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投韓 結果共40筆

  • 觀點/立法院龍頭之爭 國民黨內鬥續曲

    新國會將於二月一日登場,議長龍頭之爭,因為民眾黨投票前的態度隱諱,憑添許多詭譎氛圍,使得大選過後多位政論名嘴原以為韓國瑜拿下立法院長是木已成舟、板上釘釘的事,如今憑添幻杳莫測的變數。關鍵在民眾黨。做為關鍵的少數,民眾黨八席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意向,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誰屬。從簡單的數字來看,民眾黨的投票行為有以下五種可能:正副院長皆投國民黨;正副皆投民進黨;正投韓國瑜、副投蔡其昌;正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正副院長均不投。
    2024/01/21 10:14
  • 亞運棒球/鄭浩均輕鬆傳球很正常 被韓國情蒐激發鬥志

    杭州亞運成棒隊安排練球,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美美」鄭浩均今天嘗試輕鬆短距離傳球,他表示感覺很正常,期待正式賽投韓國,「他們派人情蒐我、我就做好準備」。
    2023/09/23 17:24
  • 幫藍黨魁候選人站台 統神卻爆「沒投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彰化前縣長卓伯源帶網紅「統神」陪同,他說他說他曾經投票給總統蔡英文,不過現在也認為民進黨做不好才會幫藍營站台。
    2021/08/17 17:51
  • TVBS民調5成4支持 陳其邁:反映大家期待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TVBS民調中心,在2日也公布首次民調,結果陳其邁以五成四領先第二名李眉蓁的兩成二,差距30幾個百分點,另外在各年齡層及各區支持度,也都是由陳其邁領先,其中市長投韓國瑜的選民,也有近三成轉給了陳其邁,讓陳其邁喊出未來市府絕對不會有邁團隊,而藍營的李眉蓁則說是因為自己知名度不高,所以會努力找回對國民黨的歸屬感。
    2020/07/02 19:43
  • 「投韓不用喜歡他」 連勝文逆向操作催票

    選戰進入到最後一天,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特地南下台中幫忙立委輔選,對於總統選情他也加緊催票,只不過連勝文在臉書上PO文,說不喜歡韓國瑜沒關係,還是可以把票投給他,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讓住家或辦公室跳電,沒辦法在冷氣房裡繼續罵韓國瑜,逆向操作,吸引選民注意。
    2020/01/10 20:35
  • 病患喊投韓國瑜!醫設法阻投票 自爆「偷開嗜睡藥」

    明(11)日就是投票日,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催票。不過今(10)日卻有一名女醫師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她與友人的對話,內容提到看診時,得知病患想投韓國瑜,就偷偷開「嗜睡藥」給對方,希望他投票日當天能「在家好好休息」。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0/01/10 20:05
  • 逆向操作!連勝文:票投韓國瑜不用喜歡他

    選戰倒數1天,各陣營無不加緊力道催出每一張可能選票,為了替國民黨拉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選擇逆向操作,向選民喊話可以不用喜歡韓國瑜及國民黨,但只有將票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  
    2020/01/10 14:25
  • 為選舉革命!藏身分證不還 兒報警怒告母

    選舉倒數,不少年輕人要返鄉投票,但卻有人在網上分享,和男友開玩笑說要投韓國瑜,男友竟說可能沒辦法在一起,就此差點鬧分手,但不只情侶,不少人分享家庭鬧革命,有人說朋友的身分證被媽媽藏起來了,甚至還鬧上警局,而且有戶政事務所統計,這周補辦身分證人數,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倍多。
    2020/01/10 13:48
  • 選前最後催票! 國民黨喊:不投韓等於支持蔡

    明天是投票日,國民黨今天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表示,不投韓國瑜等於支持總統蔡英文。
    2020/01/10 11:48
  • 淚求2兒投韓「已讀不回」 韓粉媽哭到睡不著

    眼見投票日愈來愈近,各方陣營的候選人都在進行最後的催票,要支持者一定得出來投票。只是有許多家庭,出現父母和子女的政治立場不同,彼此甚至還針鋒相對。最近有1名自稱是「韓粉」的老母親,「懇求」2個兒子和2個媳婦一定要投票給韓國瑜;媳婦們都同意,但2個兒子卻是不回應,讓她十分著急。
    2020/01/09 20:39
  • 「反滲透法」惹惱台青? 許毓仁:英粉回國怒投韓

    國民黨接連好幾天開記者會痛批《反滲透法》,不少民間文化、學術和宗教團體都擔心,未來很可能踩到政治地雷。民進黨擔心影響選情、不利國會過半,除了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和黨中央頻頻消毒外,內政部、法務部、陸委會也跨部會澄清,強調政府不會濫訴,在媒體和在野黨監督下,行政機關也會時時自我警惕。
    2020/01/08 23:11
  • 張善政:民眾支持度熱到爆表 對勝選有信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最近每天跑行程,民眾對國政配的支持度幾乎熱到爆表,他對於勝選非常有信心,不過贏還要贏得漂亮,希望大家集中力量,票投韓國瑜、國民黨。
    2020/01/06 14:21
  • 朱立倫陪宋瑋莉市場拜票 籲團結集中選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陪同黨籍基隆市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到市場拜票,朱立倫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投韓國瑜和宋瑋莉。
    2020/01/05 15:41
  • 總統票投韓? 柯沉默、再爆柯家為蔡分裂

