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任「柯粉」精神領袖? 陳佩琪:有很多是「琪粉」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20:26

民眾黨高雄補選成績比預期差,傳出柯文哲有意要先整合分裂的粉絲團,還要找太太陳佩琪來當精神領袖,對此,陳佩琪表示沒聽過這個說法,不斷強調柯文哲只有找他南下和粉絲見面吃飯。

圖/TVBS

 
和小朋友親切對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首度擔任捷運志工,身為小兒科醫師的她,近期是有意要多曝光嗎?因為最近傳出柯文哲,有意要讓太太來擔任精神領袖。

圖/TVBS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我不知道什麼是精神領袖,他也希望說,他希望下去跟柯粉見面的時候,能夠帶著我去,他只有這樣跟我說,因為他們陣容龐大,有些龐大不是源自柯市長本身,是源自於我,所以他們很希望我跟柯市長一起下去。」

就是因為,民眾黨在高雄補選成績很差,黨內分析因為罷韓時,柯文哲就沒有表態,加上空戰難反映在選票上,錯估情勢,幹部都是從台北,南下打選戰,組織合作不夠緊密,粉絲團還在爭正統,一個是柯粉俱樂部,另一個是台灣民眾黨全國後援會,難道是這一連串的挫折,有打擊到柯文哲嗎?
 

敗選後陳佩琪在臉書上貼文,說到柯文哲前不久問我說,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自顧自的接話,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想到那個Frozen(電影冰雪奇緣),然後就把那個話翻成中文寫上去而已,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怎麼樣,因為畢竟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從政路就是辛苦。」

圖/TVBS

強調凡事盡力而為,但選不好總要檢討,吳益政競選總幹事蔡壁如,表達要為敗選負責,已經表達要辭去組織部召集人,那柯文哲准辭嗎?

立委(眾)蔡壁如:「他只有點點頭說,嗯,(准辭嗎?)他就點點頭,點點頭說『嗯』,我想要找戰犯當然就是總幹事啦。」

高雄這次補選,黨內問題一一浮現,成民眾黨的全面體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黨#蔡壁如#柯文哲#陳佩琪#黨主席#吳益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3304

0.5231