲品奇蹟!全球暖化氣溫上升,日本麥茶快速成長台灣人最愛去日本旅遊,2023年4-6月《訪日外國人消費動向調査》報告,台灣人在這段時間赴日旅遊大概有近百萬人次,大家造訪日本一定會發現包裝飲料總是琳瑯滿目,綠茶、烏龍茶、奶茶、紅茶……等,便利店、超市的飲料專櫃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茶飲。然而,越來越熱的夏天強化了消費者抗暑需求,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包裝麥茶以穩定的步伐成長,過去七年市場銷售翻倍增長。
    2023/08/25 10:08
  • 天熱就是要吃「瓜」!專家推薦夏天必吃食物 降溫消暑又利尿

    高溫潮濕的大熱天,常常不知道該吃什麼,若吃下大量冰品甜品,又會造成體重上升。營養師黃威杰分享,其實掌握好技巧、吃對食物,依然可以度過炎熱氣候,又避免發胖造成健康危機。
    2023/08/11 14:37
  • 全球暖化結束.迎「沸騰時代」 7月地球12萬年最熱

    全球急速升溫,科學家表示,7月即將成為地球史上最熱的月份。歐美飽受熱浪席捲,地中海野火燒不停,而美國則有一半的人口,籠罩在高溫警告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28天高溫破43度,把貨櫃加裝空調改成避難所供無家者居住;美國總統拜登也下令,勞工必須要有高溫防護措施,並且撥款植樹抗暑。聯合國秘書長警告,全球暖化時代結束,「沸騰時代」已經來臨。
    2023/07/28 19:52
  • 企鵝妹抵達高雄收到「超厚抗暑外套」 價格曝網嚇歪:超貴

    南韓實況主播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因甜美的外型而成為焦點,每每到了一個地點就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她從宜蘭往西部出發、直到走到墾丁為止,一路上也遇到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合照。近日,她從台南步行到高雄,沒想到在高溫破36度的高雄突然收到乾爹送來的「超厚外套」。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外套來頭可不小,價格更是驚人。
    2023/06/10 08:58
  • 熱帶大陸氣團東移!連熱三天 宅家吃冰抗暑

    熱帶大陸氣團東移,氣象局預告,周日開始天氣會持續熱3天!要怎麼抗酷暑?今年夏天不少涼夏小物都熱賣,包括冰淇淋機、刨冰機、速冷壺等等,讓民眾就算要吃冰,也不用出門買。
    2022/08/20 20:22
  • 鎖定口罩肌「卸妝油」升級 彩粧推牛奶粉底抗暑

    炎炎夏日又碰上疫情,在彩妝、保養上都得多下工夫,而日本品牌FANCL知名的卸妝油產品,業者指出,銷量至今已派破億罐,但為了鎖定今年後裔情時代的口罩肌保養需求,推出全新「MCO速淨卸粧油」主打毛孔淨化、卸粧加速、肌膚保水三大升級;而彩妝部分,MAQuillAGE心機彩粧即起推出全新粉底「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 ,專為對付炎熱氣候疫情下的口罩肌膚。
    2022/08/06 11:03
  • 七夕喝奶茶!三點一刻買一送一 夫妻一起買手搖抽溫泉住宿券

    如果另一半喜歡喝奶茶,現在七夕又多了一個送禮的選擇!台灣奶茶品牌三點一刻在七夕推出官網限定買一送一活動。今(2)起還推出抗暑飲品全新微米冷萃系列,不僅能冰沖,只需10秒即沖即泡相當方便。手搖飲品牌「Bubble Z」歡慶情人節,只要夫妻到門市購買Oreo系列飲品,就可獲得「Oreo驚喜包」,裡面有「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住宿券」與「家樂福禮券」、「全家超商禮券」等好禮。
    2022/08/02 16:21
  • 歐洲熱浪奪千命!比利時用「充氣泳池」抗暑

