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技術移民 結果共9筆

  • 十年來首度!澳洲調漲移民薪資 招手「高技術人才」

    週四的美國股市,在臉書母公司Meta亮眼財報的提振下,全面收高;但最新公布美國經濟第一季成長1.1%,呈現放緩,還有越來越多企業宣布裁員,也顯示經濟降溫跡象。在中國大陸,則面臨青年失業率創新高,讓不少大學應屆畢業生,紛紛跑到廟宇拜拜求個好工作。至於澳洲政府,週四宣布全面改革移民制度,以加速高技術人才流入,並將技術移民十年來不變的最低薪資,首度調漲!
    2023/04/28 20:00
  • 魁北克新法技術移民優先 逾萬申請人得重跑程序

    加拿大魁北克省立法機構今天通過爭議移民法案,將取代目前先到先行的移民接受標準,並試圖讓潛在移民提交的技術更加符合這個加拿大第2大省的勞動市場需求。
    2019/06/17 12:05
  • 川普移民新草案 技術移民優先必考英文

    與伊朗緊張關係升溫,傳美國總統川普,已經開始對身邊的鷹派國安顧問感到不滿,現在他決定自己來,和瑞士總統見面,希望透過瑞士斡旋,重新啟動與伊朗核協議談判。外交上頻頻受挫的川普,轉向選舉基本盤取暖,再次推出移民改革草案,要大舉刪減庇護移民人數,還要將過去以家庭為基礎的移民制度,轉為優先讓受過高等教育,或有技術的人士,取得綠卡;這項撇開難民引入菁英的移民方案,備受各界批評,當中也包括紐約市長白思豪,不滿川普由來已久,直接宣布加入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角逐戰,打著撻伐惡霸的口號,挑戰川普。
    2019/05/17 20:10
  • 徐國勇:技術移民不等於放寬長照看護

    行政院昨天拋出解決缺工問題構想,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技術移民重點在於讓人才留下,仍在研議階段,和放寬外籍看護工是兩回事。
    2017/11/11 11:01
  • 美擬提高「移民門檻」 台人想拿綠卡更難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移民政策將有變革,拉高門檻減少非技術移民,像是1990年代以來,只要報名抽籤,抽中就能的拿到綠卡的移民樂透可能取消。甚至技術移民、投資移民的門檻也都將提高,外界推測技術移民改積分制,未來要年紀輕、高學歷、英文好、有美國需要技術的人,取得綠卡機會較大。
    2017/08/04 11:50
  • 跟進美澳 紐西蘭緊縮移民規定

    紐西蘭在美國和鄰國澳洲宣布限制移民之後,今天也表示將緊縮技術移民簽證的取得。
    2017/04/19 12:42
  • 〈獨家〉移民捷徑 在美執業牙醫願聘幸妤

    陳幸妤到美國紐約參加牙醫考試,遭外界質疑動機;在紐約開業,曾經幫麥克傑克森父親植牙,聲名大噪的台灣牙醫師陳俊龍,今天表示,如果陳幸妤願意,他願意聘用陳幸妤,這樣只要陳幸妤拿到執照,最快2年就可以技術移民。
    2009/02/06 19:31
  • 陳幸妤若欲移美 技術移民最快2年

    陳幸妤到美國紐約參加牙醫考試,外界猜測她是為了移民美國作準備,在美國開業的牙醫師初估,如果一切順利,從PART-1到州考都過關,取得執業執照,只要有熟識的當地牙醫診所願意聘請她,藉機申請技術移民,將是最快途徑,2年內有機會搞定。
    2009/02/06 13:06
  • 身材太胖打回票 移民紐西蘭遭拒

    不久前我們告訴您,澳洲有航空公司打算要對體重過重的課加「肥胖稅」,如今紐西蘭也祭出體重門檻,要拒絕胖子辦理技術移民;最近有一名英國的夫妻申請移民到紐西蘭,沒想到2人因為太胖,被認為會造成紐西蘭的醫療負擔,老公減肥成功,先獲准搬到紐西蘭,不過妻子減肥還沒成功,兩人被迫分隔兩地。
    2007/11/1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