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幸妤若欲移美 技術移民最快2年


發佈時間:2009/02/0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幸妤到美國紐約參加牙醫考試,外界猜測她是為了移民美國作準備,在美國開業的牙醫師初估,如果一切順利,從PART-1到州考都過關,取得執業執照,只要有熟識的當地牙醫診所願意聘請她,藉機申請技術移民,將是最快途徑,2年內有機會搞定。

走出考場臉色難看,這是幾天前剛考完PART 1筆試的陳幸妤,下一步該怎麼走?沒有多說;但是已經有美國植牙診所釋出善意,願意聘請她,陳幸妤可以藉機技術移民,離開台灣。

美國植牙診所亞洲執行長陳昭蓉:「在當地先登報,然後她來應徵,那她就可以符合條件了,因為牙醫師只要她有執照,她可以在當地申請執業的。」

等到美國執業執照到手,還要陳幸妤願意,最快只要2年時間;怎麼算?接下來還有PART-2、州考,只少得花1年半,當地診所得為他量身訂造「徵人啟示」登報,最快半年,就可以以國內請到適合人選,向移民局請求,批准陳幸妤的技術移民。

只是有興趣的診所,不一定接觸得到她,要看陳幸妤在美國是不是有朋友開診所,先在那工作個2年,才有機會自行開業。

陳昭蓉:「當2年的服務醫師以後她就可以開業了,如果以她的知名度,如果她技術很好的話,應該病人不會少。」

學過植牙的陳幸妤,在台灣收入已經不錯,到美國植牙收入更是貴個2、3倍,客源穩定的話,年薪千萬不是問題,只是外界猜測不斷,算盤打盡,恐怕也會打亂陳幸妤的計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0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