    歐洲熱浪持續肆虐,目前正在往北移動,預計這兩天,德國會有更多城市,陸續飆上攝氏40度高溫;至於已經被熱浪肆虐一個多星期的南歐,則是災情不斷,包括希臘、西班牙、葡萄牙,都在持續跟野火對抗,葡萄牙已經有1000多人被活活熱死,當中又以高齡族群居多。
    2022/07/20 19:55
  • 一碗蔘雞湯逼近NT$500 南韓「抗暑美食」漲幅破4成

    南韓人的習慣,每到夏天就要吃蔘雞湯「以熱制熱」,對抗夏季高溫。不過今年這樣的習慣,恐怕將被迫改變。原來南韓的蔘雞湯,平均一碗只要新台幣300多元,沒想到現在接近500,漲幅超過四成!而且因為市場雞肉價格上漲6%,自己煮也沒有比較便宜,讓南韓人少了重要的消暑美食。
    2022/07/18 10:58
  • 聯名PK!全家「金針菇韓食系列」來了 小7推GODIVA雪糕

    聯名美食飲品來了!超商全家二度攜手來自韓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6月15日起陸續推出大飯糰全州風味拌飯、韓式牛肉拌飯、春川起司辣炒雞包、柚子金萱茶酷繽沙等共9款限量聯名商品;7-ELEVEN則鎖定夏日商機,6月15日起祭出逾30款熱門抗暑新品,獨家首推限量「GODIVA熟可可粒杏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購買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1年份雪糕,同步也和台中知名老牌茶攤推出「清水茶香綠豆沙」,要讓民眾清涼解渴。
    2022/06/14 16:35
  • 省電還能兼顧睡眠品質? 挑選涼爽材質寢具抗暑

    疫情關係讓居家辦公需求增加,長時間待在家裡電費也大幅攀升,許多人為了省電不開冷氣,卻滿身是汗、又濕又黏,這時可以從家居用品下手抗暑。
    2022/06/10 12:52
  • 暴炎.疫情兩頭燒!南韓激增1824例.恐升「四+α級」

    22日是24節氣當中的「大暑」,首爾體感破攝氏40度,南韓氣象廳對全境都發布了「暴炎特報」。首爾市蘆原區就特別在公園放置「治癒冰箱」,免費提供冰涼礦泉水,給路過民眾飲用、防中暑;還有公車站增設「智慧長椅」,溫控設備會隨著天氣變化,保護民眾坐著等公車不被燙傷。而在對抗暑熱的同時,南韓昨天(21日)單日新增確診數,也再次刷新紀錄,激增1824例;疫情蔓延迅速,南韓媒體翻出了7月初,中央沙盤推演的走向,病例大爆發的時間,比原先所推算的整整早了11天,首都圈的四級警戒,目前看來是降不了了,甚至還可能再升到「四+α級」。
    2021/07/22 19:51
  • 瞬涼噴霧配沁涼斗篷 保證夏天暑氣全消

    時序進入七月,天氣也越來越熱,日本業者研發出多款抗暑聖品,像是附風扇的坐墊,帶來透心涼微風,或是瞬涼噴霧,貼在身體上立刻消暑氣,還有一款沁涼斗篷,淋水後再披上身,讓你的體感溫度立刻降十度。
    2020/07/11 13:31
  • 今年侵台颱風「3至5個」 反聖嬰強度估偏弱

    今年6月熱到快受不了!昨天(6/29)台北飆到38.9度,創下124年來臺北站最高溫,氣象局也預估未來一周氣溫維持35到37度,周三、周四鋒面靠近,可能下豪雨或雷雨,另外颱風季報到,下半年預估3到5個颱風侵台,屬於正常數值,加上反聖嬰,儘管生成距離近預警時間短,但強度可能偏弱。
    2020/06/30 13:46
  • 東京下9月雪?! 東京奧運要用人造雪抗暑

    九月的日本東京,白天氣溫還在攝氏25度以上,沒想到卻降下9月雪!原來這是日本人,為了明年東京奧運作準備,他們怕夏天高溫,讓觀眾和頂尖運動員中暑,所以用盡各種辦法,要為地球降溫。
    2019/09/22 11:26
  • 「超大型」颱風柯羅莎 週四撲日本九州.四國