    柯文哲接受TVBS主持人陳鳳馨專訪,自爆家裡為了蔡總統鬧分裂,但他已經預測明年三月開始,民進黨將會全面攻擊他,而且一旦蔡總統連任,鄭文燦有可能會接閣揆,賴清德跟鄭文燦將會互相廝殺。
    2019/12/26 22:00
  • 柯營挺韓? 民眾黨幹部厭綠打柯、喊投韓

    柯文哲要挺韓國瑜嗎,因為民眾黨的幹部說非常厭惡民進黨網軍攻擊柯文哲,氣到理智線斷掉,所以要把票投給韓國瑜,外界認為這代表柯陣營支持韓國瑜,不過柯文哲聽到則說太驚嚇了。
    2019/12/26 21:30
  • 「賭爛民進黨」柯文哲花東後援會長:總統票投韓國瑜!

    2020大選越演越烈,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不僅緊咬前高雄市長陳菊任內負債3千億,與民進黨槓上,被質疑是間接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助選。而柯文哲花東後援會會長林冠任,更在臉書砲轟「賭爛民進黨」,呼籲大家總統票投韓國瑜。
    2019/12/26 18:01
  • 聽眾喊「含淚投韓」原因曝光 陳揮文聽完臉皺一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深受不少「韓粉」支持,其中也有些媒體人會在節目上公開表態力挺,陳揮文便是其一。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平常會在廣播節目中開放叩應(Call in),而昨(12日)有一名自稱來自彰化的張姓民眾,被問到這次要投誰?嘆了一口氣,接著表示「含淚投韓」,還透露原因,而答案讓陳揮文聽完臉皺在一起,宛如包子。  
    2019/12/13 11:38
  • 大選「民調」戰「民心」 「真假民調」韓蔡再掀戰火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後再出招,拋出「口挺蔡,票投韓」的策略,來對抗他口中的黑韓「假民調」,而這樣的選戰策略,真的會影響民調消長嗎?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12/03 22:55
  • 籲政黨票投新黨 邱毅:掌握蔡英文「驚天弊案」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發酵,引爆政黨票分裂的危機,被視為泛藍陣營的新黨今天(11/21)也推出自家不分區,由邱毅打前鋒、楊世光排第10名壓陣。邱毅表示,他是民進黨最頭痛的台獨剋星、揭弊戰將,他更自爆上個月已秘密前往英國,掌握總統蔡英文的重量級弊案,呼籲支持者把總統票投韓國瑜,政黨票投新黨,才能把最具戰力的庶民團隊送進國會。
    2019/11/21 22:50
  • 切割吳敦義「不分區」?! 張善政:可投民眾黨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挨轟是「老人名單」,引發黨內立委和支持者強烈不滿,韓國瑜副手張善政出面呼籲,就算對名單不滿,總統還是要票投韓國瑜,至於政黨票,他說還有民眾黨可以投,而吳敦義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則強調不分區名單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2019/11/14 12:31
  • 新黨喊「總統投韓國瑜」 盼換韓粉政黨票進國會助攻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投入總統大選,新黨也操作分裂投票,喊出「總統票投韓國瑜」,呼籲黨員集中火力、下架目中無人的權貴蔡英文,新黨同時向韓粉和泛藍支持者喊話,希望政黨票可以投給新黨,把2席新黨不分區立委送進國會,才能擔任最強側翼和盟軍,替國民黨助攻。
    2019/10/14 22:44
  • 「幫呂連署、票投韓」 藍盼呂秀蓮分裂綠營

    國民黨最近在通訊軟體群組不斷的有人在動員大家,要幫呂秀蓮連署,甚至喊出口號,「幫呂連署、票投韓」,因為藍營認為,只要呂秀蓮參戰,就會裂解民進黨,其中律師陳長文也表名要幫連署,就連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參加呂秀蓮舉辦的論壇,當場也簽了連署書。
    2019/09/23 20:36
  • 2020討厭韓國瑜vs.討厭蔡英文對決?藍軍隱憂是?

    郭台銘不選總統,藍營母雞定於一尊,只是郭粉的票,就可以轉到投韓國瑜嗎?老虎軍團的郭粉就直接說,現在有很高比例的人是不會投韓國瑜,寧可投廢票,而現在就有人形容,2020總統大選,是討厭韓國瑜跟討厭蔡英文的對決,藍軍的隱憂不只來自對手的,還有泛藍支持者的態度。
    2019/09/20 23:50
  • 「經濟藍」PO文惹議 連勝文上直播解釋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上週拋出經濟藍、知識藍不投韓國瑜的議題,引發藍軍內部爭議,連勝文親上電台專訪解釋,他是希望韓國瑜可以增加經濟論述,來擴大支持群。
    2019/08/16 20:32
  • 反送中才批「投韓投降」 賴今緩頰:不知無罪

    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說韓國瑜一開始說「不知道」,是不知者無罪,但其實前一天砲火才猛烈,批評說「投韓就是投降」,因此被認為賴清德在拚全民調,想要抓淺藍支持,不過賴清德澄清,只是認為對對抗大陸,韓市長的支持也很重要。
    2019/06/11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