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材太胖打回票 移民紐西蘭遭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19 22:17

不久前我們告訴您,澳洲有航空公司打算要對體重過重的課加「肥胖稅」,如今紐西蘭也祭出體重門檻,要拒絕胖子辦理技術移民;最近有一名英國的夫妻申請移民到紐西蘭,沒想到2人因為太胖,被認為會造成紐西蘭的醫療負擔,老公減肥成功,先獲准搬到紐西蘭,不過妻子減肥還沒成功,兩人被迫分隔兩地。

坐飛機的時候,最怕旁邊碰到胖子,一個營養師就提議,應該對體重過重的乘客多收錢,現在紐西蘭也對新移民,有一樣的挑剔。

最近一起移民案例中,一名英國海底纜線專家,被挖角到紐西蘭工作,明明是高薪優秀的技術移民,但沒想到他第一次申請移民卻沒過,原因就是因為他太胖了!一般醫學界的認定,身體質量指數BMI值超過25是過重,超過30則是肥胖,而這名英國男子的BMI卻是高達42,算是嚴重肥胖。

不過他嚴格節食減肥,腰圍少了2吋,才終於在9月搬到紐西蘭,但他的老婆跟他一樣嚴重過胖,經過幾個月的減肥,還是被移民機關打了回票,現在夫妻分離,英國男子打算要是耶誕節還沒辦法團圓,就放棄移民紐西蘭。

紐西蘭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熱門的移民國家,因為人口少,非常需要技術移民,但這一次移民機關,以肥胖可能耗費健康醫療資源的理由,拒絕發簽證,雖然移民審核也並沒有把體重或BMI值作為標準,但不少網友反應,的確有因為過胖而沒通過移民申請的不少例子,但身材過胖顯然不只是個人健康問題,也逐漸成為公共政策的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肥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37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