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找太太 結果共15筆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2024/04/24 14:10
  • 蔡壁如:陳佩琪有親和力 未必稱呼精神領袖

    民眾黨近來傳出志工與後援會爭議,媒體報導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找太太陳佩琪擔任志工的精神領袖。立委蔡壁如說,柯文哲確實曾提議過此事,她認為陳佩琪有親和力,但未必要以精神領袖稱呼。
    2020/08/18 20:52
  • 擔任「柯粉」精神領袖? 陳佩琪:有很多是「琪粉」

    民眾黨在高雄補選成績比預期差,傳出柯文哲有意要先整合分裂的粉絲團,還要找太太陳佩琪來當精神領袖,對此,陳佩琪表示沒聽過這個說法,不斷強調柯文哲只有找他南下和粉絲見面吃飯。
    2020/08/18 20:26
  • 就是你!8旬翁找警尋妻 竟是居家檢疫者

    居家檢疫者搭車搞失蹤,卻自己跑到派出所!桃園一名曾姓男子,6月底從大陸入境。原本要居家檢疫14天,他卻中途搭計程車離開旅館,還到派出所說要找太太,員警查了身分,這才發現,曾姓男子就是旅館通報失聯人口,雖然當下通報衛生局,但他們人拖了兩個多小時才到,只是,曾姓男子沒戴口罩,還在派出所待了3個小時,現場的人真的嚇壞了。
    2020/07/02 15:51
  • 「誰看到我老婆」? 夫PO網尋妻 恐違保護令

    聲請保護令就是不希望被對方騷擾!但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為了尋找太太,竟然用盡千方百計,不僅打電話找人,還跑去對方住處,這回甚至在臉書發文,指控妻子音訊全無,律師提醒,這篇貼文如果是公開的,或是被轉貼讓太太看見,使對方覺得被騷擾,丈夫的行為,就可能觸犯保護令。
    2019/08/12 21:21
  • 90歲老先生顫抖緊握手:幫我找太太 真相讓戶所動容

    新竹市一名年近90歲的李老先生,日前到東區戶政事務所,表明要尋找失蹤多年的妻子,結果戶所人員查詢戶籍資料後發現,老先生的妻子早已過世多年,判斷老先生可能有失智情況,後來請轄區警方送老先生回家,老先生離開前仍激動緊握承辦人員的手,懇請戶所「幫我找到太太!」堅定的伴侶情誼,讓戶所人員為之動容。
    2019/07/02 12:49
  • 搶軍系票! 郭台銘同台吳敦義尬場韓國瑜

    慶祝黃埔建軍95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不約而同參加慶祝大會,就這麼巧,韓國瑜也參加在高雄舉辦的慶祝活動,難道郭台銘是想跟韓國瑜一較高下嗎?郭台銘強調自己早就安排這場活動,不過選在韓國瑜打出雲林女婿造勢後,郭台銘17日也打算到老婆的娘家南投拜票,還不排除找太太曾馨瑩助陣,似乎有那麼點較勁的意味。
    2019/06/16 20:15
  • 諷刺!經營素食店 菜色依妻口味研發

    其實這對夫妻已經結婚十幾年,還有一對就讀國小及幼兒園的兄妹,原本感情融洽,2人之前合開素食店,店內賣的菜色還都是凶嫌特別依照太太口味研發的,直到太太接觸神壇才結束營業,2人更在今年4月離婚,鄰居說凶嫌疑似有外遇又有婆媳問題,沒想到30日清晨凶嫌找太太復合,卻發生口角還動了殺機。
    2018/05/30 19:27
  • 打翻醋罈子!驚見保險套、避孕藥發票 男狠殺妻

    彰化上個月發生狠心殺妻案件,34歲的王姓男子懷疑太太外遇,一氣之下到娘家質問,隨後持美工刀殺死太太。檢方依據殺人罪起訴,王姓男子供稱,他在自家發現保險套發票,隔天到娘家找太太質問,又在她包包發現避孕藥和旅館住宿發票,手機還有不明男子的訊息,氣得抓狂,太太來不及解釋就遭他割頸刺殺身亡。
    2018/02/27 19:57
  • 夫妻口角稱家暴 妻疑恍神摔樓梯間死亡

    夫妻口角竟意外賠了太太一條命!苗栗卓蘭一對年近60歲的退休夫妻,2人酒後爭執太太報警自稱被家暴,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先安撫丈夫情緒,沒想到15分鐘後,再次回2樓要找太太卻發現她摔落樓梯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婦人致命傷在後腦杓,研判意外失足,頭部重擊地面顱骨骨折導致死亡。
    2017/12/22 23:24
  • 喝酒妻代駕!疑不熟路 過彎撞分隔島翻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雲林一對夫妻開車到嘉義找朋友吃飯,期間先生喝了酒,找太太擔任安全駕駛,沒想到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雨路滑,在過彎時不慎衝撞分隔島,導致轎車直接飛越對向車道翻覆,2人一度受困車內,還好最後由警消合力,才將人拉出車外,雙雙受傷送醫。
    2017/11/13 11:43
  • 44歲死者吸毒就瘋狂胡鬧 家人、鄰居頭痛

    遭到小舅子痛毆致死的徐姓男子,跟太太結婚20年了,育有4個孩子,但在他10幾年前就染上毒癮,只要吸了毒,就會瘋狂大鬧,是家人及鄰居都頭痛的人物!這一次,他疑似又吸了毒,硬威脅小舅子帶他找太太,沒想到痛毆小舅子,反而激怒了他,慘遭打死!
    2016/09/23 12:55
  • 瘋了!看到男的就疑是「小王」 鬧區亂開槍

    一名綽號「阿炮」的周姓男子,到路上看到不順眼的男子,就懷疑是小王跟妻子有染亂開槍,他先在斗南逼車開槍打中一名無辜男子,隨即跑到虎尾鬧區,又對2輛車開了2槍,警方跟監周姓嫌犯到台南找太太,趁他下車問路的時候逮人歸案
    2015/04/10 13:10
  • 不爽妻離婚!莽夫開槍 1死1重傷

    苗栗市晚間發生槍殺,造成1死1傷,1名因為家暴和太太分居的嚴姓男子,晚間持槍找太太,在一家電腦維修工作室發生口角,嚴姓男子朝現場2名男子胸膛開槍,1人子彈穿透,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1人和子彈擦身而過,受到輕傷,兇嫌逃逸。
    2012/11/30 23:03
  • 〈獨家〉電話錄音! 先生:劈腿妻和情夫串供

    已婚的美語女老師,1女劈4男,被先生翻日記抓包後,這位先生積極找太太偷情證據,先生在家裡的電話,錄到太太和4個外遇對象之一的娃娃車司機串供,告訴他「不要承認2人有發生性關係」,「一起出遊只是同事關係」,這捲13分鐘的電話錄音讓先生聽了抓狂!
    2007/10/1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