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韓不用喜歡他」 連勝文逆向操作催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2:42

選戰進入到最後一天,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特地南下台中幫忙立委輔選,對於總統選情他也加緊催票,只不過連勝文在臉書上PO文,說不喜歡韓國瑜沒關係,還是可以把票投給他,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讓住家或辦公室跳電,沒辦法在冷氣房裡繼續罵韓國瑜,逆向操作,吸引選民注意。

圖/TVBS

 
跟自家立委候選人站上吉普車掃街,選前最後黃金24小時,連勝文特地南下台中輔選,加緊節奏不是沒有原因。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這兩個禮拜的氣勢真的有起來,第一線接觸選民的反應愈來愈好,可以說倒吃甘蔗,」

說國民黨勢如破竹要大家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就算不喜歡韓國瑜也沒關係,連勝文臉書PO文說選民不用喜歡韓國瑜,但如果喜歡自己跟家人小孩,那就請你把票投給韓國瑜,還說投給韓國瑜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搞得你家或辦公室跳電,沒辦法在冷氣房裡繼續罵韓國瑜,逆向操作吸引中間選民注意。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只有韓國瑜勝選,才有可能台灣有機會改變,才有可能重新出發。」

說韓國瑜可以給台灣一個改變的機會,但有人可不這麼認為昔日戰友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在臉書列出韓國瑜五大罪狀,包括行為不檢信口開河,夫人干政落跑市長,最後還說他是跳樑小丑登不上大位,衡量以後他呼籲選民,還是把票投給蔡總統比較好。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他倒戈也不是第一次的啦,也許就像紅綠燈一樣,燈號隨時會變顏色。」

圖/TVBS

國民黨青年團長田方倫:「網路上蔡英文的後援會也倒戈了啊,所以在選前最後一刻,我們鼓勵大家多想想。」

就怕選前再起波瀾,國民黨上上下下動起來,有人溫情喊話,有人逆向操作,為的就是希望最後一刻,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連勝文#韓國瑜#國民黨#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8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