    颱風利奇馬往中國大陸後,現在今年第10個颱風柯羅莎,正朝西日本方向移動,但柯羅莎移動速度緩慢,預計要到週三、週四,暴風圈才會靠近日本九州和四國。不過颱風發威前,日本依舊是炎炎夏日,各地高溫都在35度上下,而這個星期剛好是日本連假,專家警告長時間搭車,要小心隱性脫水,適時補充水分;另外居高不下的氣溫,也讓男性專用的抗暑商品熱銷。
    2019/08/12 19:52
  • 日本入夏以來最熱!京都37.9 東京35.1度

    這個星期出梅的日本,氣溫猛烈飆升,連日創下今年以來最高溫,今天多處高溫超過攝氏38度,到了晚上也依然在30度以上,導致中暑送醫人數激增,東京都一天就有300多人送醫,今天也有6人因中暑死亡,日本稱為「災害級」暑熱。最近要到日本旅遊的民眾,務必做好抗暑對策,避免長時間在戶外行動,適時補充鹽分和水分。
    2019/08/02 20:00
  • 東奧大打抗暑戰 噴水設施、冷氣帳篷樣樣來

    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登場,為了因應炎熱的天氣,東京正想方設法幫大家消暑,也特別在測試賽中布置了噴水設施、冷氣帳篷,還從新潟縣運來白雪,日本業者更是推出各種抗暑神器,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風扇、貼身冷貼片,還有冰鎮飲料的保冷袋。
    2019/07/26 20:56
  • 破解迷思!夏天穿白衣曝曬嚇死人 「這顏色」才真抗暑

    台灣即將進入夏季,許多民眾為了適應炎熱天氣,都準備好淺色系的服裝,認為這樣能減少熱量吸收;事實上,白色上衣通常含有大量螢光增白劑,會間接造成曝曬效果,真正想消暑,最佳選擇其實是「紅色」。
    2019/06/15 22:58
  • 「酷暑奧運」怎麼辦? 東京的「抗暑對策」

    今年夏天日本熱浪高溫襲擊,日本政府統計,光是今年5~7月,全國中暑送醫人數就超過5萬7000人,奧運舉辦期間適逢炎夏,東京奧委會特別將馬拉松比賽的時間,從上午7點半提前到清晨6點,路面也鋪設特殊塗料降溫,而台灣手搖店也看準炎夏商機,插旗日本,準備推出消暑新品。
    2018/12/20 23:27
  • 夏天食慾不振 白酒醋豬肉酸辣咖哩成抗暑聖品

    夏天老是食慾不振嗎?這時候來點酸酸甜甜的料理就可以開胃了,有日本餐廳推出,用黑醋加番茄,還有檸檬汁,做成的酸辣麻婆豆腐,辣中帶酸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還有店家從葡萄牙菜色中研發出一款,用白酒醋醃漬豬肉做成的酸辣咖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18/09/04 17:15
  • 致命酷暑襲日各地飆高溫 125人中暑死亡

    日本總務省消防廳今天公布4月30日到7月29日統計,因中暑送醫人數達5萬7534人,其中有125人不幸死亡。日本多數地方今天同樣是酷暑天氣型態,赴日旅遊國人要做好抗暑措施。
    2018/07/31 13:17
  • 熱翻天 宜蘭土場午後達39.9度

    今天全台晴朗炎熱,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下午2時,宜蘭土場觀測站測到攝氏39.9度高溫;新北市屈尺下午1時50分,氣溫也達37.3度。
    2018/07/30 16:09
  • 東京奧運盼夏令時間抗暑 日審慎以對

    東京2020年將舉辦奧運,有鑑今年夏天日本處處高溫破紀錄,為降低酷暑可能對2年後奧運造成影響,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提議實施夏令時間,但日本政府憂影響民眾生活,審慎以對。
    2018/07/30 13:25
  • 史上最熱7月! 日本「抗暑商機」上看千億

    日本氣象廳公布最新數據,今年7月日本各地平均氣溫比往年要高出3度,寫下1961年氣象觀測以來的新紀錄。炎熱的氣候,應運而生的是抗暑商機,研究單位預測,氣溫每上升1度,就能創造近3千億日圓的經濟機會。
    2018/07/24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