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4歲死者吸毒就瘋狂胡鬧 家人、鄰居頭痛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4:22

遭到小舅子痛毆致死的徐姓男子,跟太太結婚20年了,育有4個孩子,但在他10幾年前就染上毒癮,只要吸了毒,就會瘋狂大鬧,是家人及鄰居都頭痛的人物!這一次,他疑似又吸了毒,硬威脅小舅子帶他找太太,沒想到痛毆小舅子,反而激怒了他,慘遭打死!

被送上救護車的男子,沒了心跳呼吸,雖然一度救回,最後仍然傷重不治,44歲的他有吸毒、家暴前科,沒有工作,吸了毒就會大吼大叫,四處騷擾人,可是讓鄰居及家人都頭痛的人物!

 

張姓嫌犯姊姊:「他都吸毒吸到受不了,每天來鬧我弟弟,說他不開就踹門,也持物品撞牆什麼的,有的沒有都有,一直煩他 。」

徐姓男子跟太太結婚20年了,育有4個孩子,最大的21歲,最小的17歲,他在10幾年前就染上毒癮,動不動就打老婆,太太最後不得已申請家暴令,跟他分居了,他們的孩子,幾乎都是太太一手帶大的,她投靠娘家,平常就在市場裡幫人剝家牡蠣賺錢!

張姓嫌犯姊姊:「那些孩子就是要跟媽媽,他們爸爸吸毒,吸了毒就不知天高地厚,我弟弟不知道他的事,他也真的很無辜。」
 

這一次,吸了毒的先生再度找上門,弟弟為了保護姊姊,哄騙著將他帶離家門,就怕他再鬧事危及家人,沒想到,失手釀悲劇,要是在第一時間報警求援,或許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男子#失手殺人#家暴#大鬧#小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31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